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滩、咖啡和酒吧!!

[复制链接]

9

主题

30

帖子

30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12 08:1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上海,百年历史的国际大都市,被称为东方巴黎!
<br>
<br> 外滩
<br>
<br>****上海外滩,是过去的十里洋场,矗立着各种风格迥异的中西建筑物,尽显“远东华尔街”风采,今天被称为“万国建筑博览”的建筑群。仅北起外白渡桥,南抵金陵东路,1.5公里长的这一段,便鳞次栉比矗立着52幢各种风格的大厦,有哥德式、巴洛克式、罗马式、古典主义式、文艺复兴式、中西合壁式等。外滩也成为每一个到上海的人必去之处!
<br>****在妩媚夜色的中,我和朋友来到了上海的外滩!
<br>****夜晚的外滩更加曼妙动人,在异国建筑风情的陪伴下,步行在黄浦江边。没有了白天如织的游人。但是更增添的浪漫的情趣。
<br>****漫步在江滨大道,您会发现哥特式的尖顶和古希腊式的窟窿,巴洛克式的廊柱和西班牙式的阳台。就在您的眼前身后,处处散发着浓郁的异国情调,那别具一格的韵味让人流连忘返。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数十幢巍峨大厦沉浸在灯的海洋里,一座座晶莹剔透如水下宫殿。临江远眺,整个外滩建筑群璀灿夺目、参差跌宕。
<br>
<br>****十一月份的上海是给人的感觉比较温柔,空气是润润的,风是柔柔的。清风拂面的感觉宛如北方的春天。
<br>****朋友是一个不善言词的人,我也在默默欣赏着夜色中的外滩。江中不时有渡轮的声音传来!
<br>****本来想就是一个平常普通的夜晚,但是江中突燃放起了烟花!突然想到今天是上海申博的关键的日子。看起来是成功了!!好象是一瞬间,喜悦传遍了整个上海!看起来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br>
<br>
<br> 酒吧和咖啡店
<br>
<br>****上海的咖啡店和酒吧也算是一种标志了。上海的酒吧和咖啡店是洋气和小气集合的上海人的夜生活的主要去处了!这里的酒吧和咖啡店格调不同,适合各种年龄的人!
<br>
<br>****“上海1931's”是上海人心目中首选的的怀旧酒吧。据说,上海1931's的开设是为了老板的兴趣,因?老板喜好收藏月历牌广告书、美国的老无线电、菜刀样专熨裤缝的熨斗、老式吊扇、周旋的古典音乐,特?是吧台上的旧式留声机。连菜单封面也是月历牌女子。
<br>****“老年爵士”也是上海怀旧酒吧的标志。这里的乐队是由平均年龄 75 岁的乐手组成共有 6 名,以演奏上海传统的爵士乐为特色,也曾到各国演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法国总统密特朗都曾?过。
<br>在上海,我也喜欢那种小小的酒吧,人不是很多,一个歌手弹着木吉它,唱着略有些旧的歌曲。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一个角落,细细的品味那略带沧桑的声音和耐人寻味的歌词。
<br>
<br>****在上海,还有一样不能不说,就是上海的咖啡店。上海由于受欧洲文化的影响,咖啡店也随处可见!
<br>****为了体会上海的咖啡风情,我和朋友随意去了一家咖啡店。上下两层。咖啡店的格调是绿色的,古朴的本色桌椅。古朴中有一种清新的感觉。按照自己的习惯要了一壶咖啡。桌上点缀的玫瑰散发出的芬芳和咖啡的浓香。让人的心情也随之轻松随意!
<br><br><br>爱如果只是一个字,就不需要解释!我若没成为你的心事,谁占据了那个位置?
外滩、咖啡和酒吧!! 阿巧 2002-12-1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