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39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_^^_^^_^^_^周六(1月31日)南山滑雪计划^_^^_^^_^^_^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14

帖子

116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1-30 00:39: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滑雪!这个一想起来就让人兴奋的运动,让冬天再也不寒冷的运动,已经悄悄地过去一断时间了,滑雪发烧友和刚刚尝试和想尝试的朋友们,时间不多了,赶快抓紧时间让我们尽情享受那耳边忽忽的风,享受那那飘逸的感觉。朋友们,为了充分缓解工作生活的压力,忘却劳顿和烦心事,来参加这个让全身心都能得到享受的运动吧!

顺便提一下;今年南山不会象去年似的很拥挤了,他们增加了一条四人缆车,运力增加了三倍,还有其它为了缓解拥挤的新措施可以看一下“露水”的贴子。
http://www.lvye.org/bbs/showthreaded.php?Number=616337&page=1&view=collapsed&sb=5&part=
所以不用担心南山滑雪的人太多了排队等缆车。

还有我想说的是;物有所值的,从硬件方面说,南山的雪具的质量和维护,雪场的设施雪道的质量维护,都成了很多内行们的首选。它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现代化。众多的滑雪高手云集于此。他们的管理非常规范因此也是非常安全的雪场。服务方面,那里的服务人员都会很亲切,会让你觉得自然和松弛,尤其是初次造访的人不会让产生陌生感。

费用:
有去年的滑雪卡的朋友会很合算,因为计次卡今年涨价了但是周末团体价没涨同去年一样
150(滑雪费用)+10(门票)+20(车费)= 共180元,200元押金(归还雪具时若无损坏退还)共380元。
有滑雪卡的30元。
自驾车的160元。
南山销售的计次卡:10次卡1380,20次卡2280。

物品存放:自己在雪场窗口租用存衣柜,押金30元,使用费10元。

租滑雪服:自己在雪场窗口租用押金200,每套每天30元。

装备要求:不租用滑雪服要穿着防水透气耐磨的衣裤。
其他装备:帽子,风镜,手套,备用2双袜子;防晒霜。

午 餐:自行用餐南山大食堂每份中式套餐30元。
其他的很多选择:盖饭,韩国拌饭,印度飞饼没份20元。还有烤羊肉串,四川麻辣烫等。

集合地点
第一站:双秀公园门口。三环北路 北太平庄桥和马甸桥之间路南(看图)。
第二站:三元桥 京顺路上 东面300米左右 有很多车站的地方(看图)。


集合时间:
第一站;早7:30
第二站;早7:40
注意;如果迟到了就请原谅为了多数人的利益过时不候了。

返回时间: 4:30退雪具,5:00开车返回。

车辆:豪华客车(根据人数定车辆)

名额:
50人,自驾车不算名额。

感谢:
特别要感谢软件专家热心朋友flysee,为我们友情制作的报名软件,省去了领队的很多辛苦劳作。所以请大家不要跟贴进系统报名,也领略一下科技给咱们带来的方便。

报名请进
http://www.intoski.com/ski/movement/signup.asp?MovementID=277

查阅报名情况请进
http://www.intoski.com/ski/movement/listSignUp.asp?MovementID=277

建议:
初学者一定要现向会滑高手的请教,同去的高手也会发扬绿野的互助互爱的精神帮助你的,千万不要毫无节制的高速冲高滑行,那样与人与己都是很危险的,也不能提高技术,还会失去很多优美飘逸的滑行带来的乐趣。实践证明,开始的时候虚心学习认真体会动作就会减少摔跤甚至做到不摔跤。我教过好几个朋友就有半天学会的,而且很少摔跤。

声明:
户外活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确定性,组织者不过是发起人的身份,人生安全问题由参与者自行负责,具体请参照《绿野公约》。
特殊情况,领队有权取消活动。

说明:
召集朋友们同去是想人多热闹,有意思,想通过活动认识更多的朋友,也想向其他朋友介绍这项非常好的运动,而且绿野滑雪的不乏很多高手,可以互相切磋讨教。从去年我组织滑雪
没有挣过钱还赔进很多电话费,但是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和理解是我深受感动的。

活动召集人:
暴龙
联系方式;
邮件地址lc9171@hotmail.com或私信。

短我13911802117,领队不是销售人员收机自付费,如果不打电话我会谢谢你,紧急情况除外。

有手台的可以带上随时联系437900绿频段。

693159_shuangxiu.gif

0 Bytes, 下载次数: 0

旧版论坛导入

11

主题

114

帖子

116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16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4-1-30 00:43:20 | 只看该作者

三元桥集合地点,京顺路上离三元桥300米,对面有个汽车销售商店。

693160_sanyuanqiao 2 拷贝.jpg

0 Bytes, 下载次数: 0

旧版论坛导入

板凳
发表于 2004-1-30 00:57:43 | 只看该作者

三元桥集合地点,京顺路上离三元桥300米,对面有个汽车销售商店,

693187_sanyuanqiao.jpg

0 Bytes, 下载次数: 0

旧版论坛导入

^_^^_^^_^^_^周六(1月31日)南山滑雪计划^_^^_^^_^^_^ 暴龙 2004-01-30
三元桥集合地点,京顺路上离三元桥300米,对面有个汽车销售商店。 暴龙 2004-01-30
三元桥集合地点,京顺路上离三元桥300米,对面有个汽车销售商店, 孤独的牧羊人 2004-01-3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