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6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慈善义卖各种超值正品户外装备---所得收入全部用于帮助最悲惨的访民

[复制链接]

62

主题

100

帖子

100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2 09:1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慈善义卖各种超值正品户外装备---所得收入全部用于帮助最悲惨的访民

最近几周我们几个朋友在做一些帮助访民(上访者的简称)的事情,几次进入北京上访村的亲眼所见让我们不得不相信世间还有这样一个处于最悲惨境遇的群体。这样的寒夜里,还有无数可怜的人们不得不栖身桥洞里、铁道边,其中不少人都过了六十岁的年纪,甚至有八十多岁的老人。我不用在这里描述其中情形,去看看这些照片和帖子,应该能够得出自己的结论。

上访村见闻(一)
http://www.xingshe.com/asp/topic.asp?TOPIC_ID=7534

上访村的一些照片
http://www.xingshe.com/asp/topic.asp?TOPIC_ID=7533

冬天来临,一些朋友需要大家的帮助
http://www.xingshe.com/asp/topic.asp?TOPIC_ID=7440

给世间最悲惨的人们一些帮助!---关于那些上访者
http://www.xingshe.com/asp/topic.asp?TOPIC_ID=7527

『关天茶舍』第二批捐赠衣物已送到上访村
http://www9.tianyaclub.com/publicforum/Content/no01/1/204875.shtml

『关天茶舍』北京的上访者(转载)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flag=1&idWriter=0&Key=0&idArticle=97777&strItem=no01

最近得到桑温特公司的帮助,他们捐助了一百多双garmont登山鞋、十余个新睡袋、十余顶新帐篷、数十件新冲锋衣裤、滑雪服、抓绒衣裤、快干衣裤。这些物品直接提供给上访者也无妨,但根据我们这几次的实际调查和发放,露宿街头的访民们最需要也最实用的物品是军大衣、睡袋、棉帽子和手套。所以在征得桑温特公司同意后,我们计划这个周三晚6:30在行摄书吧组织一次慈善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批量采购军大衣、睡袋等物品。

这次义卖的户外装备有相当一部分稍有瑕疵,如登山鞋极轻微漏水、放置时间长导致鞋胶面稍有老化,但都基本上不影响正常使用。这些装备基本都为知名品牌的正品,譬如garmont鞋,绝大多数都是采用goretex材料的中高端型号,市场售价在700~1500元间。我们计划以最低50元,最高200元的价格义卖出去。

义卖计有以下物品
garmont登山鞋:六十双左右,鞋码从35码到46码,型号包括syncro II gtx、syncro III gtx、flash xcr、r2 axis、force nubuk gtx、passo gtx、vegan gtx、trekker、horizon、dacota suede gtx等。最低50元,最高200元。还有少量lizard品牌凉鞋。

帐篷:包括camper的flach、spider II(铝合金三杆、前身I型原价都在1030元)、eurohike225铝杆改进版等9顶。都为全新,从未使用。最低50元起,最高400元封顶。

冲锋衣裤滑雪衣裤抓绒衣裤羽绒衣等:数十件,有各种大小,包括mountain hardware、the north face等知名品牌。都为全新,从未使用。部分有极小的瑕疵,譬如有一件很好的羽绒衣领口破了一个小洞,需要自己补一下。最低50元,最高400元。

关于上述物品的品牌型号,我这里不再多说,避免广告嫌疑,有兴趣的朋友自己上网去查询。

除了义卖上述物品之外,我们也接受热心人士捐助家里不用的军大衣、棉衣、手套帽子等御寒物品。我们将在网站公布所有涉及的收支。

时间:12月14日周三晚6:30开始,晚10:30左右结束。可视情况延长时间。
地点:行摄匆匆书吧/户外俱乐部
(现在朝阳区向军北里甲六号楼地下室,12月16日后搬迁至海淀区海淀文化艺术发展大厦6层)
(地图请查看http://www.xingshe.com/image/xingshemap.jpg)

东三环团结湖公园西门马路对面,门口有“桑温特户外”、“盛茗峰茶馆”等字样,就在“桑温特户外”广告牌下面的地下室,从该大楼北侧玻璃房子的后面楼梯下来。

自驾车:走东三环往南过长虹桥后出辅路,第二个过街天桥路西侧。如从国贸往北过来也需在长虹桥下掉头再往南。门口有收费停车位。门口往北10米东北菜饭馆前全是免费停车位。

公交线路:乘坐特8、小35路、113、350、402、405、420、421、627、705、707、725、749、750、757、801、运通107选择白家庄站下车即可。

网址:www.xingshe.com
Email:service@xingshe.com
特别说明:行摄匆匆将于12月16日之后搬迁到海淀黄庄的海淀文化艺术大厦6层,以前的座机电话可能无人接听,请直接致电13031158204/13701195137联系我们。

210

主题

2746

帖子

2746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2746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2 18:47:10 | 只看该作者

虽有商业活动的性质,但属于慈善事业故只锁不删

[sign]06年春节四姑娘三峰~~招募BC人员喜欢摄影,体力好的MM加入
06年五一玉珠峰在寻一人
06年8月雪宝顶在寻四人
06年十一半脊[/sign]
慈善义卖各种超值正品户外装备---所得收入全部用于帮助最悲惨的访民 江鱼儿 2005-12-12
虽有商业活动的性质,但属于慈善事业故只锁不删 王子 2005-12-1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