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约伴_库布奇

[复制链接]

2

主题

32

帖子

43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4-26 20:5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活动召集:庄主 13910662741
活动时间:2005年5月1-5日
集合时间:北京南站
报名方式:跟贴,一定留下电话等联系方式
要求:只要你想去沙漠看看,但是要有能吃苦的决心,不要那么娇气我就可以带
原则是:快乐第一,轻松为主
人数限制:目前3人(庄主,NIVEA,LISA)招收GG,如果是MM报名,那要看最后的队员结构,报名人员要有负重经验
请自己解决北京南站到乌拉特前旗的火车票(不过大家可以一起商量,目前我们也没有买到)
费用全部AA,带1500元实际花费1000左右。
不想人多,只要几个人就足够

时间安排:
5月1日晚上22:49由北京南站乘2141列车至乌拉特前旗
5月2日下午13:23到达乌拉特前旗
然后包车去七星湖,晚生住七星湖
5月3号直接往南穿沙漠,到沙漠中扎营
5月4号下午返回七星湖,住七星湖或者乘凌晨的2142回北京(后面的行程可以再商量)
5月5号到达北京

装备要求:1,睡袋、速干衣裤,冲锋衣裤、登山鞋、帐篷、55-60升以上背包。
GPS带上

报名请一定注明装备情况,好分配装备。


活动备注:
1 报名前须认真学习绿野公约和阅读计划,对可能发生的意外伤害,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2 较好的体力和心理素质。
3 除果核、果皮外,不得丢弃任何垃圾(包括用过的纸巾)。果核、果皮须丢在灌丛中隐蔽处。
4,其他未尽事宜,可以给领队电话。
5,没有炉子的请带上一个气罐。


责任申明:1,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自己解决,对可能发生的意外伤害,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2,体现团体精神,听从领队安排。过时不候,准点出发。
3. 仔细阅读本计划和绿野公约。
4. 户外活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确定性,报名者请三思而行。
切记!切记!领队不是保姆!!!

七星湖和库布旗沙漠我就不用介绍了,网上到处都有,对不起,偷懒一下。

乘坐天津开往乌海西的2142次列车在乌拉山镇下车(14:02),或是坐呼和浩特至临河的长途汽车至乌拉山镇也可以。从车站出来的岔路口就可以等车,如果运气好,能赶上乌拉特前旗到杭锦后旗的长途车,正好路过夜鸣沙旅游点。长途车一般是14:30、15:30、16:00各一趟。一小时后就可以至夜鸣沙旅游点了。中间要过黄河收费站、独贵塔拉收费站,再经穿沙公路。如果包车,推荐贺明师傅,电话:13034787959,是小面包车。车站到独贵塔拉大概是13公里,独贵塔拉到夜鸣沙大概是11公里。

从独贵塔拉到吉巴县的油路上,过沙日收费站,会看到一个大牌子指示,在此向南拐,上一条路况比较差的土路一直往前就可以经过一些海子,最后到达七星湖旅游点。从独贵塔拉到七星湖旅游点乘坐汽车需要一个小时十分钟左右。从独贵塔拉到乌拉山车站需要半个小时。七星湖不好找回乌拉山车站的车,最好提前联系好返程车辆。
约伴_库布奇 nivea 2006-04-2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