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8日晚---22日坝上围场红山军马场结伴

[复制链接]

26

主题

136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7:1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名额:5名或者10名(5人一车)
A.第一天晚7:30乘六里桥至围场的卧铺大巴,人60元,省了住宿费,节约了一个白天时间。(可选择在三元桥、四元桥及京顺路上车),
B.第二天凌晨5点到达围场,休息,坐车去围场北站人5元。上午10:30分有直达红山军马场的长途车20元。下午2点到达军马场。住大胡子酒店,便宜。老板厚道。
此路线优点:坐长途车免门票130元。缺点:围场等长途车要5个小时。
C.景点:(两天)坝上军马场基本上就两个大方向,一东一西。
第一天东路,早晨出发三拐子沟、桦木沟、蛤蟆坝
  第二天西路、外景地、将军泡子、五彩山、北沟、公主湖、     盘龙峡谷
D.第五天早晨出发,下午到京
费用:长途车费往返170元,租车天300元(可坐5人均60元x2天),住三晚人共90元。吃饭时价。
(路上两天一晚,军马场两天,也可以到达军马场后,直接去拐子沟、桦木沟、蛤蟆坝,节约一天时间,省100元)
1.桦木沟很美,建议司机走老路,才能上山,新路不能上山。
2.将军泡子不收费,只有一个水面,娱乐可骑马、射箭。
3.公主湖收费,只有几个小木屋,一个百十平米的小水面,开车    在路上也能看到全景。
4.外景地收费,开车路过在外面也能看见。
5.五彩山不收费。五彩山就是一座山上各树木秋天颜色组合成丰  富多彩的颜色。美称五彩山,五彩山前,白桦林长势很茂盛,五彩山旁还有个小峡谷。
5.盘龙峡谷门票10-20元,值,里面很大,很美。要开车进去,徒步出来。
6.蛤蟆坝路线基本是柏油路,沟底有个小村风景很美,适合拍日落。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盈利性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发起人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发起人和其他参加人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发起人和其他参加人同样不承担赔偿责任。
报名并参与此次活动者均视同接受免责声明、视同接受计划全部条款。
天气预报:请点击  www.t7online.com
召集人:乡雪 13001195566

18日晚---22日坝上围场红山军马场结伴 赶山 2007-09-1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