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723|回复: 21

想放风筝了,有人组织么?

[复制链接]

21

主题

445

帖子

445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45
发表于 2009-3-12 16: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天气真好,想放风筝了,不过不太会,希望有高人指点:)希望一起放飞好心情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锻炼身体,天天向上

74

主题

844

帖子

879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879
发表于 2009-3-12 16: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跟风,听说这治颈椎病?

45

主题

411

帖子

411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11
发表于 2009-3-12 16: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是的,特治病,呵呵!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自性清静

230

主题

5030

帖子

5030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5030
发表于 2009-3-12 16: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串福娃的风筝,好久没放啦!海淀公园、周六如何 ?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找一种方式平衡现在和过去,叫我格桑卓玛。

21

主题

445

帖子

445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4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2 16: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啊,真好,(*^__^*) 嘻嘻……,不过我这周末要去柏林禅寺,下周好么?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锻炼身体,天天向上

8

主题

556

帖子

55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556
发表于 2009-3-12 16: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放,不过更想在海边放

任白裙飘起,风筝舞动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旅行是一场华丽艳遇,诱惑人们不忠于自己的故里

230

主题

5030

帖子

5030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5030
发表于 2009-3-12 16: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b汗,又被忽悠了!干脆约伴,下午放风筝、晒太阳,到点看电影去!嘿嘿!

下周有空就可以啊!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找一种方式平衡现在和过去,叫我格桑卓玛。

21

主题

445

帖子

445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4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2 17: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555我真不是故意的,刚才突然心情很好,忘了周末的安排,擦擦汗先:)就原谅我吧

你来组织吧,找个时间一起放吧,好多人都感兴趣呢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锻炼身体,天天向上

16

主题

263

帖子

263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63
发表于 2009-3-12 17: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响应一下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35

主题

568

帖子

568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568
发表于 2009-3-12 17: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放,大家可以去鸟巢门前的广场放,那里很好!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用简单的头脑处理复杂的事情
用丰富的心灵装点单调的日子
想放风筝了,有人组织么? 跑来跑去 2009-03-12
想跟风,听说这治颈椎病? 朗木 2009-03-12
期待中,是的,特治病,呵呵! 初次印象 2009-03-12
我有一串福娃的风筝,好久没放啦!海淀公园、周六如何 ? jochen 2009-03-12
真的啊,真好,(*^__^*) 嘻嘻……,不过我这周末要去柏林禅寺,下周好么? 跑来跑去 2009-03-12
⊙╊⊙b汗,又被忽悠了!干脆约伴,下午放风筝、晒太阳,到点看电影去!嘿嘿! jochen 2009-03-12
555我真不是故意的,刚才突然心情很好,忘了周末的安排,擦擦汗先:)就原谅我吧 跑来跑去 2009-03-12
我空降。大概2点到,4点走。 宽天云 2009-03-13
我也想放,不过更想在海边放 fld1025 2009-03-12
响应一下 avivi 2009-03-12
我会放,大家可以去鸟巢门前的广场放,那里很好! 豆豆茗 2009-03-12
我感兴趣的是有人会放运动型风筝吗?两根线能玩特技的那种 墨晶魅影 2009-03-12
我有风筝,别人送的,新的,还没飞过呢~~有人组织的话,我就去飞……呵呵 完颜若雪 2009-03-13
阳春三月放风筝,海淀公园,周六下午2点到5点,有人来不? jochen 2009-03-13
没有风筝、没有线,我去看你们玩儿 宽天云 2009-03-13
没人来啊~~~我还是照旧看电影去! jochen 2009-03-13
我也想放 不过想到13陵那边放 雨文6666 2009-03-13
准备空降。周周说那里有卖风筝的,甚好。能降的都降过来吧:) 妮维雅 2009-03-13
没人没风,活动取消。 jochen 2009-03-14
我会组织放风筝活动的,不过你们大家要准备好放风筝的工具,主要是放风筝的线和做风筝的竹子和纸! 荒谷 2009-03-14
谢谢荒队,太好了,期待中 跑来跑去 2009-03-15
今天去幽州放风筝了,很简单,只要有风一拉就起来了。 海飞思 2009-03-1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