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nancy3355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9728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Uh~~

已有 363 次阅读2016-3-21 16:31 |个人分类:private

“这孩子,脾气真拧……” “别一个人待着了,去跟‘Parent’吃饭吧……” “单亲环境长大的孩子吧,教育是个问题……” “TA缺乏安全感,TA Parent也给不了TA安全感……” “真是哦,都半天了,这么点儿孩子脾气真是……” “你想怎么样?你还要不要我……” …… 一个十岁出头的孩子,不聋不瞎,什么都懂,什么都明白,同屋的长辈就这么聊闲天儿。不知名的人管不是Ta parent的人当成Ta的parent 当年 最反感吃饭、购物时别人指着妈妈的朋友对我说:“你爸……” 特别烦别人当着自己的面儿说父母说单亲说自己可怜 …… 本来想给这片小随笔起个名字:这是个人吃人的社会 但又觉得有点过了 很多长辈,针不扎在自己身上,永远都不知道伤害会有多重,到底有多疼。 那些所谓的关心所谓的爱 大多都是怜悯 就好像看到一个残疾人,与其专门感慨万分地对Ta说:“你太可怜了,你怎么能那么惨。” 倒不如你不理Ta。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夜横琴 2016-3-24 23:24
似乎,教育方面,百姓们低能的居多。心理体察能力,早就被磨灭了。也许是高大上宣传调门塑造出来的公众心态?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