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压力管理 来自黑三角

[复制链接]

21

主题

583

帖子

583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5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09:3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有天早晨,我收到一堆账单,其中大部分是错的。其中有一个医生发给我的巨额账单。我打电话过去,给这医生,好不容易通过护士绕了几关找到医生,他还很粗鲁。“付不起钱你别看病啊。”他说。
  
  我简直无法相信一个人怎么能这么粗鲁。这叫什么道理?我想要生病啊?我一肚子恼火不知道找谁发去。于是想起了兽......    (查看原文)
有天早晨,我收到一堆账单,其中大部分是错的。其中有一个医生发给我的巨额账单。我打电话过去,给这医生,好不容易通过护士绕了几关找到医生,他还很粗鲁。“付不起钱你别看病啊。”他说。
我简直无法相信一个人怎么能这么粗鲁。这叫什么道理?我想要生病啊?我一肚子恼火不知道找谁发去。于是想起了兽医平安曾经发给我的一个压力管理的方法来,于是如法炮制。

我用重拨键打回电话给那医生。接通之后,我抓起话筒骂了一句:“你他妈的王八蛋!”然后我将电话挂了。

我将这个人的电话储存在我通讯录里,名字是“王八蛋”。

每隔几个星期,每当我付各样的账单,心情很糟糕的时候,又无法跟人发火的时候,我都会给王八蛋打个电话,骂上几句之后,然后把电话挂掉,这样我一天的心情就好受一些。

后来有一天,我去我们这里的商场买东西,商场人很多,找不到停车位。好不容易看到有人要走,我于是停在附近等着,谁知道有个开宝马的家伙动作特快,人家刚出来,他立刻从我前面抄过来,抢了我的停车位。

我很生气,但是我没有说话,我看到他的车子后面有“待售”的招牌,这白痴居然还把电话写在上头,于是我把他的电话抄了下来。

天之后,我打完电话给第一个王八蛋之后(我已经设置成快拨键了),我想我也不能忽略了开宝马的这个王八蛋。做人不能厚此薄彼,您说对吧?

于是我打电话给那个开宝马的王八蛋:“请问您有一部宝马车要卖吗?”

“是的。”

“我可以去看看吗?”

“可以,我住在查令街13号,是个黄房子,车子就停在门口。”

“请问您贵姓?”

“我叫马修・克里斯丁。”

“那么马修,什么时候来找您看车比较方便呢?”

“我每天下午五点后在家。”

“听着,马修,我能和您说一句实在话?”

“您说?”

“马修,你是个王八蛋。”然后我把他电话挂了,将他的号码一并设置成快拨。

现在完了,我有两个王八蛋要对付了,我忙死了。可是打了几个月电话后,我也烦了,便想有没有什么新的办法。

我打电话给第一个王八蛋。

“你好。”

“你他妈是王八蛋。”但是我并没有把电话挂掉。

“你还在线吗?”他问。

“还在,”我说。

“以后别给我打电话了。”他狂叫道。

“有本事你就让我别打。”我说。

“你到底是什么人?”他问。

“大丈夫坐不改姓,在下马修。”

“是吗?你人在哪里?”

“靠,我还怕你不成?我马修住查令街13号,是个黄房子,你要是敢来,信不信我开门口的宝马撞死你?”

那人说,“马修,我现在就过来修理你。”

我说:“我还怕你不成?你这混蛋!”

放下电话,我拨电话给马修。

“请问哪位?”他说。

“你好,王八蛋。”我说。

那人在电话那头狂吼起来:“小心我找到你!”

“你能怎样?”

“我把你他妈撕成碎片!”

我回答说:“好啊,你这人渣,我现在就来。”

我挂了电话,立刻打电话报警,说我要去查令街13号,杀死我的同性恋男友。

然后我又打电话给当地电视台第5台,说查令街13号可能会发生大规模械斗。

然后我赶紧打的赶到查令街。

我在黄房子斜对面的星巴克咖啡屋买了杯冰镇咖啡,坐在那里美美地欣赏这对面的风景。我看到一个混蛋拿着根棒球棒过来,猛砸那宝马,然后那黄房子主人盛怒地冲出来,拉住那人,两人一顿好打。两个混蛋渐渐打成一团。我又看到哦啊四辆警车包抄了过来。头顶有电视台的采访直升飞机正在盘旋,四处寻找停靠位置。

欣赏了一阵这场亲自导演的好莱坞般的场面后,我拿出电脑,利用星巴克的无线上网条件,找到MSN上的兽医平安,说他传授的“压力管理”方法真的有效。兽医说,“你这算什么,你没看到汪汪是怎么整不给他补票的列车长王爱民的。”

我问兽医怎么会想到这么聪明的办法,他告诉我说,他当年身揣50块钱闯新疆,路上扒火车遇到一上访群众,此人多年告状无门,没有办法只好用这个手段整鱼肉乡里的书记和乡长。我想兽医去新疆还真取到了真经。他说他还将这个办法告诉给了一个澳大利亚外教,这个外教回去后使用,觉得很好。我向来认为,中国人有能力向海外输出自己的价值,兽医的做法印证了这一点。

倒霉的是,最近我的手机丢了,一直没有找到,这两个王八蛋的电话也没了。不知道他们现在可好?只好考虑别的压力管理的办法了。我现在面前又是一堆污七八糟的账单,王八蛋三号、四号有着落了。

本文由星巴克和AT&T提供赞助,AT&T友情提醒大家:欢迎使用“来电显示”服务!
[转贴]压力管理 来自黑三角 四处走走 2008-07-3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