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719|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迟到的计划:稻城??泸沽湖徒步穿越之旅

[复制链接]

3

主题

155

帖子

155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9-16 22:2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稻城、亚丁的美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卡斯地狱谷是佛教典籍中提到的世界八大尸林之一,是人类肉身由凡界进入天堂的必经之路,实际风景却如诗如画,远没有名字那么恐怖。泸沽湖也是神秘静谧的地方。
<br>
<br>徒步路线:稻城-日瓦-亚丁隆龙坝-冲古寺-洛绒牛场-牛奶海-垭口-卡斯牛棚-分叉口牛棚-卡斯地狱谷 -卡斯村-峨眉村-色苦村-俄牙大村-可库村-卡瓦村-哈迪纳西村-依吉-野鸡梁-永宁温泉村-永宁-泸沽湖-洛水村
<br>
<br>稻城??泸沽湖徒步穿越之旅
<br>稻城,这座位于四川西南的边远小城,因被认为是“最后的香格里拉”而成为国内背包客心目中的圣地。辽阔的地域,绵延的山脉,丰腴的草场,清澈的溪流,圣洁的雪山,热情质朴的康巴人……这就是它给世人的印象。稻城北部是海子山自然保护区,这里是青藏高原最大的古冰体遗迹,即稻城古冰帽所在;中部为美丽的傍河景区,开阔的河谷、草原,牧草丰茂,一望无垠;南部则是绵延不断的高山深谷,飞瀑流泉不绝其间,亚丁央迈勇、夏诺多吉、仙乃日三座神山和其神秘的传说更是让人神往。
<br>
<br>泸沽湖位于四川的西南部与云南的西北部交界处,这里也是国内背包客向往的去处。秀丽的湖光山色、奇特的摩梭走婚风俗,这可能就是每一个去过或是打算去的游子们对于泸沽湖全部的印象。其实泸沽湖的诱人之处决不仅于此,这里还居住着另一个少数民族??纳西族,四川一侧大组村的纳西村民们一千多年前从云南丽江迁过来,长期在此自耕自足,也不与周围的摩梭人通婚,说纳西话,使用东巴文字,甚至保持了比丽江纳西族更为原汁原味的风俗传统。狮子山,这座被当地摩梭人、纳西人共同信奉的神山,山顶、山脚各有一大型溶洞。山顶溶洞内有七个岔洞,两个面积数百平方米的湖泊。洞穴幽深,当地人中有好奇者进入过,但限于装备,无法探察的更多。山脚洞穴更为深远,无人敢入。这里甚至是探洞爱好者的天堂!
<br>
<br>长久以来,世人往来于两地之间,往往走的是稻城??乡城??中甸??丽江??泸沽湖的曲折路线,这是一条通行汽车的公路路线,全程500余公里,有长途班车运行其间,也可搭车往来。有车代步,固然避免了鞍马劳顿,却失去了欣赏诸多人世罕见美景的机会。其实稻城到泸沽湖之间,有一条小路相连,100多公里的路程,却极少有人走过这条线路,所有关于这条小路的信息都是如此语焉不详。但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小路一路高山深谷,瀑布流水,美景无法用言语形容。
<br>
<br>时间:13-14天(9月28日至10月12日)
<br>徒步内容:高原穿越
<br>徒步地区气候:六至八月为夏季,十一至三月为冬季。最热月平均气温10-12度。最冷月一月份可达-27度
<br>
<br>第0天:北京飞成都
<br>
<br>第1天:成都新南门车站往稻城
<br>
<br>第2天:车上
<br>
<br>第3天:早上坐车4小时翻越4200米的俄初山到日瓦卖门票后进入亚丁景区,徒步1小时由隆龙坝至冲古寺,去一趟珍珠海,夜宿冲古寺。
<br>
<br>第4天:早上进入络绒牛场小径,三面为高山环绕,极近距离内仙乃日、央迈勇、夏若多吉三座神山一字排开,非常壮观。绕过牛奶海,翻越4681米的垭口,进入藏民围绕仙乃日转经的路线,天黑前到达卡斯牛棚,洗洗睡。
<br>
<br>第5天:早上出发下午进入卡斯地狱谷,谷内有很多瀑布水势惊人,出了卡斯沟,沟口有一个刘水冲转的古老磨房,磨房上面的小上头有一个漂亮的小海子,由此进入卡斯村(一个漂亮的藏族村寨)。
<br>
<br>第6天:早上有卡斯村出发座拖拉机走36公里到东义换乘汽车走18公里到俄牙同乡,由俄牙同乡步行六公里到峨眉村,过峨眉村晚上赶到纳西色苦村口。洗洗睡。
<br>
<br>第7天:走山腰小路至龙达河和东义河的交汇处着一片流域,由其是俄牙是东巴送魂路线中纳西人亡灵回归故土的必经之路。由纳西色苦村过俄牙大村、克库村抵达仙人掌林地,林地后是壮观
<br>的瀑布群,有落差超过百米的二叠瀑,山下的东义河涛声震天。夜宿卡瓦村。
<br>
<br>第8天:从卡瓦村出发过哈迪纳西村到达通天河,这里通天河和东义河的交汇处往下就是云南地界,离开东义河,向东逆通天河而上,过铁索桥,天黑十分到达依吉乡联系马帮,(如想自虐可不要马帮)洗洗睡。
<br>
<br>第9天:早上起来和马帮一起翻越4000多米的野鸡梁子垭口到达永宁温泉村-----洗温泉!呵呵
<br>
<br>第10天:步行赶到永宁,坐车1小时到达泸沽湖上洛水村,腐败!夜宿下洛水村。
<br>
<br>第11天:泸沽湖至宁蒗,宁蒗至丽江或攀枝花。
<br>
<br>第12天:丽江至昆明或攀枝花至成都返京。
<br>
<br>*以上行程是按一切顺利安排的,如遇不确定因素(下雨、联系不到马帮、人员伤病等)会延长1-2天甚至更多
<br>
<br>注意事项:
<br>1.一路需翻越两个垭口,海拔高且可能有积雪,应做好充分心理和装备上的准备。
<br>2.一路上2/3的时间处于康巴藏区,糌粑、酥油茶将为主要食品。
<br>3.线路时间长,较艰苦,对户外经验以及体力有一定要求。
<br>4.未听说有危险的野兽。
<br>预算:全程AA制 预计为3500元左右。
<br>
<br>装备要求
<br>(一)个人装备
<br>1 登山包、背包防雨罩
<br>2 高帮登山鞋,最好是比较专业的GORE-TEX,要防水
<br>3 冲锋衣,冲锋裤(GORE-TEX防水衣裤)、
<br>4 抓绒衣、抓绒裤、抓绒帽
<br>5 羽绒服
<br>6 保暖排汗内衣(心逸或杜邦内衣 )
<br>7 手套两双,一双要防水,鞋垫两付,袜子多双,(coolmax)
<br>8睡袋,注意防水
<br>9 防潮垫
<br>10 头灯、备用电池
<br>11 登山杖、雪套  
<br>12 防紫外线雪镜、遮阳帽
<br>13 防晒霜(&gt;40),防晒唇膏
<br>14 个人餐具及特殊用品
<br>15 保温壶
<br>16、雪镜
<br>17、头灯、备用电池
<br>18、保温水壶
<br>19、瑞士军刀
<br>20、防晒霜(&gt;40)、防晒唇膏(&gt;30)
<br>21、哨子、指北针、身份证
<br>22、个人餐具,
<br>23、纸巾、毛巾、防水袋、牙膏牙刷(或口香糖)
<br>24、相机、笔记本、笔、钱及信用卡
<br>25、雨具、胶带、便携拖鞋、塑料雨衣、防风火柴或防风打火机、表 ,垃圾袋,针线包,
<br>
<br>(二)公共装备
<br>帐篷、保护绳30M、对讲机、炉头、扁气罐、套锅、挡风板、刀、求生哨、
<br>
<br>1、食品:
<br>主食:米、面条,方便面,面包,麦片,方便粥、大饼、能量棒
<br>肉食:腊肠、熟牦牛肉、火腿肠、牛肉干,牛肉酱包、真空包装肉食品若干
<br>素食:榨菜、便携蔬菜及水果若干(蔬菜和蘑菇,晾干成半脱水状) 奶酪, 鸡蛋
<br>饮料:奶粉、果珍,咖啡、汤料、茶, 炼乳,
<br>维生食品:压缩饼干、巧克力、维C糖、大白兔奶糖
<br>水:只需随身带1升热水即可
<br>自备3-4天食品:高热量零食(坚果类等)、有条件的可在成都采购,建议最好从北京带。
<br>水:随身带1升热水
<br>大部分食品可以在成都购买,计划团队统一购买!!
<br>
<br>2、药品:
<br>内用药
<br>高原病防治
<br>红景天(提前2-3天)、 1盒
<br>肌苷片(提前2-3天)、 1盒
<br>复方丹参片(提前2-3天)、
<br>高原安 1盒
<br>利尿片 1瓶(主治高山反应)
<br>罗素地塞米松 15片 在没有出现急性高山病之前,良好的休息是最重要的。出现了高原肺水肿,如果是轻度的,可以口服一些利尿剂,但是要注意无机盐钾、钠的补充。并且立即向低海拔地区下撤。如果症状比较严重 ,就要考虑用一些地塞米松。如果出现了肺泡塌陷等重度症状,死亡率就很高了。
<br>诺迪康 抗高原反应,可以提前吃。 1盒
<br>散利痛:止痛,高原反应反应头痛时使用,药力较强,对肠胃没副作用,不要提前吃。 1盒
<br>心可舒;治心脏的一种中药,心慌或恶心可以缓解,可以提前吃。
<br>盐酸肾上腺素 1盒
<br>
<br>肠胃疾病、感冒
<br>阿司匹林(解热镇痛、降低血液粘度)、 2盒
<br>氟哌酸:如果拉肚子,一次吃3颗。保证没事。 1盒
<br>板蓝根(每天都喝,预防感冒) 1盒
<br>日夜百服宁(防治感冒), 1盒
<br>加合百服宁(防治头痛), 1盒
<br>白加黑(因感冒的种类不同,最少应带两种感冒药) 1盒、
<br>重感灵 1盒、
<br>速效伤风胶囊 1盒、
<br>藿香正气水、黄连素(肠胃不适)、 1盒
<br>码琳双刮(抗病毒药)、 1盒
<br>思密达 1盒 是一种物理性的止泻药物,也可用于一般的消化道保护,如胃酸过多等。作用机理是:内含大量具有极其微小的孔隙的固体颗粒,因此颗粒具有极大的表面积(类似于活性炭的意思),可吸附病菌、毒素、多余的胃酸等,最终随大便排出体外。因此此药可以常吃而无任何毒副作用,其开始作用时间是从到达肠道内开始,一般在服药后2-3小时。
<br>如果大量发汗,则需补充电解质,最方便的方式是用口服补液盐(大药店有售,如西单的金象大药房、复兴商业城的同仁堂分店)冲水服下。剧烈呕吐、剧烈或长时间腹泻后也要补充电解质,原理同上,否则腹泻也不容易好。
<br>
<br>止痛
<br>芬必得 1盒、
<br>止疼片(高原头痛), 1盒
<br>日隆镇当地头痛散,几角钱一包,也能起到止疼的作用
<br>盐酸曲吗多 1盒
<br>外伤,提出一种强力止痛药可常备:盐酸曲吗多。该药的止痛效果接近吗啡,但毒副作用极小,而且无成瘾性。上述的两个药店有售
<br>同仁堂还有季德胜蛇药片 1盒
<br>
<br>消炎
<br>先锋6(消炎)、 1盒
<br>诺氟沙星(抗菌消炎) 1盒
<br>罗红霉素 1盒 是红霉素的改性药物,也是减小了毒副作用并且改善了一些抗药性。
<br>
<br>未明药品
<br>乙酰唑胺(Acetazolamide),又名醋唑磺胺(Acetazolam)、醋氮酰胺(Diamox) 30片
<br>强的松(Prednisone),又名醋酸泼尼松。30片。
<br>补达秀(补钠、钾之类的药) 30片
<br>氨茶碱 15片
<br>
<br>其他
<br>润喉片
<br>维生素类药(补充维生素)、等。
<br>
<br>外用药
<br>急救包(创可贴、云南白药、风油精等)每人一份,
<br>双氧水
<br>云南白药喷剂,
<br>及药棉、
<br>防蚊虫叮咬水及净水药片、
<br>曼秀雷敦摩擦膏
<br>体温计 1支
<br>扶它林 1管
<br>各种外伤处理纱布、脱脂棉、胶布、绷带
<br>
<br>人员  
<br>所有人员须装备齐全,无重大疾病和传染病史,有环保意识,热爱登山,有团队精神和自我控制能力, 有较强毅力, 能吃苦耐劳, 有一定背负能力
<br>所有项目一律AA制。个人装备自行解决。公用食品、药品由所有参加人员共同分担,专人统一购买,专人保管,大家协商处理。
<br>人数:8人(8是个吉利的数字!)欢迎大家参加!
<br>
<br>保险
<br>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医疗保险,请自行解决
<br>
<br>意外情况
<br>如出现意外情况,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全队协商解决,领队拥有决定权。
<br>如因天气或人员受伤等原因,全队必须服从分配,伤员运输费用全队公摊,甚至可能终止计划。
<br>
<br>
<br>免责条款
<br>此次活动属于自助AA性质的出行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伤时,团队的其他成员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永久损伤,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中的任何一个队员应该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
<br>如因天气或人员受伤等原因,全队必须服从分配,伤员运输费用全队公摊,甚至可能终止计划。
<br>
<br>十二、 致谢
<br>此计划参考了花花、乌鸦与麻雀 的帖子。(不好意思,那里是参考,几乎就是全盘拷贝!)在此致以由衷的谢意。
<br>谢谢花花!!
<br>谢谢乌鸦与麻雀!!
<br>
<br>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br>

2

主题

104

帖子

104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04
沙发
发表于 2003-9-17 00:00:55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想去,装备可以购置,我是新人,看看我的资料,能行吗?13911157065

<br><br>如果云知道......

2

主题

58

帖子

58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58
板凳
发表于 2003-9-17 23:56:14 | 只看该作者

想跟又有点紧张,说的好严重吓的:)曾坐车到过3950,不知行不?

3

主题

155

帖子

155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55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03-9-16 22:33:36 | 只看该作者

####请注意!!####

鉴于时间比较紧迫,请愿意一起走的朋友们尽快报名!
<br>我们将于9月16日下午4:30之前公布人员名单!!
<br>9月16日晚6:30在南礼士路地铁站西南出口集合,讨论详细的行程和安排!!
<br>时间紧,任务重!请大家尽快决定!!跟贴或短信联系!
<br>现有人员:
<br>史大熊:13501199565  最好是短信联系,因为我的手机费是自理的!
<br>生财有道
<br>小田
<br>白猫
<br>

1

主题

37

帖子

37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37
5#
发表于 2003-9-17 23:48:20 | 只看该作者

报道, 确定参加,顺便找了一篇相关信息 大家看看

2003年金秋国庆稻城亚丁最新实用攻略 综合分析:
<br>
<br>国庆金秋的稻城亚丁迎来了旅游的旺季,但并不影响越来越多的驴友正踏上前往亚丁的征程,但同时,各种不明的情况又常常困惑大家,现将刚刚收集的回来关于稻城亚丁的信息在此公布,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br>
<br>
<br>
<br>秋天的稻城亚丁,五彩斑斓,野花、青稞、红草地和谐地搭配在一起,充满了热情、期望 和绚丽,构成了秋季稻城亚丁最独特的美丽。多姿多彩的景色,丰富灿烂的色彩、迷人的红色枫叶…..一切的一切你不希望拥抱它感受它吗?想去的稻城亚丁的朋友,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br>
<br>1、行程建议:(成都出发)
<br>
<br>走这条线路最好时间充分,建议七天时间。
<br>路线安排:成都--四姑娘山--新都桥--稻城--亚丁--新都桥--康定--成都
<br>
<br>
<br>
<br>2、 路途情况:
<br>
<br>从成都出发,到稻城有二条路可去,一条路是从四姑娘山、小金、丹巴到雅江、理塘(原小金至丹巴由于塌方而冲断的路已恢复通车),路况良好。另一条路可从成都-雅安-二郎山-泸定-康定到雅江、理塘、稻城。9月-10月期间,雨水较少,路况良好,不易发生泥石流和塌方等现像,喜欢出行的你,不访选择在这个季节收拾好行囊,去实现一次梦想。
<br>
<br>(一) 国庆节期间成都至康定路段将不实行双进单出的交通管制政策。成都至康定:折多山上在修路,路况比较差,较为颠簸。原理塘海子山较烂的公路已基本建设完毕,比7、8月份好走,理塘至稻城线路正在开始铺设柏油路。
<br>
<br>(二) 稻城至亚丁:110公里路面今年百分之六十的路段已经铺设好柏油路,路面很宽,较易行驶。行驶时间约需2-3小时。
<br>
<br>(三) 桑堆至乡城、中甸:这段路以碎石路为主,很多地方正在修建中,不太好走。
<br>
<br>其余路段情况良好。
<br>
<br>3、 气候状况:
<br>
<br>十月份稻城已离开雨季,晴朗天气较多,适于拍摄、早晚温差大,紫外线非常强,一定要带上秋衣秋裤、羽绒服和毛衣,保暧内衣。带上头灯、防水手套,冲锋衣、冲锋裤。(防水性能一定要好,人骑在马上,雨水就会淋到膝盖上,如果您的冲锋裤防水性能不好你就知道那滋味有多难受了。)
<br>亚丁景区是高原气侯,高原的天气变化多,时而晴、时而阴、时而雨,一般不会有长时间的大雨或暴雨天气。提示大家最好带上雨衣方便一些,不要带伞以免骑马时马受惊,发生事故。稻城的国庆天气温度大致在5°C--20°C左右,亚丁景区大致在5°C左右,晚上就更冷了,所以一定要带羽绒服。 最近亚丁景区的天气有了一定的规律,晚上如果下雨,白天就会是晴天,反之则就白天下。早上通常有雾,但在早上十点以后会准时放晴。
<br>
<br>4、 住宿状况:
<br>
<br>因为国庆节期间稻城亚丁是一年中最美的时间所以前往人数聚多,同时前往稻城沿途接待能力有限,亚丁景区的接待能力每天只有1000人,稻城县城的接待能力倒是没有问题,所有民居已开放可以接待游客。国庆期间将限制进入,如接待完毕但未在景区内定房者都无法进入亚丁景区。要在日瓦居住一晚,第二天再进入景区。现在亚丁景区门口设在日瓦了。丹巴、雅江、理塘、稻城有较好的宾馆入住,稻城有三星级的宾馆----亚丁宾馆,在县城不在亚丁景区。其次有县政府的招待所,在景区入住小木屋宾馆或帐篷、民居,景区内有冲古寺庙(但条件较差)可住宿,还有大帐篷。络绒牛场有大帐篷可供住宿,但卫生条件很差,建议带睡袋比较好。国庆去稻城的旅游者很多,很多宾馆已出现了人满为患的局面,如果不想将时间花在找旅馆上,建议提前预订宾馆。预订亚丁住宿服务咨询电话:028-89837835
<br>
<br>稻城县旅游咨询电话:028-87779949&nbsp89837835
<br>
<br>稻城县客房预订电话为(0836)5728270
<br>亚丁人社区电话:0836-5728733 雪狼子 手机:013508295808&nbspoicq:&nbsp987633
<br>稻城藏式民居:姚奠华&nbsp0836-5728934(很热情,可以免费穿藏式服装照像)
<br>稻城县政府招待所:电话&nbsp0836-5728966 手机:13508295882
<br>
<br>
<br>
<br>5、 班车情况:
<br>
<br>&lt;1&gt;稻城至中甸:基本每天有一班,早上7点发车,车票:113元(车况不好,自由度不高)
<br>
<br>&lt;2&gt;成都至康定:双号从成都新南门发车(国庆期间不存在这个双号发车)车票:100元。
<br>
<br>&lt;3&gt;康定至稻城:每天早上6点发车、票价:125元。
<br>
<br>&lt;4&gt;乡城至中甸:早上6:30发车,有时一天一班有时一天二班。
<br>成都新南门旅游咨询电话:028-85433609 成都旅游租车服务电话:028-89837835
<br>
<br>6、 门票:
<br>
<br>亚丁门票:128元
<br>
<br>7、 友情提示:
<br>
<br>
<br>
<br>8、 其它所需费用:
<br>
<br>其它所需费用:
<br>亚丁门票:128元
<br>亚丁景区骑马费:
<br>亚丁景区骑马费:140元(从景区陇陇坝到络绒牛场往返费用+珍珠海的单程)
<br>
<br>青蛙海又名黑海:往返马费60元。
<br>络绒牛场到五色海牛奶海往返80元/人 建议步行去游览更好。
<br>住帐篷费用:平时40元/人,大帐篷,可住10-20人,卫生条件很不好。
<br>亚丁景区内无正规餐厅,只能在冲古寺的庙子内或络绒牛场的帐篷内煮东西或购买,但价格贵、条件差,建议游客自带一些高能量或速食品进入景区自用,更方便、卫生。
<br>
<br>
<br>
<br>友情提示:
<br>
<br>
<br>关于沿途手机信号的情况
<br>
<br>成都至稻城一线只要到了县城附近才慢慢有了信号,可以发条短信和家人报平安。今天从稻城景区的工作人员传来消息:国庆亚丁景区可能会通电话,还可以打手机了。还有一点要记住,就是在去亚丁景区前就要在稻城把你所有要充电的电池都充满,亚丁景区只有发电机。
<br>

4

主题

28

帖子

28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28
6#
发表于 2003-9-17 23:03:13 | 只看该作者

咨询

稻城??泸沽湖徒步的 美景 在 日瓦-卡斯, 不过10/1赶到的话, 会有太多游客的,
<br>感觉还是反向穿越比较好些, 一起反向穿越如何, 现在我们这有 两人.
<br>具体路线资料也有, 时间暂定在 10/1 从 泸沽湖 开始.

1

主题

37

帖子

37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37
7#
发表于 2003-9-16 23:30:39 | 只看该作者

请假啊 我们都是上班族,呵呵 一年就这么疯一次了....

3

主题

155

帖子

155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55
8#
 楼主| 发表于 2003-9-23 00:54:56 | 只看该作者

$$$$$$$$$$$第三次会议通知$$$$$$$$$$$$$

时间:9月22日晚18:30
<br>地点:南礼士路地铁站西北口
<br>要求:所有人员必须参加!!!

2

主题

14

帖子

14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14
9#
发表于 2003-9-16 22:56:54 | 只看该作者

哎,遗憾呀,你要是早2天就好了!

俺都想了半年了!我现在去别地了<br><br>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9

主题

290

帖子

290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90
10#
发表于 2003-9-16 23:34:45 | 只看该作者

好帖!今年因为要去神农架,只有明年去了:)收藏先。

<br><br>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迟到的计划:稻城??泸沽湖徒步穿越之旅 史大熊 2003-09-16
非常想去,装备可以购置,我是新人,看看我的资料,能行吗?13911157065 麦香鱼 2003-09-17
想跟又有点紧张,说的好严重吓的:)曾坐车到过3950,不知行不? 这里 2003-09-17
####请注意!!#### 史大熊 2003-09-16
我是生财 呵呵 不好意思 账号出现问题 好在有马甲 油条饼干 2003-09-16
祝一路顺利!我们还是去FB了!嘿嘿 咕噜噜 2003-09-18
报道, 确定参加,顺便找了一篇相关信息 大家看看 油条饼干 2003-09-17
咨询 bluemoon 2003-09-17
$$$$$$$$$$$第三次会议通知$$$$$$$$$$$$$ 史大熊 2003-09-23
哎,遗憾呀,你要是早2天就好了! freebob 2003-09-16
好帖!今年因为要去神农架,只有明年去了:)收藏先。 跑跑他爸 2003-09-16
一直以来都很向往,上班族时间紧,能7日前回来吗?真想去。 zhaojiejie 2003-09-16
请假啊 我们都是上班族,呵呵 一年就这么疯一次了.... 油条饼干 2003-09-16
确认参加!!我们会有一个快乐难忘之旅的!! 白猫 2003-09-16
好羡慕…… connie111 2003-09-17
下次吧!只要使者肯再组织一次,我肯定去!! 史大熊 2003-09-17
#############请注意############# 史大熊 2003-09-17
呵呵,好计划,好线路。祝一切顺利 祥子 2003-09-18
谢谢!!赶快制定几个腐败的计划!!回来后参加!! 史大熊 2003-09-18
祝一切顺利! mini 2003-09-18
谢谢! 史大熊 2003-09-18
问一句,你研究了该用什么多少度的睡袋了吗?我打算买个羽绒睡袋,五一十一去四川西藏看雪山用的。 祥子 2003-09-18
一点建议 花花 2003-09-18
谢谢花花,你什么时候回北京,还想和你继续切磋那! 白猫 2003-09-18
谢谢!!希望能在路上和你联系上!你们是我们的前队! 史大熊 2003-09-18
########人员确认####### 史大熊 2003-09-18
重新整理装备清单 如有遗漏 敬请补充 油条饼干 2003-09-18
油条真是好同志,我再补充两句:) 小田 2003-09-18
继续补充 小田 2003-09-18
唉,小田,说你什么好哇?……不跟我走,真是失去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呀! Christian 2003-09-19
@@@@@@@@@@ 通知 @@@@@@@@@@@ 史大熊 2003-09-18
报名结束了吗? 匪兵甲 2003-09-19
万分抱歉,去不了:(( 柚子 2003-09-19
看你这么诚恳 小田 2003-09-19
祝福旅途顺利如意。 红叶 2003-09-18
谢谢!!最近还跑步吗?? 史大熊 2003-09-18
我曾经问过雪狼子,他说7天从稻城到泸沽湖时间不够. 天蓝色 2003-09-18
顺祝平安,没准咱们泸沽湖相遇!哈,还是老地方吃饭吧! 裸体午餐 2003-09-19
**************详细计划(第一版)************************ 小田 2003-09-19
小田辛苦啦!!! 很细心 佩服佩服 油条饼干 2003-09-19
俺想了大半年,还是没去成! 先收藏! freebob 2003-09-19
小田秘书做的不错!!继续努力!! 史大熊 2003-09-20
大熊,我们人数已经确定,机票已出,咱们路上再见吧,祝顺利!!! bluemoon 2003-09-20
大熊,牛呀,当上百夫长了吗.祝玩的愉快 椰风 2003-09-2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