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418|回复: 19

今天听到了一个信息,看看您怎么样?

[复制链接]

170

主题

718

帖子

718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18
发表于 2009-3-31 16: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今天和一帮做“企业手机类应用”的厂家聊
听一个人说,最近搞了一个调查,平均更新手机的频率为1.6年更新一部。
啊!难道我已经被时代la下这么多了!
我目前的手机06年10月买的,nokia 5500,全球上市没几天买的
换过一次皮,现在打电话需要“吼”,对方才能听到(nokia的败笔,这款手机有设计缺陷)
但,还是没想着要换。即便要换,也是换几百块钱的吧!

说说,您的手机情况?更新频率?您对手机的需求以及期望?



  
发表于 2009-3-31 16: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款手机是98年4,5月份买的,用到了03年11月还很新,之后换了一个,一直到现在,嘿嘿

[sign]―――――
周六爬爬山
周日睡睡觉
周一看照片
周二读游记
周三找计划
周四来确认
周五灌灌水
周六~~~呵呵~~又出发喽~~~~~~~~

爬山不过是在山顶抽抽风......或者......被风抽抽!!
[/sign]
发表于 2009-3-31 16: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部了

第一部,早期的133手机,不带卡的;

第二部,被迫的,133的改换卡的了,我选择了130网;诺基亚5110i;


第三部,第二部显示屏老缺字,修过一次过半年又不好,就换了,国产的,厦新的一款,翻盖的;国货(或许是翻盖的缺陷),不好,显示屏老有问题;

第四部,现在的,诺基亚的,300元不到的一款(黑白屏),不知道型号了。(丫也不在外壳上写)

78

主题

2544

帖子

254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2544
发表于 2009-3-31 17: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机一部比一部便宜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挂甲归天

360

主题

3571

帖子

3612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3612
发表于 2009-3-31 17: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部手机03年N3310,04年进水后被偷,换了N1100,08显示不正常,现在换了N6300

所有手机价格没超过1K

98

主题

2009

帖子

2101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2101
QQ
发表于 2009-3-31 17: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机器02年爱立信T28 还不错,没赶上出毛病那批

之后05年 NOKIA6610

07年 NOKIA N71  

之后看WM手机不错又得瑟了个O2 ZINC,携带不太方便一直在家供着,哈哈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珍爱健康,拒绝傻跑 :-D

21

主题

623

帖子

647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647
QQ
发表于 2009-3-31 17: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部,终于跨入彩色世界了~~~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每天徘徊在北四和北五之间的人

BLOG:http://blog.sina.com.cn/peishufang

37

主题

381

帖子

381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381
发表于 2009-3-31 17: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机也是一部比一部便宜 因为一部接着一部的丢… 虽然便宜了 功能却更先进了,感谢科技进步~ 不过还是计划买个好点的

37

主题

381

帖子

381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381
发表于 2009-3-31 17: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自豪 我用的手机是几百块的nokia 收发邮件 上网 看电子书样样都行 比起拿着几千块手机却不能充分利用功能的强多了

412

主题

8789

帖子

1万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10813
发表于 2009-3-31 18: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中午才去看了三星I908E,5998,听你这么说我又要犹豫了。

我的NOKIA 8330用了无数年!虽然这中间有别的手机,但那些都很短命。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望峰息心~
今天听到了一个信息,看看您怎么样? simple 2009-03-31
第一款手机是98年4,5月份买的,用到了03年11月还很新,之后换了一个,一直到现在,嘿嘿 忽然想通了 2009-03-31
第四部了 lanlan1608 2009-03-31
我的手机一部比一部便宜 小李不飞刀 2009-03-31
第一部手机03年N3310,04年进水后被偷,换了N1100,08显示不正常,现在换了N6300 骏然 2009-03-31
第一个机器02年爱立信T28 还不错,没赶上出毛病那批 踪迹 2009-03-31
第四部,终于跨入彩色世界了~~~ 牛牛蜗 2009-03-31
我的手机也是一部比一部便宜 因为一部接着一部的丢… 虽然便宜了 功能却更先进了,感谢科技进步~ 不过还是计划买个好点的 蜗牛侠 2009-03-31
我特自豪 我用的手机是几百块的nokia 收发邮件 上网 看电子书样样都行 比起拿着几千块手机却不能充分利用功能的强多了 蜗牛侠 2009-03-31
我中午才去看了三星I908E,5998,听你这么说我又要犹豫了。 花鼎 2009-03-31
买啦 买啦!我的原则就是有好东西宁可用它到坏掉也不要它自己旧掉 不过在我看来没有按键的手机用起来不如26个字母都有的好用 蜗牛侠 2009-03-31
移动,连通,移动,联通.我换个N个号. 雅筑 2009-03-31
在武汉时因粗心大意……2周被偷了3个手机。自此之后再也不用贵手机,可以打电话就成。到北京来后,啥也没丢过,感觉良好中…… 小丘 2009-03-31
我也是爱丢,不敢买贵的。可我看身边的人,换手机真勤,成时尚用品了 二两酒 2009-03-31
借万绿宝地求推荐一款500元以下,nokia,有基本功能即可,但屏幕视觉效果稍好且看上去不太丑的型 雪狼MM 2009-03-31
我再换就换那种便宜,又非常漂亮的国产货。用难看的机子用腻了 maomao200525 2009-04-01
02年西门子,900多,F4做广告的那款;06年,Moto C118,290元,刚跨入蓝屏时代 吴小猫 2009-04-01
俺的频率 supertitan 2009-04-01
我的第一个手机用了4年,3个电池都不行了;第二个找的,用了3年,丢了;现在这个用了2年,够用就好。 落花萧然 2009-04-02
正在等天上掉手机呢 8836 2009-04-0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