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957|回复: 40

远方净土---西藏随影

[复制链接]

112

主题

1054

帖子

105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54
发表于 2007-8-16 08: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没想到4个小时就从充满汽车尾气的城市来到向往的净土.真有点恍如隔世的感觉.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12

主题

1054

帖子

105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5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08: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色拉辩经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12

主题

1054

帖子

105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5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08: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色拉辩经2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12

主题

1054

帖子

105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5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08: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色拉辩经3

虽然离拉萨市区不远,但是这里确比拉萨市区宁静\安详许多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12

主题

1054

帖子

105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5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09: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中圣湖---那木错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12

主题

1054

帖子

105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5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09: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木错湖边的老少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12

主题

1054

帖子

105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5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09: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12

主题

1054

帖子

105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5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09: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WHITE YAK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12

主题

1054

帖子

105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5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09: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木湖畔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12

主题

1054

帖子

105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5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09: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

时间在这里真的可以静止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远方净土---西藏随影 色友 2007-08-16
色拉辩经 色友 2007-08-16
色拉辩经2 色友 2007-08-16
色拉辩经3 色友 2007-08-16
我也拍到了这个喇嘛。 呵呵~ 很传神 鼓风的翅膀 2007-08-16
心中圣湖---那木错 色友 2007-08-16
那木错湖边的老少 色友 2007-08-16
色友 2007-08-16
WHITE YAK 色友 2007-08-16
那木湖畔 色友 2007-08-16
时光 色友 2007-08-16
喜欢这张。天地人畜合一 鼓风的翅膀 2007-08-16
虔诚 色友 2007-08-16
雄伟的布宫 色友 2007-08-16
林芝路上的小镇 色友 2007-08-16
光与影 色友 2007-08-16
世外桃源 色友 2007-08-16
扎寺一角 色友 2007-08-16
日咯则街头 色友 2007-08-16
扎寺老与少 色友 2007-08-16
下课啦 色友 2007-08-16
扎寺街头2 色友 2007-08-16
八廓街 色友 2007-08-16
大昭寺前的女僧人 色友 2007-08-16
母子 色友 2007-08-16
八廓街的小孩 色友 2007-08-16
好漂亮的女人,喜欢她的唇:) 三天 2007-08-16
青藏线 色友 2007-08-16
青藏线2 色友 2007-08-16
青藏线3 色友 2007-08-16
青藏线4 色友 2007-08-16
恩,不错,看来此行收获颇丰啊。不过有张小孩在墙后探半个脑袋的照片怎么没上? zain 2007-08-16
the end 彩虹 色友 2007-08-16
不知何时能亲自踏上西藏的土地………… 阿尼玛格斯 2007-08-16
一狠心就去了!嗬嗬,我就是这样! 小顽皮 2007-08-16
啧啧,又催生了我去西藏的念头. helene999 2007-08-16
太漂亮了!想去,可越来越不敢去了 轱辘! 2007-08-16
玩的不错啊・ gfire 2007-08-16
太漂亮啦 cityren 2007-08-16
有的地方去多少次都是不觉得够的 冬妮MM 2007-08-16
真不错真不错真不错,有没有胶片的?!十一也正计划呢,呵呵,回头向你咨询阿~~~ 紫云枫 2007-08-1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