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37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远期活动计划反馈及对本版意见和建议!

[复制链接]

5

主题

35

帖子

35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35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21:45:38 | 只看该作者

稻城亚丁人社区--我要揭露你们这家黑店的卑鄙行径

    稻城亚丁人社区,这是一家有自己网站的青年旅舍,在网上的知名度相对较高,曾经,在我的心目中也是一个去稻城时很不错的驻足地点,但是,在这一趟大香格里拉环线的旅程中,我两次亲身亲历了这家黑店的做法,出于对整个事件的愤怒,也为了不让更多的人上他们的当,我决定在写游记之前先将此事进行公开。

    10月14日,我们一行六人,从成都开始了我们计划已久的大香格里拉环线之行。14日晚,我们住在了丹巴。由于我是此次活动的组织者,线路的制定人,所以一路上的住宿基本上是由我在负责安排。我们计划16日晚到达稻城并宿在稻城,于是,14日晚吃完晚饭后我便使用当地的公用电话给稻城亚丁人社区的号码为:132****6558(这是在亚丁人社区网站上公布的订房号码,后来才知道此人网名好像叫茶叶蛋)的人打了订房电话,要求订16日晚上的3间半或4间标间。当时,电话那头的人给我确订了可以订房,我在电话里还听见他询问那头的一个女人,说16号晚上是不是还有标间,我似乎听见女人说没房了,但是他给我的答复是3间或4间标间没有问题,他有办法帮我们挪出几间标间来,价钱是80一间。为了保险起见,我在电话里又追问了一句,说你确定能有房么?他回答说,没问题,我给你们挪出来就是了。

    接着,10月16号早上8点多,我按照亚丁人社区网上公布的规矩,在入住的当天上午12点前以短信的方式给那个号码发了短信,再次确认我们当天晚上会入住稻城亚丁人社区,请他帮我们将房间留好,信息我还保留着,原文如下:“你好,我前天晚上从丹巴给你打电话,七个人,要了三个半标间,现在给您一个确认,我们大概下午五点前后到达稻城,请将房间留好。如果可以,再多给我们一个标间或单人间。谢谢!”就这样,怀着对稻城亚丁人社区的信任,我们在下午六点到达了稻城,并找到了亚丁人社区,这个网上大名鼎鼎的青年旅舍。

    下车后,我找到服务台,是一个自称“蒙古”的女人接待了我们。我跟她提起已经订房的事情,得到的答复却是房间还不确定有没有,他们只给从厦门过来的几位客人留了4个标间,如果七点还没联系到那几个客人,这几间房才能给我们。由于是我负责订房,他们的这种做法让我觉得非常的气愤,当时的音量就大了起来,说我们前天就已经打电话订好了房,而且也按他们的要求短信确认过了,要求跟我们电话订房的那个人联系,并及时给我们解决住宿问题。那个女人说,他们这里根本没什么短信确认的要求(笑话,这可是公布在他们自己网站上的,难道他们把自己说的话也当成放屁这么简单),而且很蛮横地横了我一眼说:“我觉得你现在很不冷静,你们换一个人来跟我谈吧”,队里的另一个人见状忙拉住我,由他来跟这个叫“蒙古”女人交涉,结果仍然是我们要等到七点,如果那几个客人联系不上,我们才能住进去。这期间,我打了好些个之前收集到的电话,那时候正好是稻城的旅游旺季,当时又临近天黑,哪里还订得到标间嘛。幸好那几个订房的人没到,七点前后,我们终于能够住进去了。但是,交费的时候,又有问题了,那个蒙古说房价是一百一间,八十是那个人说的价,不算数,还说“今天是我值班,价钱我说了算”,一幅你爱住不住的样子。当时如时还有别的选择,我是绝对不会住到这家该死的亚丁人社区的,交钱的时候,我很不忿地跟队友说了一句,“算了吧,将就一下吧”,谁知这个叫蒙古的女人立刻抬起头来恶狠狠地瞪着我说“你可以不用将就的”,我回说“你当我是将就你呀,我是将就我的队友,这么晚了,你让我们还上哪里找住宿去”。

    虽然当天我们还是住到了亚丁人社区,但是对他们的做法,我实在是难以咽下这口气。如果亚丁人社区对我们的订房不确定,就应该在我打电话或发短信的时候及时通知我们,是需要提前汇款或者是采取别的什么措施(当时我收集的资料上有很多家旅馆电话,如果提前一些,订到其他家的标间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而不应该在天将黑,我们已经没有别的选择的时候对我们说“你可以不用将就的”,我们有当时的窘局,完全是他们一手造成的,现在又撂手不管,让我们自生自灭,典型的极度不负责任的行径,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善于趁火打劫,在我们没有别的选择的时候,坐地涨钱,反正知道我们不住那里,那个时间是绝对无法再找到标间了。这些种种行径,与黑店完全无二。

    当我们以为亚丁人社区的卑鄙行径到此为止时,更让我们全队生气的事情还在后面。

    由于之前与他们的交涉都是我与另一名队员的进行的,其他的队员并未亲身感受到那个叫蒙古的女人的蛮横,也不知道这中间的许多波折,所以,负责财务的两名队员打算10月18日我们游完了亚丁再回稻城后,还是住到亚丁人社区算了。我因为不想把不愉快的情绪带给大家,忍住没将此事多提,只是说我不想与蒙古这个女人打交道,18日晚上的住宿就交给那个负责财务的队员来订算了。于是,10月17日中午,她给亚丁人社区的那个蒙古打了电话(吸取教训,我没敢让她再打原来那个人的电话),订了18日晚上的三个标间,有一个标间加床,100元一间。10月18日下午四点多,我们从亚丁里出来后,她再次拨通了那个叫蒙古的女人的电话,再次确认了我们要的房间没问题,也说了我们现在从亚丁往回赶,大概晚上八点左右才到稻城。

    回到稻城已经晚上八点了,我由于不想再见蒙古,师傅就就把我们其他人在用餐地点放下先点菜,载了负责财务的两个女孩去那边办理入住事宜。过了好一会儿,才见她们回来,非常气愤地告诉我,她们也跟那个叫蒙古的女人吵了一架,原因是她们去办理手续时,那个叫蒙古的女人又坐地涨钱,说标间要120一间,她们跟那个女人讲道理,那个女人却说“你们爱住不住,反正我们这里有的是人住”,没有办法,我们只得再一次接受了亚丁人社区的宰割。至此,我们全队六个人加上司机赵师傅对亚丁人社区已经出离愤怒了!

    话说回来,你亚丁人社区是旅馆,房间卖多少钱一个是你自己的定价权利,别说120一间,就算是定1200一间我们也不会有意见,但是前提是我作为顾客,我们有我们的知情权。我们在提前打电话订房时,我们在用电话或短信方式向你确认的时候,亚丁人社区完全有机会也有时间更有义务告诉我们真实的房价,至于接不接受他们的标价,选择权则在顾客,在我们自己。而不是他们利用“有房”“价低”等条件将我们吸引过去,将我们逼得没有其他的选择的时候,态度恶劣地坐地涨钱,一副不宰你宰谁的样子,一副有本事你现在就去找别的旅馆的样子,这完完全全就是黑店,是流氓,是卑鄙无耻,唯钱是图的行径!!!!!!!!!!!!!!!!!!

    在此,我建议网上的各位驴友,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不让亚丁人社区的虚假宣传取得他们理想的效果,大家一起来抵制亚丁人社区这种店大欺客,落井下石,见钱眼开的做法,去稻城旅游,住哪里都不要住在亚丁人社区,让他们的所谓宣传见鬼去吧!

    如果亚丁人社区的人看到这篇文章,要对质的尽管来,我们全队所有的人都是你们种种恶劣行径的见证人!

    另:我在亚丁人的社区网站上也发帖了,大家可以去看看他们的辩解,看看他们的那副嘴脸吧!

5

主题

41

帖子

41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41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9 22:47:5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我一定不去这个破网站,也不去这狗屁社区去顶房!

[sign]★-------------------★
| :-D  仰天长笑  :-D |
★-------------------★
| : 仗刀行天下 :|
| : 依剑笑苍穹 :|
★-------------------★[/sign]
远期活动计划反馈及对本版意见和建议! 叛逆 2016-01-01
支持!我一定不去这个破网站,也不去这狗屁社区去顶房! 仰天长笑 2006-11-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