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珍惜那些你爱和爱你的人,活在当下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12

帖子

312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3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5-19 00:5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今天送别了红袍,重重地抱了他一下.很久没有用拥抱这种方式表达关心.突然间很想拥抱一下他.

刚过去的母亲节,偶贪玩上了山.因为提早跟妈妈吃了饭,就当作是庆祝了,答应了周一回来继续吃饭的.谁知道周一下午就发生了地震,地震时正在午睡,全然没有感觉,上网后才疑真疑假地证实.一切都太震撼了!如果我是在那个灾难中,我能承受么?

这两天看到许多生离死别的画面.偶知道,自己是坚持不住了.周二,看完新闻,在妈妈家吃完饭.准备回家时,偶跟妈妈说,我想抱一下你.妈妈都觉得非常奇怪.好久没有抱过她了.上一次还是在西藏的珠峰上面.偶看着金光四射的珠峰拥抱了妈妈

抱着妈妈的感觉真好.虽然只是几秒,但是还是很温暖的,很感恩.今天我们依然在一起相依;很感恩,今天我们依然一起拥抱着;很感恩,今天我们共同呼吸;很感恩,依然能吃上妈妈做的热饭热菜热汤;很感恩,每天都有听到妈妈呼唤回家的声音.......我要感谢的只是太多了.我无法表达.

或者死亡离我们很近,我们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生命最大的挑战或许就是存在在这些不知道里面.曾经在雪山上给朋友发过一条短信:正是因为不知道生命何时结束,便有了等待或是挑战的区别,过程与结果都不重要了!在生命的天平上衡量着每个人灵魂的重量,而不是重要.生而复始,虽然偶已经开始接受了生离死别,但仍然无法控制住眼泪与感情.

活在当下,从当下开始去爱你身边的家人,爱人,朋友.给他们关心.一句问候,一言安慰,都能让他们走出困境.不要以为自己做的不多,其实你已经做得最好了.

痛失家园,生离死别,是别人的痛,也是你的痛!因为你们血脉相连!

抱着妈妈,我感觉到相同的心跳,因为我们血脉相连.

                                                            2007.05.16致远斋.

珍惜那些你爱和爱你的人,活在当下 kenny 2008-05-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