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1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次尝试在下雪的天气里,今天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68

帖子

168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68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11-20 05:3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首先我要感谢一位朋友,在很不了解我的体力情况下,勇敢的代我走了第一次,我在这里向他表示感谢。
<br>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一个伟大的人我们的医学老前辈吴英恺院士去八宝山的日子,健康报上形容他的离去是长河落日,我用今天的走这种方式来纪念他。
<br>    做地铁到苹果园,因为堵车,我和朋友都迟到了,我晚的更多一点,有些歉意在心里。在雍王府那战下车开始上山了,一开始就这么陡的路,我的心里直嘀咕,不会都是这样吧?由于阴天下雨,人很少,爬到一个较高处见到一个大爷,他说今天我们是他第一个见的。不停的向上爬,我感觉很难受,呼吸有点急促,但一想到自己的目标是不停的走,还和朋友夸自己体力好的不得了,只有坚持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我感觉好多了,好像适应了,也开始欣赏周围的景色,越往上走,雪越大,越厚,树枝上挂满了冰雪,特别是灌木丛上的更晶莹剔透。朋友的体力很好,步子很大,我努力跟上他。我们走了八大处,绕香山,一路看见很多动物的脚印,我们猜测是什么样的家伙,还制造了一些大型动物的人工脚印,你们看见不要怕呀!最有趣的事一段下山的路雪很厚,我一路坐着滑下去,好舒服啊。最后从植物园那里出来乘车回家。早十点到下午三点走了大约五小时,这种运动的方式我很喜欢,以至于下山再看见车和人有点不适应,我想我刚才是融入大自然了。写的少了一点,但我的快乐你能感觉到,下一次希望与你同行!
<br>    感谢你的阅读!

611

主题

7771

帖子

7880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7880
沙发
发表于 2003-11-20 05:45:3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br><br>―――――――――――――
<br>林深堪蔽日, 草浅可迎风
初次尝试在下雪的天气里,今天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仙人掌 2003-11-20
不错! 流云 2003-11-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