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605|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o 时光

[复制链接]

30

主题

280

帖子

280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2-3 23:2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驿站是好多人心中的家,所以寒江雪在这里求助,身为版主你表现出了更大的关怀,所以你置顶了。

但驿站不是一个人的家,也不是某一个人说了算的家,你有权利置顶你想要置顶的帖子,但作为热爱这个家的人当然有权利而且也一定会对认为驿站不合适的做法发出质疑。

你希望他们可以根据版块定位和规则来建设版讨论,但他们没有,而是继续跟贴,你认为他们是违反了规则,我却感觉是他们认为事情并没有大到那种需要到建设版来的程度,因为当时我也曾想跟贴。甚至于在你封了他们的ID后,他们仍然没觉得需要到建设版来为自己要个说法,虽然我会觉得你封他们的ID做的有些过。可是很不幸,你连他们的所谓的马甲也封了(这个马甲大家都知道是谁的ID)。

在他们的发言中,只有jungle调侃说“我偏不到建设版去再说一遍,也偏不给版主私信,我偏要直接跟贴,呵呵。一样的看法在哪说不一样? ”,其他人也都只是表示了对置顶做法的相同意见。不明白难道在驿站就不能发表对版主做法的质疑吗?

再看看你封了他们的ID后,我们的千江月和jungle的善良的可爱的反应吧:

主题 原来俺也有马甲,谢谢0时光0让俺记起这个马甲来:)
作者 是千江月
时间 2005-02-03 15:55:30

主题 俺也用主力马甲报个到。你们都才一个月,偶可是一年啊,呵呵
作者 SARS
时间 2005-02-03 16:42:58


时光版主:
你希望按版块定位来发贴,我执行,将此贴发建设版。

但请问:
驿站“新老人必读”中提到的置顶贴并不包含你所置顶的帖子类型,也没有规定说质疑驿站版主做法的跟贴不可以发驿站。记得刚进绿野时我曾多次质疑318什么是精华帖,为什么要给精华,按照你的想法,这样的帖子也需要发建设版吗?

为什么你就可以置顶规定没有的帖子,你就可以封杀所谓违反本没有的规定的ID,有的甚至长达一年!!??

类似驿站管理的帖子会有很多热爱驿站的人关注,我想发驿站要比发建设版或与版主私信沟通更合适吧。

所以:
请取消此事件中对几位ID的封杀,我希望以后仍然是每天一开机进的就是绿野,一点击就是绿野驿站。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The only certain thing in life is death ,the rest is a matter of probability.

90

主题

781

帖子

783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83
沙发
发表于 2005-2-3 23:50:30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呵呵,挺好的。

时光版主:也别光是打个“笑脸”出来,希望屏幕的那端,是个真正的笑脸:)

呵呵,心平气和一点儿,说实在的,你倒回去看看,jungle等的发言,其实大家并没有当一回事,多是放松心情的善意调侃,大可不必理解为向版主权威的挑衅,何必无端升级?:)

多读读心愿同学所说的,事实就是这样。呵呵,好好想想,不要冲动。:) [sign]书咄咄,且休休,一丘一壑也风流[/sign]

81

主题

1534

帖子

1535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535
板凳
发表于 2005-2-4 00:47:4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是席梦思床:) 心愿说的真好!!

本来这点事情也没什么嘛~~
明天还会同往常一样去驿站
得知被封的前5分钟 有点气愤  不到5分钟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说出我自己的想法.

清醒与迷茫交错,主宰着人的精神世界
清醒时渐趋迷茫,迷茫中走向清醒

146

主题

1080

帖子

1117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117
地板
发表于 2005-2-4 02:33:01 | 只看该作者

你真可怜

就这么一个ID和我一样。还是跟我的帖子,真是抱歉没救了你.... [sign]---------------
天道酬勤[/sign]

0

主题

74

帖子

74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74
5#
发表于 2005-2-4 09:42:24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哪些帖子需要尽快要结果,哪些帖子不需要结果,这都是斑竹决定的

人家求助的帖子是关系到生命的帖子的话,无论是谁都要置顶的。
在驿站发表投诉,当然就是捣乱了,就连在建设版发投诉部也一样被认为捣乱?多土,干嘛管其他人的事情?干嘛还管版?这年头,谁还建议呀什么的,过时了,最时髦的才是除了报名,不发一言。发言就用马甲:)

81

主题

1534

帖子

1535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535
6#
发表于 2005-2-4 10:18:43 | 只看该作者

意外的惊喜 原来还是有人同情我地:)

谢谢  谢谢
跟在你得贴下  没连累你就不错了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说出我自己的想法.

清醒与迷茫交错,主宰着人的精神世界
清醒时渐趋迷茫,迷茫中走向清醒

65

主题

938

帖子

938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938
7#
发表于 2005-2-4 11:08:15 | 只看该作者

^__^!换个笑脸这样是不是会感觉亲切一点呢!

其实我也觉得没多大点事情,我也只是按规矩办
心愿 写道:n驿站是好多人心中的家,所以寒江雪在这里求助,身为版主你表现出了更大的关怀,所以你置顶了。

这只是你的主观看法和理解,而不代表我的想法
是我把这个帖子置的顶,并把,骗钱的那个解置,选这两个帖子,临时置顶几天的初衷,一方面是对我们的驴友表示同情,大家互相帮助.安慰开解一下.另一方面就是想在年前提醒一下大家,不要大意,小心一些,平平安安过个好年,也许在没发生事情的时候,有些人会觉得,这样做,很好笑,但如果,等到事情发生在他身上,他就笑不出来了.有些道理很简单,但还是有人,在交"学费"去学习.不是吗?

这两个帖子应该算是比较有意义的讨论帖子吧! 而且我是临时置顶的,在置顶寒江雪同时我就把龙儿的帖子解置了,这也说明了,就是想临时置顶的帖子给大家提个醒,这有什么不好吗?我觉得不比星星雨救助,给小动物献爱心的那些帖子差吧!

你说的很对驿站不是一个人的家,是一个大家庭,当你所说的那些"热爱这个家的人"在别人的求助帖子里给我提意见的时候,我并没有封任何一个ID吧!而是提醒那些"热爱这个家的人"对我的置顶操作有意见,可以提,到可以探讨,只是说不要发在别人的生活受到打击,来这里寻求帮助的帖子里.这不是有无爱心的问题,是对一个驴友起码的尊重.可是有些人不听啊!如果那些"热爱这个家的人"给我私信探讨,或再开一贴,说不合适置顶,我可以解置嘛!没多大点事吧!

并不是我希望他们可以根据版块定位和规则来建设版讨论,而是这个家要求那些"热爱这个家的人"遵守版块定位和规则.(如果他们真正热爱这个家的话)

平时发个献爱心的活动,捐助贫困山村的活动,大家都很积极,就连收养救助小动物,都有好多热心肠的人.可是到我们的驴友自己出了事情,需要大家帮助时(其实就是开解开解,说几句劝解的话,小声说一句,没让那些"热爱这个家的人"掏钱捐款吧!)你不帮助开解也就算了!
怎么就有一些"热爱这个家的人"在斑竹的提醒后,还好意思在人家求助的帖子里调侃呢?(暂时引用你的说法,算是调侃!)看你的意思你也想再我封他们ID后,跟贴来着,只是我把帖子锁了,没赶上对吗?那我只能也BS你一下了,你觉得在我们的驴友悲伤的帖子里调侃很过瘾是吗?如果你想参与这件事情的讨论,就请仔细看看,我和善良的可爱的千江月,以前在建设版的帖子吧!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如果你那时在那个帖子里继续跟贴,我也一样会封了你.

你的帖子里我想的主观色彩太浓了,希望的也不是很客观,虚化了事情真正的起因和根源,忽视了网站最基本的规则!和某些"热爱这个家的人"差不多啦!


最后表达一下我的态度和看法:

(1)我并不反对大家给我提意见,而是欢迎.如果我们大家探讨后觉得不合适的地方,我会调整.但请尊重别的驴友的发言,尊重别人的建议,你不尊重别人的建议,反过来质问别人,为什么不尊重你提出的建议,这是很没道理的.
(2)我对不听劝告故意违反规则的ID选择封掉,包括他的马甲
(3)在这次置顶的帖子里,大多数驴友,都是表示了关心,和自己的态度.借钱的那个帖子里(我也得到了一些启发受益不少)只有少数一些"热爱这个家的人"发出了一些不和谐的音符.我并不太在意,因为在现在这个社会,每个人的个体差异都是非常大的,特别是思想方面的.简单的说,就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哈(这里代表中性的那种含义,没有贬义)只要注意你们在"林子里唱山歌"的地方就行了!仅此而已,而已!

113

主题

1086

帖子

1086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86
8#
发表于 2005-2-4 11:18:43 | 只看该作者

不论对错, 你这样的帖子让人看得很舒服:) 赞一个!

感觉磊落也是一种坚强,  呵呵

30

主题

280

帖子

280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9#
 楼主| 发表于 2005-2-5 02:03:11 | 只看该作者

:)俺也不是不会亲切

    1.首先请分清原贴和置顶做法
    被封的ID只是对置顶做法的质疑,并不表示不关心寒江雪,这些ID的善良与否山上驴友自能看见,与对斑竹做法的质疑无关。
    至于我以为的调侃针对版主做法的吧,与原贴主题无关吧,所以,请不要先打上“不尊重别人”的道德标签。

    2.关于规则
    没有人不尊重规则,只是认为事情没有大到需要到建设版来讨论的程度。对度的理解不同而已,也请不要打上“不尊重规则”的道德评价。

    3.关于对质疑的解释
    为何不在大家质疑的时候直接解释呢,你写“移步建设版”和“提醒大家平安,关心驴友”占用的系统资源是一样的吧。如果那样,就不会有现在建设版的讨论了。

    4.再谈规则
    你口口声声说是按规则执行,那么请正面回答:你封ID依据的是哪条规则,量刑依据又什么?

    希望就事论事,俺认为“不尊重他人”是很严重的行为。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The only certain thing in life is death ,the rest is a matter of probability.

65

主题

938

帖子

938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938
10#
发表于 2005-2-5 09:57:19 | 只看该作者

:) 你太主观了,不尊重事实啊!你在好好看一遍帖子吧!

这些ID的善良与否山上驴友自能看见.

山上驴友看到他们善良的一面,他们就是永远善良的吗?他们就不会办错事对吗?(或者办错事也是对的,对吗?因为他们在山上是善良的是吗?

举个有些不恰当的例子吧!一个好官做很多好事,他就是好官了!他后来贪污腐败就不能说了是吗?有人说了,举报了他,让他受到惩罚(目的是让他改过)那个举报人就有罪了对吗?他就应该遭到报复了对吗?因为那个好官还做过几件好事,得到他好处的人就可以对那个举报人群起而攻之了对吗?你这是什么逻辑啊!^__^!  
to 时光 心愿 2005-02-03
:)沙发 神仙逍遥游 2005-02-03
我觉得是席梦思床:) 心愿说的真好!! 糖狗 2005-02-04
你真可怜 24 2005-02-04
意外的惊喜 原来还是有人同情我地:) 糖狗 2005-02-04
嘿嘿,哪些帖子需要尽快要结果,哪些帖子不需要结果,这都是斑竹决定的 lvye2 2005-02-04
^__^!换个笑脸这样是不是会感觉亲切一点呢! 0时光0 2005-02-04
不论对错, 你这样的帖子让人看得很舒服:) 赞一个! 杜帮 2005-02-04
:)俺也不是不会亲切 心愿 2005-02-05
:) 你太主观了,不尊重事实啊!你在好好看一遍帖子吧! 0时光0 2005-02-05
请正面回答 心愿 2005-02-05
请拿出封1年、1月的规则来吧 乱码 2005-02-05
我不小心用了,正义的群众这个词.我道歉!我立刻删掉吧!这是我第一次用,也是最后一次用了. 0时光0 2005-02-05
这是那个连接,你们自己先统一一下口径.OK? 0时光0 2005-02-05
你说什么啊?我又不认识糖狗,看来对你的意见还是有一定群众性的嘛 乱码 2005-02-05
我欢迎你去驿站!我不想觉得你有什么企图,也不愿意这么想.特别是那么帅的一个GG.有点酸哈!不会吐了吧!^__^! 0时光0 2005-02-05
以后还是多参加上流社会的社交把,比如org建设群等被认为的核心人物的群体 lvye2 2005-02-05
相信你的诚意和热情:)再罗索两句吧: 心愿 2005-02-05
看帖到此,觉得心愿的帖子让人看着舒服,也赞一个,呵呵 默子 2005-02-0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