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房子在员村可以介绍给喜欢运动的朋友租住

[复制链接]

26

主题

410

帖子

412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5-24 23:4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有房子在员村可以介绍给喜欢运动的朋友租住

声明:不是出租,不是中介,不是转租,只因为房子位置挺好的,我也住过一年,想介绍给想住天河公的朋友而已,(绝无利图)请版主留两天吧.

****房子位置在员村新村,小区管理,虽然是老小区,但很安全,外面有很好的邻居。
****房子为一房一厅,一厨一卫.面积好像30多,不太大,但三面通风,内部简单装修,墙和地板都很

新.采光超好.通风超好.很适合1?2人住。
****我住了一年,因工作需要搬家了,房子租金为560/月。如果想继续租住,估计房东不会涨价。
*&*&这里有好多公交车到“员村”站,最好的是有天河公园,10块一张月票可以用一个月,还有

健力宝可以健身和游泳。附近2分钟就有一家“百佳大超市”,还有一家“家乐福”(在员村山

顶,有一点点远)就快开张了。
****如果租住,可低价转让一台才用了4个月的热水器,我就不用拆下来了。再送一根衣竿。
****有意请私信我,或QQ我259268788。有效期3天。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其实我只是宇宙里会飞的一块石头
8-)
有房子在员村可以介绍给喜欢运动的朋友租住 宇宙独行侠 2005-05-2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