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7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识别混淆ID的简便方法,辩析真假“李逵”

[复制链接]

31

主题

430

帖子

430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3-4 20:3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来绿野后虽比不上见过的几个每帖必晓,常泡ORG网的FANS,不过通过它认识了很多朋友,参加了不少活动,对于ORG还是很留恋的。昨天收到一封很多人收到的拉人骚扰私信,原认为仅仅广告信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坦然置之。今天又收到到一封署名成尔的私信,考虑到此事可能绝非我一人收到,到建设版看看,先看到成尔的投诉帖子,再看也有收到以成尔的名义发骚扰信件的,晕了晕了…….,难道是黑客侵入ORG盗号了,估计只有技术人员解决了……。又仔细想了想,看了一下发信人的信息,发现原来此李鬼的ID“成尔  ”,名字后面有空格,注册信息也是不同与投诉帖ID的信息,遂想到一个识别近似ID的简单办法,如果对于某个ID的私信或发言感到怀疑,可以点击此ID的鼠标右键,选择打开新的页面,察看注册信息,再对比一下某个你要比较的ID信息(注册日期、已往发言、签名、登山履历等)。真假李逵还是较容易判断的。不过对于黑客盗号的情况不能处理。
建议对于注册程序的ID部分作一些修改,ID不允许出现空格,新的ID(通过数据库检验)必须与原有注册的ID有2个或2个以上的如编码区别(如汉字编码、字母、数字、标点符号等)。以免大家容易混淆。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我是企e

671

主题

7112

帖子

7132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7132
沙发
发表于 2005-3-4 20:52:0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看来有人是真tm无聊。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
识别混淆ID的简便方法,辩析真假“李逵” penguin 2005-03-04
谢谢你,看来有人是真tm无聊。 成尔 2005-03-0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