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675|回复: 17

端午甘南行约伴6.14-20,让我们一起看格桑花去

[复制链接]

26

主题

900

帖子

912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912
发表于 2010-6-5 13: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看完馋猫的甘南之行,严重被馋上了
其实去年十一就想去没去成
这次端午请2天假能玩7天还是很值得的
去兰州的机票挣扎了很久,终于出了,再不让自己犹豫了
等了好几天没等到绿野的甘南队伍
还是自己动手发帖来征集吧~~

具体行程大致参加馋猫的: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859000
或者可以等人确定后再商议
目前还在研究大量攻略做功课中
呵呵,希望这个端午能玩好

希望是有绿野长线经验的,能随和些好相处的,如果爱摄影的更好,
目前有2男1女,再征集几个靠谱的
我们出发的航班已出,返程暂未定: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12712010-06-1412:10/首都国际机场14:40/兰州中川机场

copy馋猫帖子~~:


【景点线路描述】
现在是甘南最美的时节,草原上的格桑花全部开放了,牛羊成群,白云朵朵……

甘南被美国最具权威的旅行杂志《视野》及《探险》选入“全球50个让生命感受自由的户外天堂”
一般人们走甘南都只是夏河和郎木寺,我们准备把约瑟夫.洛克所描写的秘境卓尼和迭部走一下,全程历时6天。
关于这条路线(比传统甘南路线更加深入)可以看看这个博客:http://rengan.blog.sohu.com/101595508.html。

【费用明细】
全程包车,所有费用AA
【行程安排】


D1 (6.14)
从兰州出发,下午到达夏河县。然后去转拉卜楞寺。 晚上去lonely planet推荐的著名的NOMAD喝奶茶,吃最地道的藏餐。
D2 (6.15)
仍然在夏河:早上看早课,晒太阳,一起去转世界上最长的转经走廊。下午参观藏传佛教白教的米拉日巴佛阁,晚上抵达郎木寺镇。
D3 (6.16)
在郎木寺发呆闲逛的一天:游览在甘肃的郎木寺和与之一河之隔的四川格尔底寺。日出时去圣地纳摩峡谷看白龙江源头,日落时在红石崖
下欣赏火烧云。晚上在的Lisha Café小憩聊天,吃苹果派和牦牛汉堡。
D4 (6.17)
郎木寺出发,赶赴若尔盖湿地的著名高原湖泊――花湖,这里被称做中国最美的国家湿地草原。
下午奔向被称作摄影家的天堂的唐克------索克藏寺,俯撖安静醇美的九曲黄河。
D5 (6.18)
去迭部,延着白龙江穿过原始森林,偶见一两个如诗如画的村落,最后抵达迭部1号林场,这里有西藏鲁朗般的林海,贵州西江似的木
楼, 青海年宝玉则式的山脉。
D6 (6.19)
迭部出发,经过光盖山石林,穿越当周草原,沿途可以看到高山草甸和巨石林地貌。一路上草原婀娜,森林茂密,雪峰耸立,美不胜收……。当天晚上回到兰州。
D7 (6.20) 返回北京


【装备要求】
舒服,随意就好,爱干净的朋友可以带上睡袋(不为保暖,只为干净)
【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为结伴同行,不设领队!



所有费用AA(不含往返机票)!



建议报名人员有高海拔地区出游经验!



一切责任自负!!

【活动备注】
1、热爱户外的朋友应该根据自身条件参加户外类商业保险。
2、本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活动。属于个人设计的出行日期及路线,仅限同好自愿报名,共同参与。
3、参与者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一律谢绝未成年人、代替报名及有身体健康问题或有突发病史者。
4、参与人员选择共同参与,属于自愿行为,双方不存在强制性约束力。并且明确知道此次活动不存在合同范畴的权利义务关系。
5、参与者应该知道户外运动必然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所以必须自行承担除他人故意造成的人身损害外之全部的安全责任。
6、对于隐瞒自身身体及其它真实情况者,责任一律自负。
7、请您认真阅读上述声明条款,慎重选择和参与,如果报名即表示已经阅读和完全同意上述声明条款。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你走你的,我拍我的 :-P 。。。。
闲云野鹤,我的向往 8-) 。。。。。
但愿现世安好,岁月静美 :-) 。。。。

我的绿野仙踪:http://photo.163.com/photos/eleanor210
---------------------------------------------

2

主题

67

帖子

69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69
发表于 2010-6-6 15: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票已出  确定

2

主题

67

帖子

69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69
发表于 2010-6-6 17: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注意

当地天气状况:因地处青藏高原边缘,夏秋时气温在20度左右,但昼夜温差大,且天气多变,需备有防雨及保暖衣物,白教的寺院需脱鞋进入,记得带双厚袜子。

当地饮食:当地的汉餐以川菜为主。另外甜茶,糌粑,酥油茶,杏皮水,凉皮,甜醅,烤肉,牦牛酸奶,手抓肉,蕨麻米饭,烧烤,牛肉面,青稞酒,藏包子,发子也是很有意思的选择哦。


所需装备:厚外套或冲锋衣,抓绒衣,长袖内衣,长袖及短袖的T-恤,速干裤或牛仔裤,登山鞋或运动鞋,墨镜,防晒霜,电池(用过后要记得带回),给自己的手机卡充够值,那里的卡只能充本地的,日常用的药品等。

15

主题

247

帖子

247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47
发表于 2010-6-6 19: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女的,有经验,可以不?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15

主题

247

帖子

247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47
发表于 2010-6-6 19: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出票!!!期待ing.....

航班ZH9977 到达时间: 2010-06-14 13:00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2

主题

67

帖子

69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69
发表于 2010-6-6 2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跟小e联系上了吗

我的msn  legendguo@msn.com

26

主题

900

帖子

912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912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21: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二位已确认,目前3男2女,到7-8人就关门封队,以联络我确认后出票为准,谢谢大家关注~~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你走你的,我拍我的 :-P 。。。。
闲云野鹤,我的向往 8-) 。。。。。
但愿现世安好,岁月静美 :-) 。。。。

我的绿野仙踪:http://photo.163.com/photos/eleanor210
---------------------------------------------

26

主题

900

帖子

912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912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21: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功课做得不错,呵呵,赞一个,另外,有手台的最好带上方便联络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你走你的,我拍我的 :-P 。。。。
闲云野鹤,我的向往 8-) 。。。。。
但愿现世安好,岁月静美 :-) 。。。。

我的绿野仙踪:http://photo.163.com/photos/eleanor210
---------------------------------------------

0

主题

3

帖子

0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0-6-6 22: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参加!女的,随和,有经验,收不?

74

主题

844

帖子

879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879
发表于 2010-6-7 00: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机票已出,明天上午开会,中午沟通~~旅行愉快!

端午甘南行约伴6.14-20,让我们一起看格桑花去 小e-Eleanor 2010-06-05
哈哈哈哈 澡盆 2010-06-06
特别注意 澡盆 2010-06-06
好的,功课做得不错,呵呵,赞一个,另外,有手台的最好带上方便联络 小e-Eleanor 2010-06-06
灰常想走的线路,神支一下,旅途愉快哈~~~ violin 2010-06-07
呵呵,谢谢神支,也祝你们玩好,回来交换看照片吧,呵 小e-Eleanor 2010-06-07
想去!!女的,有经验,可以不? 风过有痕 2010-06-06
已出票!!!期待ing..... 风过有痕 2010-06-06
你跟小e联系上了吗 澡盆 2010-06-06
以上二位已确认,目前3男2女,到7-8人就关门封队,以联络我确认后出票为准,谢谢大家关注~~ 小e-Eleanor 2010-06-06
想参加!女的,随和,有经验,收不? 小澳 2010-06-06
机票已出,明天上午开会,中午沟通~~旅行愉快! 朗木 2010-06-07
很感兴趣,不过要明天才能确定能否请到假,不知来得及否? minos 2010-06-07
很想参加,同是摄友,已加你QQ。 淡淡的风筝 2010-06-07
机票已出 小澳 2010-06-07
已确认名单见下,再招一男生关门了~~,明晚见面会,回程票正在团购中,只参加机票团购的也可以速速联络我~~ 小e-Eleanor 2010-06-07
必须马克 雨文6666 2010-06-08
必须马克 雨文6666 2010-06-0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