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恳求索要ID:小丘 的密码

[复制链接]

28

主题

854

帖子

854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8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2 22:50: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技术小组:
您好。

我的ID:xiaoqiu07。索要ID:小丘

早几年在武汉的时候经北京朋友推荐经常关注org,虽然当时没有参加org活动,但是一直很关注,在武汉也偶尔爬爬山。我不知道 小丘 这个ID到底是我自己注册的,还是当时朋友帮我注册的,忘记得很彻底。

08年我来北京后,开始在北京参加户外活动,并真切的容入到org中来。但是因为小丘 这个ID已经注册,所以当时我只好分别注册了xiaoqiu07和小丘GG这2个ID。邮箱分别为blogxq@qq.com,xiaoqiu07@msn.com。

我遵守org的各种网站规定和版规,热爱org的户外平台和模式。因此,恳请技术小组帮我查阅密码。非常感谢! [sign] 小丘Blog:www.xiaoqiu.com.cn[/sign]

43503506.jpg (33.33 KB, 下载次数: 1)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恳求索要ID:小丘 的密码 xiaoqiu07 2008-12-2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