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马户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22029 [收藏] [复制]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7 人来访过

  • 积分: 8
  • 威望: --
  • 金钱: --
  • 贡献: --
  • 好友: --
  • 主题: 1
  • 日志: --
  • 相册: --
  • 分享: --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性别保密
  • 自我介绍1986年8月 还在读高二的我第一次出门旅游,和表妹二人去海南岛环岛旅行一周。
    1989年10月 庐山、井岗山、南昌
    1991年9月 西安、华山、洛阳、少林寺、郑州。
    1993年9月 成都、海螺沟、九寨沟、黄龙(没想到九寨 沟消费超贵且路途艰险,花光所有钱,卖了两部相机才回到广州)

    1995年9月 一个月环游新疆(吐鲁番、天池、阿勒泰、喀纳斯湖、伊犁、赛里木湖、喀什、敦煌、兰州)坐了四趟飞机一趟火车,花了八千五,穷了一整年。

    1996年8月 从西宁包车出发,经兰州、青海湖、格尔木、唐古拉山口、那曲、纳木错、拉萨(过雪顿节看晒大佛)山南、日喀则、珠峰,再由拉萨飞重庆, 坐船游三峡,经武汉回广州。西藏之行惊险刺激,我们成了广东修路推车团。

    1997年9月 稻城。看到吕玲珑画册惊为天人,马上集合十一人在冲上山去,对山上艰苦估计不足,只带了帐蓬没带防潮垫,只带了少量干粮、几斤米和运到山上已稀巴烂的蔬菜,结果在山上饥寒交迫,但有幸成为广东省(可能也是全国)第一批到稻城的团队(冲古寺热呷喇嘛告诉我,山上除了日本人和四五个国内的人来过之外,我们是第一批团队)那时真爽啊,整座神山只有我们一帮人在那里
    上窜下跳,除了租马的费用,什么门票、进山费都不用交,但马夫们从没做过游客生意,素质差,而马也是平时用来运货的,没有脚蹬,在山上因寒冷都跑光了,马夫光顾找马,根本不理我们,我们只好徒步爬洛绒牛场,五色海,累了个贼死!

    1998年9月 二上稻城,因第一次太累太饿,没拍好相片,不服气又纠集一帮朋友全副武装上山,还带了一千多元食品在山上变着花样煮,这次收了进山费三十元,下山后包了一辆东风车去中甸、再去丽江、虎跳峡、昆明。

    1999年9月 四川黑水卡龙沟、米亚罗、马尔康、四姑娘山。徒步来回八十公里爬上长平沟沟顶露营,发现沟顶宛若仙境,比双桥沟美多了。

    2000年9月 二进西藏,本来计划去阿里,因去纳木错回来后旧病复发放弃,愤怒在八角街狂买假古董,去了林芝和看天葬,后飞昆明、大理、剑川、丽江、沪沽湖。

    2001年9月 内蒙坝上草原,碰上了当年第一场大雪,摄影技术大有进步,回来后在北京腐败。

    2002年4月 贵州镇远、凯里、台江(过姐妹节)、施洞、荔波大小七孔。
    2002年7月 第一次参加绿野活动,山猪带队,阳堤―兴坪―阳朔。
    2002年9月 走川线藏飞昌都、邦达、然乌、通脉、波密、林芝、拉萨,然后去了阿里,终于圆了我的阿里梦。
    2002年11月第二次参加绿野活动,从化桂峰山。

    2003年1月 去福建泉州过闽南人春节,去崇武看惠安女,厦门、连城冠豸山、永定客家土楼。
    2003年9月 从西藏出发去尼泊尔(在西藏逛了五天、尼泊尔逛了十五天,去了世界最著名的徒步路线:安娜普纳小线环线徒步四天,不但看到了我认为最壮观的日出,还减了8斤的体重,超值!)
  • 兴趣爱好标准色驴和购物狂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分享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现在还没有留言

应用

现在还没有应用

现在还没有好友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群组

现在还没有群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