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5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选择户外运动内衣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0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0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4-11-8 17:29:5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选择户外运动内衣

就目前的科学技术手段而言,天然的纺织服装材料还不能满足体育运动对服装的特殊功能要求。现在,在户外和登山运动中最常用的是异型聚酯纤维为主要材料的运动型内衣,如美国Hotchillys红辣椒,利用MTF湿控纤维表面沟槽所产生的毛细现象使汗水经芯吸、扩散、传输等作用,迅速迁移至织物的表面并发散,从而达到导湿快干的目的。编织出的面料不单柔软保暖,还排汗速干。在纱线制作过程中,将天然银元素离子化后,微缩在每根纱线内,与纱线纤维合为一体,借助银离子的抗菌性,让Hotchillys红辣椒的产品具有永久抗菌性。通过OBP异味控制技术,将异味产生几率降低50%。并赋予了内衣UFP抗紫外线功效,减少长时间太阳暴晒的伤害。使红辣椒内衣更适合户外运动者穿着。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户外运动,要备好装备哦~
爱生活,爱户外。
怎么选择户外运动内衣 xiaodp 2014-11-0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