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Peggy_927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9818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我的编辑人生(连载)

已有 120 次阅读2006-3-30 16:27

沈阳的夜色并不是很美,冷空气中凝聚了很多的不安,天空让灯光映得发红。听着出租车司机对世道的抱怨到了北站,虽是脏话连篇,却听着解气。 终于要离开了。 我深吸了一口气,拉着出差专用的小红皮箱向站台里走去。习惯了早早的坐在候车室,也习惯第一个走进车厢,把自己的东西放置好,然后坐在窗边等着小吴。 今天下午才正式通知小吴出差,本也想带着会鹏兄一起去,却被老大无情的拒绝了。讨厌极了他那副嘴脸,想起早上对他说人手不够需要会鹏兄帮助时,他不屑的表情。 “他?切……就他?你觉得行吗?你觉得他行啊!?……我告诉你,王亦言,他当业务员时跑个片都跑不明白,去北京还能干活?早就找他同学喝酒去了!人这玩艺别看表面!那都是年轻人的想法……”TNND,把自己的员工埋汰成这样,还是在另一个员工面前。没水准的话听得太多了,本来这次活动我都不准备办了,只是太想逃离他每小时一召唤的恶习。至于小吴愿不愿出差,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是带她跑出来了,被工作压抑了很久,再不去透透气,人会给憋疯的。 这一次出差更像是越狱,没有任何准备就离开了老板的监视。我盘算着到北京之后的工作计划,想来想去还是一片空白。小吴来了,没有迟到也没有忘带些什么。简单地聊了下后几天工作的安排,就开始扯闲嗑。跟小吴并不是很熟悉,她刚刚搬到编辑部不久,但是说话直率是真招人喜欢,时不时睁着大眼睛蹦两句韩语,那小样子,可爱得要命。 “―*#¥%・*―#”,总之,是我听不懂的韩语,两个貌似韩国人的中年男子走进了我们这一间,我与小吴对视了一下。他们很有礼貌的向我们打招呼,小吴也用韩语回问了一句,竟让他们兴奋得很。 “天啊,你还能笑得出来!?”小W很吃惊。 “没办法,挨撅惯了。这年头,脸皮薄可办不成事儿。” “脸皮再厚也没见对方答应呀。”小W边收拾东西边说,“换是我,爱去不去,早急了。” “别提了,郁闷,让我想想该怎么办。”我一头倒在床上,“上次赠书仪式也是一样,都定好了的,送请柬时被VOLVO撂了挑子,也没怎么着啊,这种事,努力到了就行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