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3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绿野广州版块定位》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12

帖子

112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6-6 02:5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计划版:
<br>1、为绿野广州户外团队活动提供计划发布和人员报名的空间,在现阶段计划版接受的活动形式包括:
<br>户外活动(登山、野外穿越、定向越野、攀岩等)、休闲活动(不包括市内“腐败”、逛街等)、自助旅行等;计划版不接收普通意义的体育活动(如球类、长跑、游泳等)计划发布。
<br>
<br>2、现阶段计划版只能发布确定了并开始接受报名的计划,包括与活动计划有关的报名、确人等;未确定的计划不能放在计划版。
<br>
<br>3、新注册用户7天后才可在计划版发贴,计划版是折叠显示,回贴上浮的。
<br>
<br>户外版:
<br>1、只谈户外活动与旅行相关的话题。包括与户外相关的:活动后的组织、安全问题总结;活动路线、攻略的总结及游记;不包括普通意义的体育活动及其相关讨论。
<br>
<br>2、户外版不接受照片的发布,除非你认为照片可以很好地配合文章中的内容,但每篇文章后跟的照片一般不超过5张。
<br>
<br>3、户外版是展开显示、回帖上浮的。话题相对公开一些,也严肃一些。
<br>
<br>风版:
<br>1、风版话题相对独立一些,可以轻松一些。活动照片、平安帖、体育活动、新人报到等话题、纯FB活动不建议在绿野公开发布,私下联络更好。
<br>
<br>2、风版是折叠显示,回帖不上浮的。
<br>
<br>版面细节:
<br>1.绿野广州版在绿野主页上的链接 由广州户外改回绿野广州
<br>
<br>2.应以 广州计划 版块作为绿野广州在主页上的入口
<br>
<br>3.财务公开应放在 广州风版
<br>
<br>4.团购或二手交易应放在 广州风版
<br>
<br>5.不设立体育活动版
<br>(球类活动按目前方式放在风版中)
<br>
<br>6.计划版不必删过时的召集贴
<br>
<br>
<br>
<br>
<br>
<br>
<br><br><br>心中种了菜,就不易长草
《绿野广州版块定位》 晨风一缕 2003-06-0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