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登山杖故障】因为无法拧松而收不回去怎么办?

[复制链接]

19

主题

209

帖子

286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9-4 18:1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LEKI的杖,用了很多年了一直很好。现在是伸出状态,无法收回,因为下面的杆向左旋转不能让里面的膨胀螺栓松开,而是把下面的杆从膨胀螺栓上拧下来了,一直拧出来可以拿出来看到头上是金属螺丝。有哪位大侠碰到过这种情况吗?多谢了!
        奇怪的是,上下两截同时出现这一故障(而以前从未出现过)。难道是我的使用有什么问题吗?我只是去了五台山,温差稍有点大,别的没什么啊。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各位驴友:我拍的照片共享在ftp://FTP_lvye:happylvye@125.46.36.29 我这下载速度能有100k,挺快的。
也可以用ftp工具下载,连接IP 125.46.36.29,用户名FTP_lvye,密码happylvye。推荐用FlashFXP软件(下载地址ht...
【登山杖故障】因为无法拧松而收不回去怎么办? 跋山涉水 2010-09-0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