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374|回复: 12

灰尘“三姐妹”探路活动(财务报告)

[复制链接]

5

主题

150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50
发表于 2007-7-16 0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Winger佛山车队:
人员:打光小工、水晶公、悟空、禧驴、WINGER、小宇、小比古洛、迷失、Jacky如风、蒲绒绒(退出)

-----------
支出情况
-----------
油费:150+215+55=420
车费:650
路费:265
小计:1335/10=133.5,10人分摊,蒲绒绒退出需分担车油路费,禧驴已代交130

7.13阳山宵夜(啤酒除外):300/2=150,两车平摊
7.15午饭(啤酒除外):(60+275)/2=167.5,两车平摊
小计:317.5/9=35.3,9人分摊

7.15午饭啤酒:105,Winger队参与分摊25元

以上各项Winger队每人分摊168.8元,其中4人另加啤酒费
共计:1335+317.5+25=1677.5

-----------
收入情况
-----------
实收每人170元,蒲绒绒130元,5人啤酒费50元
共计:170*9+130+10*5=1710

-----
余款:1710-1677.5=32.5
-----

余款如无异议将存入绿野广州基金。

以上各项如有错漏,欢迎大家指正!

广州车队的财务情况请LALA补充提供,谢谢!

谢谢大家的支持,做得不足的地方请见谅。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珍惜现在,把握未来。

59

主题

1301

帖子

1301

积分

三大纪律,八项主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01
发表于 2007-7-16 07: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很清晰,明了的财务,赞一个。

0

主题

12

帖子

12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07-7-16 1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有劳财会了,谢谢!!!

6

主题

223

帖子

236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36
发表于 2007-7-16 10: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队财务报告

广州队:旗芸芸、铁西瓜、小志、LALA、daiz、大大泡泡糖、小?、老张就是俺、espacer、绘尘珏氘(10人)

支出
油费:509
路费:210
车费:650

周五宵夜:150
周日午餐:137.5+30=167.5

合计:1686.5
1686.5/10=168.65(按170元/人收)

周日酒水:10×8=80(周日酒水钱一共105元,13人参与喝酒平均每人8块多,为了免去找零钱的麻烦,参与喝酒的人按每人10块收取,我队8人参与支80元给winger车。)

小?、大大泡泡糖:170元/人
余下8人:180元/人

多收尾数:170-168.65×10=13.5元
去掉速印地图费用10元,余下3.5元存入绿野广州基金。

63

主题

1247

帖子

1247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247
发表于 2007-7-16 12: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俺是攒了!

周日午饭时俺跑去喝了邻桌的酒,没喝自己桌上的,结果两边都不用A。 :mrgreen:
TO JACKY : 你有没有磨房的ID,有的话就发一份报告到磨房佛山。辛苦了。

3

主题

425

帖子

425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25
发表于 2007-7-16 13: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务辛苦了...

:thumbup:

63

主题

796

帖子

79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96
QQ
发表于 2007-7-16 13: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开心,该请大伙儿FB!

     
发表于 2007-7-16 14: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务辛苦!


感谢同行诸位队友!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一个人在途中………

19

主题

451

帖子

451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51
发表于 2007-7-16 16: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最痛苦的事

莫过于玩不成,还要付钱 :XD:  :XD:  :XD:
哈哈,禧驴有空过来广州找我追债啊,嘿嘿

10

主题

252

帖子

252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52
发表于 2007-7-16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务辛苦了

:thumbup:
灰尘“三姐妹”探路活动(财务报告) Jacky如风 2007-07-16
不错 小宇 2007-07-16
辛苦了! 打光小工 2007-07-16
广州队财务报告 Daisie.LaLa 2007-07-16
看来俺是攒了! winger 2007-07-16
这么开心,该请大伙儿FB! kelly 2007-07-16
收到,迟点送上 Jacky如风 2007-07-16
财务辛苦了... 小比古洛 2007-07-16
财务辛苦! 绘尘珏氘 2007-07-16
人生最痛苦的事 蒲绒绒 2007-07-16
财务辛苦了 小? 2007-07-16
财务辛苦! 迷失 2007-07-18
财务辛苦! daiz 2007-07-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