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515|回复: 26

本周末(7.18)广州动物园乱拍。没有脚架,很多照片都虚了,大家凑合着看吧。

[复制链接]

1

主题

27

帖子

27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04-7-20 00: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狮子鱼,据说有些品种有剧毒,小心小心??

1

主题

27

帖子

27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04-7-20 00: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丑鱼都不知道啊?kk

27

主题

562

帖子

562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562
发表于 2004-7-19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Finding Nemo ”!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 :-)

9

主题

225

帖子

225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25
发表于 2004-7-19 22: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啊老乡啊~~~~~~~~~终于在这里遇见了猫扑弓虽淫滴说!!

跟楼猪握个手!!!!!!!! [sign]春天不是读书天,夏日炎炎正好眠~~~~~~(夏眠中)
FB我一直争取,ZN我暂时放弃~~~~~ :  :[/sign]

56

主题

886

帖子

923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923
发表于 2004-7-19 22: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没记错应该叫 Nemo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
     (     )   )>   )      (实在画不出一只狐狸)

.........................................
漆黑的旷野中有十一颗闪亮的星星,为了明天的目标在不断努力前进。

Take an active attitude to face your life, never give up to carry out your dream.

8

主题

264

帖子

293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93
 楼主| 发表于 2004-7-19 11: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看错了,偶以为你抢到外面去了。。。。。。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我宁愿在孤独的路上飘荡,也不愿在喧闹的人群里迷茫
我宁愿在通往天堂的路上跌跌撞撞,也不愿在四角的天空飞翔
请不要把我的梦想埋葬,也不要把漂泊的步伐捆绑
挣脱心灵的枷锁自由流浪,就算倒下也要在幸福的路上

58

主题

666

帖子

66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666
QQ
发表于 2004-7-19 12: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啦,这是小丑鱼!!名字叫LIMO!!

不知道它爸是不是也叫马林呢!!


[sign]** 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说去吧 **


-*-*-*-未进西藏  不找老伴-*-*-*-


:[/sign]

119

主题

1191

帖子

1191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191
QQ
发表于 2004-7-19 11: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不错,很清晰。。。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雨露洗阡尘,净了也清了。。。

8

主题

264

帖子

293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93
 楼主| 发表于 2004-7-19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一下,只调整了大小,没有调其他。空中飞人那个调了一下亮度。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我宁愿在孤独的路上飘荡,也不愿在喧闹的人群里迷茫
我宁愿在通往天堂的路上跌跌撞撞,也不愿在四角的天空飞翔
请不要把我的梦想埋葬,也不要把漂泊的步伐捆绑
挣脱心灵的枷锁自由流浪,死也要在幸福的路上

8

主题

264

帖子

293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93
 楼主| 发表于 2004-7-19 1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演出结束,谢谢观赏。大家随便BT。怎么像猫扑???寒一个.......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我宁愿在孤独的路上飘荡,也不愿在喧闹的人群里迷茫
我宁愿在通往天堂的路上跌跌撞撞,也不愿在四角的天空飞翔
请不要把我的梦想埋葬,也不要把漂泊的步伐捆绑
挣脱心灵的枷锁自由流浪,死也要在幸福的路上
本周末(7.18)广州动物园乱拍。没有脚架,很多照片都虚了,大家凑合着看吧。 jamesljl 2004-07-19
小丑鱼都不知道啊?kk 一只老鼠 2004-07-20
不是啦,这是小丑鱼!!名字叫LIMO!! 牦牛 2004-07-19
如没记错应该叫 Nemo 肥狐狸 2004-07-19
是的,“Finding Nemo ”! Luyia 2004-07-19
演出结束,谢谢观赏。大家随便BT。怎么像猫扑???寒一个....... jamesljl 2004-07-19
同志啊老乡啊~~~~~~~~~终于在这里遇见了猫扑弓虽淫滴说!! 老了去丽江 2004-07-19
说明一下,只调整了大小,没有调其他。空中飞人那个调了一下亮度。 jamesljl 2004-07-19
图片不错,很清晰。。。 viky 2004-07-19
梳妆2 jamesljl 2004-07-19
梳妆 jamesljl 2004-07-19
jamesljl 2004-07-19
独处 jamesljl 2004-07-19
相濡以沫 jamesljl 2004-07-19
昔日雄风 jamesljl 2004-07-19
这个小DD挺大方的。。。 jamesljl 2004-07-19
这张虚得太厉害了。 jamesljl 2004-07-19
这个据说是叫空中飞人。。。就是两条鱼在下面一顶,就完事。。。 jamesljl 2004-07-19
海洋馆的门票很贵,要¥100,郁闷。。。 jamesljl 2004-07-19
活的珊瑚2 jamesljl 2004-07-19
活的珊瑚 jamesljl 2004-07-19
不知名的鱼2 jamesljl 2004-07-19
狮子鱼,据说有些品种有剧毒,小心小心?? 一只老鼠 2004-07-20
哈哈哈 花豆豆 2004-07-19
不要抢偶的帖子 。。。 哇哇哇 。。。偶跟你拼了 。。。 jamesljl 2004-07-19
哎哟~~~ 花豆豆 2004-07-19
嘻嘻,看错了,偶以为你抢到外面去了。。。。。。 jamesljl 2004-07-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