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895|回复: 25

山田队船底顶财务报告

[复制链接]

1

主题

172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72
发表于 2006-11-16 13: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话把我的钱给子由吧,子由兄看着处理,一并捐了也行

[sign]在混沌中遥望黎明
[/sign]

15

主题

494

帖子

494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94
发表于 2006-11-16 12: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谈不上义工,主要是认捐,行吧

111

主题

2761

帖子

2761

积分

绿野飞人,随传随到。

Rank: 8Rank: 8

积分
2761
发表于 2006-11-16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很快,要向你等讨教^_^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问心无愧
----

150

主题

2751

帖子

2771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2771
发表于 2006-11-16 11: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帐号私信给你.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踏遍青山人未老! :-D

8

主题

241

帖子

241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4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一日不退,心中一日不安。

咋办呀?为什么下车没有坚持把钱退了呢。。。 :cry:

子由是不是报了格桑花的义工?我找机会让酸菜还你钱。。。

山田老大,其余6人的余款我还是想办法转交给你吧,我觉得这样比我们出来聚实际点。。。

1

主题

25

帖子

25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25
发表于 2006-11-15 18: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妈啥时候到从化来活动?

大妈啥时候到从化来活动?等小的跟你学习学习!

111

主题

2761

帖子

2761

积分

绿野飞人,随传随到。

Rank: 8Rank: 8

积分
2761
发表于 2006-11-15 18: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岂止,我也很慈祥的啊,我先慈祥的。流主任要请埋我!

对吧?
看看人家山田队,连个财务报告都那么多人捧场。。。。则啧啧~~~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问心无愧
----

1

主题

172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72
发表于 2006-11-15 18: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幸福了一回,可惜只有流口水的份

[sign]在混沌中遥望黎明
[/sign]

1

主题

25

帖子

25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25
发表于 2006-11-15 18: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流请FB

我们到高速路口接了流大主任两回,小流感动到痛哭流涕,非要请FB,山田队的XDJM是否一起过来好好撑一顿!   :thumbup:

15

主题

494

帖子

494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94
发表于 2006-11-15 17: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山田队船底顶财务报告 青荷 2006-11-13
钱一日不退,心中一日不安。 青荷 2006-11-16
这样的话把我的钱给子由吧,子由兄看着处理,一并捐了也行 凌尘 2006-11-16
谈不上义工,主要是认捐,行吧 子由 2006-11-16
好吧! samtian 2006-11-16
小流请FB 机灵小子. 2006-11-15
岂止,我也很慈祥的啊,我先慈祥的。流主任要请埋我! 爱玛 2006-11-15
大妈啥时候到从化来活动? 机灵小子. 2006-11-15
很快,很快,要向你等讨教^_^ 爱玛 2006-11-16
又幸福了一回,可惜只有流口水的份 凌尘 2006-11-15
真是一次极失败的财务 青荷 2006-11-15
呵呵,不用退了,找个时间聚聚吧! samtian 2006-11-15
期待中 子由 2006-11-15
水壶大,但水不多。。。 青荷 2006-11-14
我的不用退了青荷 凌尘 2006-11-14
除了领队山田,财务青荷辛苦了之外,还有名不虚传的大厨夏日,提着十斤酒上山的WILSON也应赞一个. 子由 2006-11-14
vimi是步步紧跟哦! 小雨hy 2006-11-14
组织任何决定我都服从,PS:青荷辛苦啦 vimideng 2006-11-14
快交作业吧! samtian 2006-11-14
VIMI跟这些帖是小菜一碟,赶紧把大餐整出来 凌尘 2006-11-14
有劳财务 wilson 2006-11-13
财务辛苦了 夏日的毛毛虫 2006-11-13
来珠海聚会成不 凌尘 2006-11-13
我看成 子由 2006-11-13
财务辛苦了! samtian 2006-11-13
尾数捐掉,其它聚会FB掉,山田召集啊 子由 2006-11-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