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月底-八月初 湖北恩施大峡谷,鹿苑坪峡谷。约伴

[复制链接]

24

主题

128

帖子

128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14:3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1.位于长江三峡附近的湖北北清江恩施大峡谷被专家誉为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难分伯仲。峡谷全长108千米,总面积300多平方千米。峡谷中有百里绝壁、千丈瀑布、傲啸独峰、原始森林、远古村寨等景点。恩施大峡谷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峡谷,“即使走马观花也令人如痴如醉”。有专家认为,若论风景之秀美、景观之丰富、层次之多样,恩施大峡谷的沐抚段则远胜于科罗拉多大峡谷。而且这里还是巴文化发源地,人文特色浓郁。  
  
2.鹿苑坪峡谷是恩施大峡谷景区后面未开发的一段,风景秀美,山势壮阔,穿越在这原始的风景里,体验着奇险与幽深。

3.小神农架。小神农架地处湖北省巴东县沿渡河镇,位于长江三峡腹地,与大神农架、神农溪和巫山小三峡紧邻。它是神农架的姊妹峰,海拔3005米。这里山势连绵,蜿蜒曲折,沟壑百丈,溪涧纵横,有广阔的草场,浩瀚的林海,有冰川时期幸存下来的生物物种。


7月底-八月初 湖北恩施大峡谷,鹿苑坪峡谷。约伴 doudou 2011-07-0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