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442|回复: 17

请问FB的烧烤肉串 哪买 带串的或者自己串也行

[复制链接]

4

主题

74

帖子

186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186
发表于 2006-9-7 11: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发表于 2006-9-7 1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驿站问糖果店

4

主题

74

帖子

186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186
 楼主| 发表于 2006-9-7 1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175

主题

1747

帖子

1755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755
发表于 2006-9-7 13: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的烤串点都外卖生的肉串,都是腌好的。附带送孜然和辣椒之类的调料。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生活给了我行走的路,却没有路标。我走着走着就会觉得无助。谁来给我一张地图、、
发表于 2006-9-7 13: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问我啊,每次都是我吃别人买...

只要是卖羊肉串的地方都可以买,你就和他说我不用你烤我自己回去烤,你送我点儿碳就好了,他就卖你了 [sign]


其实青鸟就在眼前[/sign]

4

主题

74

帖子

186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186
 楼主| 发表于 2006-9-7 13: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谢谢 呵呵 能推荐几个地方吗

卖的多的 或者肉质好的 因为有些好像是用猪肉刷羊油什么的...

175

主题

1747

帖子

1755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755
发表于 2006-9-7 14: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地方不知道,我在宣武,菜市口这边有一家

名字叫聚点串吧,买的东西超过一百块免费提供除碳以外的所有烧烤用品,肉什么的都不错,八月份公司出游就是冲那里定的东西,平时也常去,其他地方就不清楚了
不过你上比较正规的店里,肉啊什么的都比较有保障的,大的超市也都有整包的烤串卖,不过比较贵。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生活给了我行走的路,却没有路标。我走着走着就会觉得无助。谁来给我一张地图、、

4

主题

74

帖子

186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186
 楼主| 发表于 2006-9-7 15: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解 多谢 觉得牛街附近的应该不错

45

主题

1039

帖子

1043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43
发表于 2006-9-7 15: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型一些的超市在冷藏柜处有卖,袋装,散装都有,最好在超市处购买,质量,报销凭证都有保障。

[sign]走路,登山。 走路.登山? 走路。登山。[/sign]

3

主题

52

帖子

52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52
发表于 2006-9-7 16: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吃现成的废物呀(估计为这句要招来砖头无数呀),嘿嘿

烤着吃的羊肉虽然有人喜欢用花椒盐水(也有用生抽加黄酒的)腌制一下,但传统的烤肉是绝对不在烤之前进行喂料腌制的。而是在烤前把酱油、绍酒、姜汁、味精、芝麻油,一起放在碗中调匀,把切好的肉放到调料中稍浸一下。剩下的就是烤的过程中天女散花般的洒点盐、辣椒末、孜然了。

羊肉自己买是最放心的,烤羊肉用的是绵羊身上的上脑、大小三岔、黄瓜条、磨档这五个部位的肉(羊腿单说,嘿嘿)。一般咱们在集贸市场里买上脑、磨档、羊腿比较好买。别的没买过。也可能我们这边买肉的没分那么细。回家自己切成1.5-2公分的块,肥瘦搭配好。

竹钎子铁钎子在一般的大点的综合市场都有,很便宜。竹的一两块钱一把,多少根我忘了数,反正挺多的,我们四个人是没用完。铁的贵点,我几年前买的,反正不贵,块八毛钱一根,但可以往返使用,人少的话也合算(人多容易乱,丢了可没地找,都那么熟了,总不能拉着人家说,烂人,还我的钎子来)。

切好的肉在冷冻室冻一晚上,车上放冰包里,提前一个小时开包化着,到了地把包打开,摊开了,找一个细心的老爷们领着几个MM,带上一次性手套慢慢聊天闲言碎语,穿吧,那边就支起槽子来,把碳点上,用扇子加加火。

烤肉的师傅最好找一上身肌肉比较发达的哥们,赤了膊,脖子上搭条毛巾,边擦着汗边为人民服务。

就是一顿其乐无穷的大餐了。

不能说了,口水下来了。
请问FB的烧烤肉串 哪买 带串的或者自己串也行 quietsea 2006-09-07
上驿站问糖果店 sabrinasun 2006-09-07
quietsea 2006-09-07
一般的烤串点都外卖生的肉串,都是腌好的。附带送孜然和辣椒之类的调料。 *蓝鸟* 2006-09-07
为什么问我啊,每次都是我吃别人买... 自选糖果店 2006-09-07
五毛一串的就得问你呀. sabrinasun 2006-09-07
谢谢 谢谢 呵呵 能推荐几个地方吗 quietsea 2006-09-07
别的地方不知道,我在宣武,菜市口这边有一家 *蓝鸟* 2006-09-07
正解 多谢 觉得牛街附近的应该不错 quietsea 2006-09-07
大型一些的超市在冷藏柜处有卖,袋装,散装都有,最好在超市处购买,质量,报销凭证都有保障。 一般人 2006-09-07
都是吃现成的废物呀(估计为这句要招来砖头无数呀),嘿嘿 代三个表 2006-09-07
介绍下羊肉的取肉部位(转帖) 代三个表 2006-09-07
哈哈,专业吃伙哈~~ 啥时组织一个 三脚猫 2006-09-07
再提供一点,烤鸡肉、 *蓝鸟* 2006-09-07
米化店后面那家集贸市场里还有一种专吃烤肉用的汁,大桶的,我看着起码1.5L,三十多块一桶。 代三个表 2006-09-07
我知道这个马甲是谁了 自选糖果店 2006-09-08
谁啊 翦水双瞳 2006-09-08
昨天就说过马甲的日子没法过鸟,连你都看出来了:(哭呀 韩非 2006-09-0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