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691|回复: 18

现有两只可爱白猫,寻爱猫人士收养。

[复制链接]

23

主题

602

帖子

604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604
发表于 2006-9-18 12: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两白猫情况如下:
中长毛母猫,名唤皮皮。年龄:9个月――1岁。性情温和、乖巧,会用猫沙,吃猫粮,爱干净,无不良嗜好。
皮皮于05年冬天流浪路边被我老公捡回家。现已免疫、已绝育。

短毛母猫,名唤宝宝。年龄约半岁。性格乖巧,爱撒娇,会用猫沙,吃猫粮,爱干净,无不良嗜好。
宝宝于今年6月底来家,本来说好寄养,现在她的主人告诉我,不要她了。宝宝已经免疫,如有人喜欢宝宝,我负责绝育,或负担绝育的费用。

两个小猫都很懂事,希望有爱心的人士将他们领养回家。对领养人的要求很少,只要做到不离不弃,每年定时免疫一次(一针),喂猫粮(伟嘉,喜悦均可),用猫沙就可以。

照片随后发上来,如有意向可联系我看猫,我的联系方式:
MSN:shirleyshang776@hotmail.com
手机:135-8155-1063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我有一粒小珍珠

76

主题

1717

帖子

1721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721
发表于 2006-9-18 13: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_^!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58

主题

1081

帖子

1081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81
发表于 2006-9-18 14: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顺便鄙视一家宝宝的主人~~ 以后我再帮忙寄养猫考虑收押金了

4

主题

192

帖子

192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92
发表于 2006-9-18 14: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猫咪!可惜现在不能养!要是等明年就好了!LZ很善良!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总守候一些惶恐的日子  每天都幻想希望  因为我们遇到的众多苦难  其实是一种最小最小的  悲 伤
发表于 2006-9-18 15: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猫......

[sign]
古人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sign]

23

主题

602

帖子

604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604
 楼主| 发表于 2006-9-18 15: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帮顶贴,这是皮皮的照片!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我有一粒小珍珠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23

主题

602

帖子

604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604
 楼主| 发表于 2006-9-18 15: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皮皮照片又一张

基本上宝宝和皮皮长相相似,因为我外出多时,宝宝见我有些生疏,不让我拍照,所以没有给宝宝拍成照片。抱歉
宝宝也很漂亮,和皮皮差别就在于是个白短毛:)
希望她们尽快找到家。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我有一粒小珍珠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发表于 2006-9-18 15: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白猫还是白猫啊?

26

主题

777

帖子

814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814
QQ
发表于 2006-9-18 16: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白猫不是白猫了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山上本来没有路,都不去走,还是没有路 :-o

4

主题

64

帖子

64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64
发表于 2006-9-18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这个问题请进茶社

现有两只可爱白猫,寻爱猫人士收养。 桔色小猪 2006-09-18
^_^! 海怪 2006-09-18
帮顶。顺便鄙视一家宝宝的主人~~ 以后我再帮忙寄养猫考虑收押金了 simplecho 2006-09-18
有时候收些押金是必要的.例如收150块钱. 桔色小猪 2006-09-18
母猫150,公猫100,免疫费各60。按照这个价收吧。我再接不认识的人的猫就要收了,如果认识了再扔猫给我, simplecho 2006-09-19
喜欢猫咪!可惜现在不能养!要是等明年就好了!LZ很善良! FengCookie 2006-09-18
白猫...... 黄金狮子 2006-09-18
感谢大家帮顶贴,这是皮皮的照片! 桔色小猪 2006-09-18
皮皮照片又一张 桔色小猪 2006-09-18
到底是白猫还是白猫啊? lanlan1608 2006-09-18
当然是白猫不是白猫了 山中郎 2006-09-18
讨论这个问题请进茶社 坎肩 2006-09-18
宝宝的照片 桔色小猪 2006-09-18
宝宝和土豆同学在一起的合影 桔色小猪 2006-09-18
顶! 白猫 2006-09-18
呵呵,这是说自己吗? 翻山愚公 2006-09-18
宝宝已经被好心的居委会奶奶收养了,皮皮加油!谢谢帮顶的朋友:) 桔色小猪 2006-09-18
我也帮忙顶一下吧,家里有猫有狗有仓鼠,真是接收不了,呵呵~ 爱玩水的猫 2006-09-19
量力而行吧。我家一共养了四只猫两只仓鼠,十一要出去只好请人来照顾。唉,还差不多都是帮人寄养的呢 simplecho 2006-09-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