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2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4年11月13-14日狗尾嶂简记

[复制链接]

133

主题

1681

帖子

1684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1684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6 22:29:33 | 只看该作者

体力不错,走得蛮快,咔咔~~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这个家伙很傻,
喜欢四处咔嚓~~
^-^

4

主题

70

帖子

70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70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6 17:18:0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队长表扬

好啊!好啊!有FB记得通知我。

34

主题

657

帖子

657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657
板凳
发表于 2004-11-16 17:11:05 | 只看该作者

8错!8错!玲珑虽小,手脚却快!!

验收合格~~~`赞一下!!!嘿嘿
FB小事!!嘿嘿,等俺哪天有空来广州,把你们都召出来一起FB~~~嘿嘿,谁要俺是个彻彻底底的FB分子呢??!!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在徒步中发现自己←◇◆☆★○●??

4

主题

70

帖子

70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70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6 16:2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11月13日傍晚从家里出发,大概19:13分左右到就达到集合地点??体育中心东南门了。远远就看到两台车,三堆驴了(哈哈)。我们这次分三队,三台车,有一台车估计还没到。刚走近附近的一堆驴,还没张嘴问,迎面的一位GG就打招呼:“哪队的?”“露牙队的”??怎么感觉有点像地下党接头似的?“露牙队的车在那边。你先把包放上车吧。”他指着对面的一台车对我说。我道了谢,走过对面。忽然想起我是跟雪人队的,跟驴友打了下招呼就向第三群驴那边走去了。他们正在聊天,好像相互认识似的。大概看了一下,我们队好像大部份已经到了。七点二十几分,ANITA来了,我们全队都齐了,ANITA理所当然地立即升宫??当上了我们的财务。有队友开玩笑地说:“我们没有土鸡了。”队长雪人高兴地说:“我们队的队员最早到齐了。”七点三十多分三队人到齐后一起出发了。
    我们一路走高速,十二点左右就到了扎营地了。在城市的水泥森林里呆久的驴都欣喜地惊呼:“好美的星星啊!好多的星星啊!”大家纷纷找地方扎营。我和狮子扎好营时大付他们都已经开炉煮东西了。当天晚上为了不迟到,我五点钟就吃晚饭了,肚子早已饿得咕咕叫了,真恨不得过去分一杯羹,无奈跟他们不熟,而且已有很多驴围着他们了,只好作罢。想起队长雪人在车上时说过片片买了几斤羊肉。赶紧找一下有没有人在涮羊肉。发现有几个MM在烧水,急忙走过去看看,不是涮羊肉,羊肉要留到明天登顶时吃,现在是煮面条。实在抗拒不了面条热气腾腾、香气扑面的味道,也不管认不认识了,拿着饭盒就过去分吃。呵呵!谢谢IC?C妹妹了!此时,我们雪人队的大部分成员都已围坐在一起FB了,我赶紧归队。干掉了两瓶二锅头、几罐啤酒等等,喝了功夫茶,大伙便纷纷散去。其间野马说建议以后规定时间睡觉??在规定的时间前都不许睡觉。和我想的一样,热烈支持。
    14日,六点起床,七点三十几只驴浩浩荡荡出发了。请了两个向导,一男一女,前后队各有一个向导。走过田埂路,就开始上山了。一开始就是一段急升的路。因为是刚开始,大家的体力都很好,虽然是急升,队伍都走得较快。吸取了上次连山金鸡顶探路的经验,应该慢驴先走。我找准机会,噌噌噌,走到最前面,成了前驴了。一路较快速急升,我需要微张着嘴巴呼吸。不到三十分钟就把急升路走完了。头一个小时,队伍都跟得挺紧凑的。接下来的路都很明显的,也没什么岔路,偶尔感到迷茫时只要定晴细看就能找到路的,而且沿途不时会看到路标。路好走,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雾一直飘浮,让人如坠仙境。若再有多一点的云朵围绕,说不定我会冲动地打个筋斗,看能不能像孙悟空似的一去十万八千里。呵呵!受沿途树草的景观的吸引,驴友们常驻足留连,色驴就更加是走走停停拍拍的。走了两三个小时队伍逐渐拉开拉长了。雾大,能见度较低,怕后队迷路,前队一直都约束速度,常常看看身后的驴跟上没有,时不时停下来等一小会,需要指路时更是有驴在照应着。差不多到顶时一段攀岩难度也不大,大家手脚并用就行了,一两处夸度较大,自然有人下托上拉的相互照应着。我原来一直走在最前的,走了三个半小时后腿有点累,不时小歇一会,让几只驴超过了。之前看到驴友的贴记得他们好像是14点左右才登顶的。心想,不着急我还有机会超过他们的。再走一会,看见前上方几个驴晃动着,只听到片片在喊:“登顶了!玲珑,你是第六个!”啊?这么快就登顶了?不是吧?早知刚才就不歇了,就是前三个登顶的了。时间11:14。前队很多驴都不太相信这个就是我们要登的顶,看到垒起的石头标志及上面的字,大伙才半信半疑的坐下来休息、FB。驴友陆续登顶,十二点前全部登顶。
    自上山起,风、雾一直伴随着我们。登顶了,坐着更觉风大,高处不胜寒啊!干粮、八宝粥、零食、咖啡相继登场后,队长一直惦记着的羊肉终于下锅了,煎热的肉香引得众驴争相来吃,顷刻便把羊肉消灭了。大付队还在煮饭呢!肉、菜、汤俱全。FB啊FB!
由于山顶风大、冷,好像还有几滴小雨,吃饱喝足休息够的驴带一名向导先下撤了。露牙走在最前,舒展双蹄一路狂奔,后面不时传来一片驴叫:“前面的走慢一点!”“后面的走快一点。只有一条路,不会迷路的!”露牙不时停下来,远远看到我们跟上了,就又发足驴力狂奔,转眼就跑得无影无踪了。雾大草湿有点滑,大多的驴都小心翼翼地走着,速度不快。露牙上山的时候在后面收尾,估计已经压抑、郁闷很久了,此时尽情舒蹄快奔,有两位GG相继连滑带跑都追不上。呵呵。
    下山的路很明显,只有一条,很快就下到山脚了,慢悠悠地走了一段乡间小路。等齐了队友就打道回府了。途中吃晚饭,菜一上桌,我们便风卷残云,上演着一出饿驴传记说。呵呵!我们队点了一个鸡窝,几个菜,每人一大杯姜乐,吃得不亦乐呼。尤其是那只5.8斤的鸡才70元,令我们食过返寻味。驴友还买了一只大活鸡回家呢。归途中,队长雪人总结发言:“来回的集合及登顶我们队都是最早到齐的。队员们都很好,都很积极守时。”“是队长领导得好!”一片喝彩声!“领导应该请我们吃一顿!” 一片更热烈的喝彩声!哈哈!(队长什么时候请我们吃一顿啊?)队长布置两驴要交作业,我是其中一名。晕晕晕!平生最怕就是写作文了,读书时语文就是让作文扣的分拉低了。能不能装作没听到,推得一干二净,不用写日记了?
    大约十二点回到集合地点。各自散去。
    回来两天了,腿还是酸酸疼疼的。也罢,写就写,流水作业,简单叙事。一整天苦苦敲打这么些字出来了。
    交作业??!
2004年11月13-14日狗尾嶂简记 小玲珑 2004-11-16
体力不错,走得蛮快,咔咔~~ ilovepp 2004-11-16
8错!8错!玲珑虽小,手脚却快!! 阳光下的雪人 2004-11-16
谢谢队长表扬 小玲珑 2004-11-1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