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一次参加太师庄的活动

[复制链接]

8

主题

38

帖子

38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3-25 08:5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俺是马队的新人,第一次参加太师庄的活动。
<br>发现咱们马队有点意思,首先是集合的时候新人到的早,老驴到的迟。一帮互不认识的新人矗立在双秀公园门口,一副痴心不改贞妇烈女的样子。忽然人群一阵骚~~动,帮主来了。呵呵,好拽呀,等俺当了帮主,非迟到1个小时不可。
<br>到了马场,老驴们纷纷掏出了应手的家伙,什么马靴马鞭(就是抽马的鞭子)马帽,众驴翻身上马,绝尘而去。俺骑上一匹白马,丫一副善解人意的样子,兢兢业业地把俺驮到最远的地方,翻蹄亮掌,然后使出了马失前蹄的绝世武功。只听一声惨叫,俺毫不犹豫地从马头上飞了出去。“以头抢地,不过耳耳。”丫美了,哼着郑智化的歌:“扭着屁股甩着马鞭(不是抽马的鞭子)走在沙滩上。”一路小跑,走了。俺毅然地站了起来,“擦干烈士的鲜血,掸掉身上的泥土”仰天长叹:啊呸!俺真背呀!滑了一冬天的雪??挨摔;刚改骑马了,还是挨摔。不过俺还是晤出了一个真理:两条腿比不过四条腿,走回去真远呀!下次一定找匹带ABS和安全气囊的马。那个叫雁过拔毛人过留香的路过俺时还关切地问俺:“你的马呢?”“噢,丫有事先回去了。”
<br>回来又换了一匹马,马主叫翻刨花(或范宝华,译音)。丫跑的真快,不多说了,下次还骑它。不过他想要我40元,我摆出一副扣门嘬手指头的样子就不给。
<br>回来腐败,认识了好多人,虽然长的都人模狗样的,名字起的到千奇百怪,姹紫千红。俺依旧没记住几个(男的),特别是和冻鸡不良老虎坐一桌的(要是再有个棒子,他们三个可以划拳了)。不过大家还都挺仗义的,听说俺还要开车,纷纷安慰俺:“没事,多喝点。” 有个小美美过生日,俺替她许愿:找到意中人;意中人找到我;许多意中人找到我。坐俺旁边的是小白,一晚上狂发短信,有点(短)信亢奋。坐俺对面的是美丽瞬间,俺看那个瞬间,就是爆保给她化的奶油蛋糕妆,你们要想看记住自带奶油蛋糕噢。还有雁过拔毛人过留香欢歌笑语在北海,她的名字咋这么长呢?那个一会叫乌云一会叫太阳的下次该叫我爱夏利了,要不然就叫going down吧。真是喝多了,连JERRY和猴子无名都能记住。
<br>
<br>
第一次参加太师庄的活动 时好时坏 2003-03-2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