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439|回复: 19

6月18曰沿河城超级FB之路(左蓝色、556611队)

[复制链接]

15

主题

94

帖子

94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94
发表于 2006-6-19 11: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你看看领队FB吧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风物长宜放眼量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5

主题

94

帖子

94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94
 楼主| 发表于 2006-6-19 11: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会享受,苹果很好吃!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风物长宜放眼量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5

主题

94

帖子

94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94
 楼主| 发表于 2006-6-19 1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吃,大家吃呀!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风物长宜放眼量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5

主题

94

帖子

94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94
 楼主| 发表于 2006-6-19 11: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完了,就要玩,尽情玩水吧!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风物长宜放眼量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5

主题

94

帖子

94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94
 楼主| 发表于 2006-6-19 11: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尽职尽责的5566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风物长宜放眼量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5

主题

94

帖子

94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94
 楼主| 发表于 2006-6-19 11: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来看美景吧!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风物长宜放眼量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5

主题

94

帖子

94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94
 楼主| 发表于 2006-6-19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城古城!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风物长宜放眼量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5

主题

94

帖子

94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94
 楼主| 发表于 2006-6-19 11: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城墙上看古城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风物长宜放眼量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4

主题

81

帖子

81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81
发表于 2006-6-19 11: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FB呀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努力培养运动细胞中  :-)

15

主题

94

帖子

94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94
 楼主| 发表于 2006-6-19 11: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多照片

更多照片请点击:http://yxmc.qq.topzj.com/viewthread.php?tid=182120&fpage=1

作业稍后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风物长宜放眼量
6月18曰沿河城超级FB之路(左蓝色、556611队) 海棠盈香 2006-06-19
真是会享受,苹果很好吃! 海棠盈香 2006-06-19
还是吃,大家吃呀! 海棠盈香 2006-06-19
吃完了,就要玩,尽情玩水吧! 海棠盈香 2006-06-19
尽职尽责的5566 海棠盈香 2006-06-19
好久没看到5566了 润雪无痕 2006-06-19
然后来看美景吧! 海棠盈香 2006-06-19
这个景在哪里?我好像没看见? xin1998 2006-06-19
这个就是咱们吃饭的旁边呀!5566说原来是个龙王庙,后来被水冲了,弄了一个水闸 海棠盈香 2006-06-19
后面水闸的树林不错就是中午光线太直射了,还是能出好片的,拍的不错. 中途倒 2006-06-20
古城古城! 海棠盈香 2006-06-19
古城墙上看古城 海棠盈香 2006-06-19
FB呀 fisher 2006-06-19
更多照片 海棠盈香 2006-06-19
本来觉得应该是挺FB的,可是。。。回来之后。。。腿有点疼。。汗! 海棠盈香 2006-06-19
腿疼哈,那就是FB的不够彻底 xin1998 2006-06-19
昨天可是北京第一橙色警报日,市内高达39.5°,所以我觉得算上气温因素,昨天的级别还是不低的 左蓝色 2006-06-19
看大家玩得这么开心,好生羡慕^-^ Pisces_lily 2006-06-19
你去沿河城玩,不也开心嘛!下次再一起玩! 海棠盈香 2006-06-19
好呀!顶一下!! 556611 2006-06-2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