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30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不开的抽匣》

[复制链接]

71

主题

645

帖子

645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6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6 07:5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夜晚愈来愈长,让我不得不这么想,想我的爱情,随着你走得不知去向,寂寞越来越长,让我无法阻挡,曾被你拥抱过的胸膛,是我最痛的地方。

                                     ――《半个月亮》 词:陈家丽 曲:翁孝良  唱:靳铁章



        炽热的情感被抛洒在大自然的长河中,是种覆水难收的意味,那种被打动的美丽,却不到昙花一现的十分之一便失去了生命,真纯的情爱啊当你对视着无言的游戏,仍旧会变得苍白无措。迈不进彼此的世界,所以,走出了生命的长河。

        有人可以保证变得淡然,谁又能欺骗内心那种隐藏着的歇斯底里。再也不需要的关心,如同再不想来的思量。近而,散漫不经的生活不会成为生命的主流,犹同,真心之爱被当作游戏般的滑稽可笑。造成我们唯一可以做的也许就是好好的照顾自己,创造自我的幸福,遵守那场早就设好游戏的规则。如同规则的游戏。在空洞的像碎石的空洞的夜里来自于妈妈的温暖:“要照顾好自己,如同妈妈般的照料。”这力量远比世界上任何丹药更能挽回绝望爱恋的心。如果还有人会记得那份爱,也许早该让它自由如空气,飘渺,虚幻,轻盈,透明……

        虽然依旧想念你,但也绝不舍下尊严去找你,理由简单到只因为你动真情的时间也许不达万分之一秒。如果情到深处更是悲哀,那么,这绝不仅仅意味着窒息一个人的尊严。有种类似永久性的伤情的情!
    [sign]陌路
   
相濡以沫,不如相望于江湖[/sign]

46

主题

1514

帖子

154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544
QQ
沙发
发表于 2008-11-26 10:30:25 | 只看该作者

抽屉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俺坚持不玩杀人 :idea:
《打不开的抽匣》 陌路茶客 2008-11-26
抽屉 maomao200525 2008-11-2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