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509|回复: 24

一年一度“光棍节”上船活动时间讨论,请“潜水”的老家伙们冒冒泡^_^

[复制链接]

151

主题

2751

帖子

2771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2771
发表于 2008-10-7 20: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由于今年11月11日不是周末,多数人要上班,所以活动时间一般宜提前,这有两个时间可以选择,一是11月1――2日(当然10月31日晚出发),另一个时间是11月8――9日(当然11月7日晚出发),个人建议前者,大家意下如何?

秋凉了,爬山季节到了!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踏遍青山人未老! :-D

193

主题

1830

帖子

1862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862
发表于 2008-10-7 23: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789号进山

我准备全带新人,不要老的,潜水的统统不要.

18

主题

924

帖子

1155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超级挨打

Rank: 6Rank: 6

积分
1155
QQ
发表于 2008-10-7 23: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789好些

有没有适合“潜水”老人家走的线路?晚些出发就最好了^_^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难得糊涂。

3

主题

163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63
发表于 2008-10-7 23: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90后的可否冒泡?三年了,终于可以回家参加老大的活动

151

主题

2751

帖子

2771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27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7 23: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呵呵!

你也不是户外新人啦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踏遍青山人未老! :-D

25

主题

620

帖子

645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645
发表于 2008-10-8 00: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789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傻死我得了

0

主题

2

帖子

0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08-10-8 10: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11月1―2日

新人,不知道能不能参加

104

主题

1466

帖子

1741

积分

绿野飞人,随传随到。

Rank: 8Rank: 8

积分
1741
发表于 2008-10-8 11: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把“光棍节”设置为"光棍月"

1\一次活动一个地点队伍太多,当然热闹,但环境保护\安全问题确实成忧;
2\时间不一定好凑;
3\建议每年整个11月都订为"光棍月",可以有系列登山活动,登山地点也不一定只是上船.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厚德载物

19

主题

430

帖子

475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75
发表于 2008-10-8 13: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789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为什么天上只有一个太阳,因为我想你独一无二;为什么天上有星星,因为我每天想你无数次,嘿嘿

125

主题

1044

帖子

109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94
发表于 2008-10-8 16: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1,2上船

一年一度“光棍节”上船活动时间讨论,请“潜水”的老家伙们冒冒泡^_^ samtian 2008-10-07
支持789号进山 太阳鸟 2008-10-07
789好些 山北Ada 2008-10-07
789 龟龟 2008-10-09
90后的可否冒泡?三年了,终于可以回家参加老大的活动 忘忧草 2008-10-07
可以呵呵! samtian 2008-10-07
789 傻傻的嘟嘟 2008-10-08
支持11月1―2日 阿秀 2008-10-08
建议把“光棍节”设置为"光棍月" karl001 2008-10-08
789 独孤兄 2008-10-08
1,2上船 espacer 2008-10-08
这么快又一年了,去年1111就象昨天的事 碧海银沙 2008-10-08
没有我带那么大的锅,能涮那么好么,:) xiaoqiu 2008-10-09
是啊是啊 碧海银沙 2008-10-10
1月11日:小光棍节;11月1日:预备光棍节;11月11日:光棍节 鸡肚皮 2008-10-08
11月8――9日 牛记 2008-10-08
789上船,我们从湖南过来 大木 2008-10-09
别忘了带上土鸡\欧别\熊熊和小小白啊,还有姜记的鸭舌 小喇叭猪西 2008-10-11
绿野光棍 fly123xx 2008-10-11
支持789,该上了 子由 2008-10-12
789好! 山猪 2008-10-13
这时候去还不够冷,放到有冰挂的时候最好,呵呵。。。 viky 2008-10-13
支持789,我有时间我也去。 宇宙独行侠 2008-10-13
好地方,好主意 在水一帆 2008-10-14
789好 大洪 2008-10-1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