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近期出行官厅--幽州-沿河城,密云水库方面的各位领队请注意

[复制链接]

7

主题

54

帖子

54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7-14 23:4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摘自《信报》2005-07-10
  河北省今年将向北京密云水库和官厅水库输水7亿立方米。

  记者从河北省实施21世纪首都水资源规划领导小组会议获悉,
为缓解北京水资源紧张局面,河北省今年将向北京输水7亿立方米。据了解,按照21世纪首都水资源规划项目确定的水质水量目标,河北省在北京密云水库上游地区,今年计划完成出境水量4.5亿立方米,省界断面水质保持在二类;在北京官厅水库上游地区,计划完成出境水量2.5亿立方米,水质不差于四类。



  按照规划,河北省张家口市以及有关县在保证当地正常生产生活用水不受大的影响的情况下,组织官厅水库、密云水库上游多库联调,向北京集中输水。此外,河北省今年汛期将实行官厅水库、密云水库上游地区河道取水口全线封闭。目前,张家口、承德两市正在抓紧制定集中输水和闭口下泄实施方案。

笔者善意提醒:
近期出行官厅--幽州-沿河城,密云水库方面的同学,要注意当地放水时间,2天扎营的活动选址一定要听取当地人的意见和选择地势较高,勿临近水边;
请出行的各位领队留意当地放水公告,仔细观察地势,正当雨季,也要防止泥石流问题。


近期出行官厅--幽州-沿河城,密云水库方面的各位领队请注意 蓝柳叶 2005-07-1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