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4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贺兰月明和羽飞燕的纠纷,我想说两句。

[复制链接]

9

主题

193

帖子

215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15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02:1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今天花了两个多小时看建设版,感觉就两个字:乱、吵。
贺兰月明和羽飞燕的纠纷,我前后看了很多跟帖,起因是ID为黄猫的一个帖子,帖子被删除,我没有看过其内容,但是从众多跟帖中能推断个八九不离十吧。
因为此贴内容涉及绿野注册会员的人格和名誉,也涉及绿野的户外精神,所以很有必要进行澄清。
本人有以下建议:
1.贺兰月明应该说清楚黄猫ID及被删的帖子与其本人的关系(据羽飞燕说贺兰月明默认黄猫是其马甲,未经证实)。
2.如果没有任何关系,贺兰月明应当明确的说清楚,都是男人,说话算数,这个我还是相信的。
3.如果黄猫ID的确是贺兰月明的马甲,或者此ID与贺兰月明有其他关系,贺兰月明应该对当事人说清楚,该道歉道歉,不应该遮遮掩掩羞羞答答。

对于羽飞燕
4.如果事出有因,各位驴友有证据证实羽飞燕有问题,那请大家拿到桌面上来,不要打无谓的口水仗。
5.如果有证据证实羽飞燕确实有问题,我支持在绿野永远封禁其ID、马甲和今后注册的ID。

对于贺兰月明,应当说明真实情况,以上有三条出路:澄清黄猫ID及被删的帖子与其本人无关、黄猫ID及被删的帖子与其本人有关(说明情况,该道歉道歉)、举证羽飞燕的问题(如果属实,支持永远开除羽飞燕)。
以上是我能想到的笨办法,其他人还有更好的建议请跟帖发言。

如果贺兰月明能澄清黄猫ID及被删的帖子与其本人无关,我支持贺兰月明申请周末户外活动版版主和其他事务。
如果贺兰月明确认黄猫ID及被删的帖子与其本人有关,并说明情况,该道歉道歉,我依然支持贺兰月明申请周末户外活动版版主和其他事务。
但是如果贺兰月明无任何澄清,我坚决反对贺兰月明申请周末户外活动版版主和绿野中其他的任何事务。

332

主题

4157

帖子

4219

积分

绿野飞人,随传随到。

Rank: 8Rank: 8

积分
4219
沙发
发表于 2009-8-26 08:24:0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黄猫那个(照片帖)您要是没看过,就不要参合啦;就那个帖子来说,貌似顶多是影射而非毁谤――娱乐成份居多。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OLD SOLDIERS NEVER DIE. THEY JUST FADE AWAY----DOUGLAS MacATHER
MEMORY OF KRISTIAN

9

主题

193

帖子

215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15
QQ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14:22:13 | 只看该作者

啥叫掺合?是爷们做事就磊落点,个人认为影射比诽谤更恶劣,诽谤至少是站出来说话的。

关于贺兰月明和羽飞燕的纠纷,我想说两句。 Arvin_Peng 2009-08-26
呵呵,黄猫那个(照片帖)您要是没看过,就不要参合啦;就那个帖子来说,貌似顶多是影射而非毁谤――娱乐成份居多。 jjyfoot 2009-08-26
啥叫掺合?是爷们做事就磊落点,个人认为影射比诽谤更恶劣,诽谤至少是站出来说话的。 Arvin_Peng 2009-08-2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