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877|回复: 45

风雪登哈巴(图以记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2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好了你就出发吧

[sign][/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21: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路途会让人疲倦么,噢,审美疲劳.......

[sign][/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21: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途中

[sign][/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21: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途中......

[sign][/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21: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到了和医生家了,面对雪山,坐在沙发上,泡泡脚丫子,何其爽哉!

  [sign][/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21: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医生家有在盖新屋了,守着哈巴,财源滚滚啊

[sign][/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21: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客厅的火塘很是温馨

[sign][/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2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三个澳大利亚来的老外,勉强撤了几句,发现自己的英语确实太烂了..........

想起了一个小故事:
小时侯 把English
读为"应给利息"的同学当了行长;
读为"阴沟里洗"的成了小菜贩子;
读为"因果联系"的成了哲学家;
读为"硬改历史"的成了政治家;
读为"英国里去"的成了海外华侨;
而我 不小心读成了"应该累死"
结果成了公司职员.........  [sign][/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21: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喝了鸡血酒,签了生死状,准备出发吧

[sign][/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2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医生建议我们骑马上大本营,我很坚决的拒绝了。和4位来自桂林的队员一起出发。这几天天气不好,惴惴不安啊

[sign][/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风雪登哈巴(图以记事.....) 荞麦皮 2016-01-01
准备好了你就出发吧 荞麦皮 2007-05-11
这样的路途会让人疲倦么,噢,审美疲劳....... 荞麦皮 2007-05-11
途中 荞麦皮 2007-05-11
途中...... 荞麦皮 2007-05-11
终于到了和医生家了,面对雪山,坐在沙发上,泡泡脚丫子,何其爽哉! 荞麦皮 2007-05-11
和医生家有在盖新屋了,守着哈巴,财源滚滚啊 荞麦皮 2007-05-11
客厅的火塘很是温馨 荞麦皮 2007-05-11
还有三个澳大利亚来的老外,勉强撤了几句,发现自己的英语确实太烂了.......... 荞麦皮 2007-05-11
喝了鸡血酒,签了生死状,准备出发吧 荞麦皮 2007-05-11
和医生建议我们骑马上大本营,我很坚决的拒绝了。和4位来自桂林的队员一起出发。这几天天气不好,惴惴不安啊 荞麦皮 2007-05-11
路上偶遇了一个背着娃娃的大叔,他脸上那平和满足的笑容,真让人羡慕呀 荞麦皮 2007-05-11
和医生建议我们骑马上大本营,想起在贡嘎骑伤的屁股、错过拍摄的美景,我坚决的拒绝了! 荞麦皮 2007-05-11
这几天天气一直不好,漫天的乌云,山下还时不时下雨,能否顺利登顶呢?我惴惴不安.... 荞麦皮 2007-05-11
这是我的第一次雪山登顶之行,以前之穿越过碧罗雪山和贡嘎的垭口,3000m我的高反就很明显了 荞麦皮 2007-05-11
4000m以上,就头痛的难以睡眠,去年转贡嘎时,还出现了高原水肿的症状,怕怕呀 荞麦皮 2007-05-11
实践证明,红景天和高原康对我是没用明显作用的,这次带上了爱水电同学推荐的乙酰唑胺,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效?....... 荞麦皮 2007-05-11
和医生和队友都劝我租一个冰镐,我只能顺应民意啦。但自己对冰镐一向不熟,登顶时放弃双杖用冰镐是否明智?一路瞎琢磨 荞麦皮 2007-05-11
我们的向导,名人:小舅子。个人看法,他更像一个“带路人”,而不是“向导”,他体力很好,但不会跟山友沟通,更不要说 荞麦皮 2007-05-11
??。 anthony 2007-05-12
20 荞麦皮 2007-05-11
太漂亮了!不得不说出来 阿斯达 2007-05-16
19 荞麦皮 2007-05-11
霞光和云彩,美得震撼!就是为了这一幕也不虚此行了 般若心 2007-05-12
21 荞麦皮 2007-05-11
写字真累啊,还是发PP吧 18 荞麦皮 2007-05-11
25 荞麦皮 2007-05-12
24 荞麦皮 2007-05-12
21 荞麦皮 2007-05-12
22 荞麦皮 2007-05-12
23 荞麦皮 2007-05-12
26 荞麦皮 2007-05-12
30 荞麦皮 2007-05-12
27 荞麦皮 2007-05-12
29 荞麦皮 2007-05-12
28 荞麦皮 2007-05-12
31 荞麦皮 2007-05-12
34 荞麦皮 2007-05-12
32 荞麦皮 2007-05-12
33 荞麦皮 2007-05-12
36 凑够36,睡觉! 荞麦皮 2007-05-12
不错,看来这趟荞麦皮玩的很好,摄影技术见长。 山枫 2007-05-12
照片非常漂亮。让人心动不已啊!遗憾没能同去。 无差别级 2007-05-12
pl阿,能够见到这样的美景就是累死累活加高反都值得啊,谢谢qmp的品牌,漂亮的不得了 竹子不开花 2007-05-12
俺只有羡慕的份儿了。 蓬间雀 2007-05-13
牛头就是不一样,比俺的狗头出片锐多了! skyzip 2007-05-1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