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36|回复: 8

惨,要被人赶出家门了。

[复制链接]

7

主题

172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72
发表于 2006-6-22 1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最近得到***驻京办通知,要收回房子! 惨也!太意外了!当初03年非典后跟它签的合同是,长期租用,3年一签!根本没考虑到对方不再出租这事!太把它当家了,空调3、床5、别的家具和家电也全都买了!现在要我走,天地之大,没我容身之处啊,哈哈! 实在找不到一个房子,什么都没有的,可以让我的东西全部搬过去!就是有,也只有那种低档出租的房子! 有天突发其想,能不能通过类似置换的形式,免费住它个一年半载的,全部东西都归房东了(特新,太当家了)。不知道这想法可行性有多大,特此一问!

76

主题

1717

帖子

1721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721
发表于 2006-6-22 11: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

8

主题

116

帖子

116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16
发表于 2006-6-22 12: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否真要租房?因为突然要离开北京,新买的150平米的房子空着,如果你确想租空房,请发信nauh@sina.com.cn

7

主题

172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72
 楼主| 发表于 2006-6-22 16: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啊,不过感觉你理解错了我的意思!

带着一堆固定资产到处跑太累了,东西又都很新,舍不得放二手(二手就不值钱了)。就想形成那么一种交易,我轻松了,你也不用买了。你理解错了我的意思,这不是一种纯租房的形式,谢谢! 如是我理解错误,请私信告诉我!

7

主题

172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72
 楼主| 发表于 2006-6-22 16: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万岁,最近为这事愁的,嗨!

11

主题

204

帖子

204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04
发表于 2006-6-22 17: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一下,顺便说两嘴

房东这样做算不算毁约啊?有没有赔偿什么的?

不过你的另一种想法估计可行性不大。房东租房子出去当然是为了得到现金而不是固定资产了。东西你用过一年半载后也就成旧的了,房东以后也不会把这些东西拿回家自己用。否则房东完全可以花更少的钱去二手市场买来电器把房子装满嘛。

嘿嘿,评论的有点多余了,抱歉哈。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月映游子思乡梦,梦念故土泪水凝。凝望中秋天连海,海升明月寄亲情。

361

主题

2120

帖子

2122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2122
发表于 2006-6-23 09: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比较原始 也许可以呢

最原始的状态 就是位置偏远些

在香江花园 观堂附近

你如果在酒仙桥 蒋台路一带工作

对你也许合适   [sign]&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信任 尊重 宽容 无悔付出&nbsp &nbsp &nbsp &nbsp
多应不信人肠断,几夜夜寒谁共暖.欲将恩爱结来生,只恐来生缘又短.[/sign]

7

主题

172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72
 楼主| 发表于 2006-6-23 10: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远了点,不过对我这种无路可走的人,又有什么区别呢。

愿意让兄弟免费住多久呢?

7

主题

172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72
 楼主| 发表于 2006-6-23 10: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算毁约,半个月后正好3年到期。谁让我当初那么单纯呢!

我的东西是二手的没错。但现在二手市场上卖的大部分都是N手的,谁知道它是哪年的? 朋友租的房子的家具和电器都是经常出问题的。 东西全部都是03年7月后买的,全有发票。

你说的有道理,看来我这些东西只是适合那些刚买了二手房,又没有钱买设备的人(他们对二手市场的东西也不放心); 但又有谁知道,他们是否愿意我免费入住,我还能免费陪他们唠嗑呢!哈哈!

评论不多余,有人关心,心情好点了,谢谢咯!
惨,要被人赶出家门了。 hippocampi 2006-06-22
理解! 海怪 2006-06-22
理解万岁,最近为这事愁的,嗨! hippocampi 2006-06-22
你是否真要租房?因为突然要离开北京,新买的150平米的房子空着,如果你确想租空房,请发信nauh@sina.com.cn Stalker 2006-06-22
有钱人啊,不过感觉你理解错了我的意思! hippocampi 2006-06-22
同情一下,顺便说两嘴 月梦凝海 2006-06-22
应该不算毁约,半个月后正好3年到期。谁让我当初那么单纯呢! hippocampi 2006-06-23
我家比较原始 也许可以呢 final 2006-06-23
是远了点,不过对我这种无路可走的人,又有什么区别呢。 hippocampi 2006-06-2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