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43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流云事件的减法 加法 和想法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039

帖子

1043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4-27 10:0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绿野org表决通过,封禁流云主ID一年及封ip。2.封ID流云一切关联马甲。我认为此案是疑控疑据案件,请看:申诉。封ID走的是程序,有真实的过程,其丰富内容与同类案件比在绿野org不多见。



  案件让人想起酒后驾车,警员拦下行驶的汽车,没有检查司机身体酒精含量,给了司机一张醉酒驾车的罚单,罚单处罚证据是那司机汽车里有N瓶的啤酒和白酒。



  跟初到建设版的同学说一声,提交封ID流云版主高山,和最终起决定作用的管理小组成员与ID流云无任何个人恩怨,这是来建设版建设需知的前提。但是(省略N多套话…。)



  从技术角度说,网站的版主和管理者如对网站上某些人或某些言论反感,采取措施后其结果:那些人和言论将名存实亡。注意是纯技术角度上讲。

  绿野org是开放的网站,开放由一个个程序相配套的。是绿野前辈设计的,但程序走成封禁流云主ID的结果也是设计者始料不及的。



  还是从技术角度说,流云最终是要被正法的,变数是怎样个死法。是光天化日之下的犯规、铁证前被判决?还是疑证疑据的结案?流云肯定愿选后一个死法,而且希望死的生猛些,他如愿了,这需要技术支持,相互配合,是少一个环节都登不上的高度。此案向完善程序提供了详实的范例。因为案中环节潜力多多,便宜流云了。



  技术角度戏说某些加减法。为网站干事凭的是一颗公心,是事实。这很重要。是很多人自豪的理由。



   戏说减法:动机-私心=公心 =正方。



  技术角度戏说某些加法。封ID事件很多回帖是处罚“太严厉”。少有同学异议:指控证据如果非真凭实据,那就是错抓、错判。



   戏说加法:指控(0证据)+马甲(想象)=人赃俱获=有罪

  N多马甲犯罪是想象出来的。那些马甲去风版/照片/通讯/安全/体育/周末休闲活动/时尚活动/装备论坛/摄影作品…打酱油是有理由有可能的。马甲的活法由他的主人决定。与其他人想象是两码事。



  盗亦有道,刘云在事件中没辜负棍棍的称号。简单的黑白两色,成了艺术化的写意山水。责任、权力、义务。已经不关面子的事,公信上街裸奔。底线在那里摆着呢,谁的底线?哈哈。网友、版主、小组、铁杆,雪球滚大了。



  绿野公约是黑纸白字的。开放就需要程序维护治安。守规矩是共识。mef2010年说:《规定是绿野的遮羞布,朋友是绿野的通行证》。窃以为他的言论消极,因为处罚流云的程序不是网站为流云量身定做的,流程适用于网站活动的任何网友,疑控疑据案件被通过执行,拙见认为是程序出了问题。是程序少了监督机制。程序关乎每个网友的实际利益,程序不应成为行使‘技术手段’的工具。



  所有权?铁杆们笑了。提这个只能无语了。

  绿野org是开放的,一年一届的管理小组是流水席。



  拙见,砖头省省吧,不欢迎跟帖,谢谢。

188

主题

1969

帖子

2717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2717
QQ
沙发
发表于 2011-5-3 11:15:08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我是见你出多少美刀才决定顶不顶帖的

见恁也冇出
酱油瓶飞过而已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清洁山野清洁北京清洁中国------
不要电话我,问我向你Y汇款
尊敬的绿野客户,再骚扰偶公布你电话,OK?
A如下:
15300430377张伟
你家农行卡坏了??622848 347068 5453419 :-D
B:
13122040356张昌...

40

主题

248

帖子

267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板凳
发表于 2011-5-4 14:28:42 | 只看该作者

打个招呼,一般人好久不见。

28

主题

292

帖子

292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92
QQ
地板
发表于 2011-5-5 18:25:17 | 只看该作者

讲个笑话!

狐狸跟街上走着,迎面碰上了老狼。老狼伸手就给他一大嘴巴,"让你丫不戴帽子"。
狐狸很郁闷地回家了,弄一帽子戴着。
第二天又碰上老狼了,又挨了一大嘴巴,"让你丫戴帽子"。
如是几次,总挨打。狐狸想,这么老挨打不是个事儿啊,不行,我得找老虎投诉去。刚到老虎家门口,就听老虎在屋里说话。
"你也不能老这么蛮不讲理打狐狸阿,回头狐狸找我投诉来,我也不好罩着你啊。好歹面子上得过得去,我教你一招。下回你见着狐狸,跟他说:给我弄点儿洗衣服的来。他给你拿肥皂来,你就打他一顿的,说我要的是洗衣粉,谁让你拿肥皂。 他拿洗衣粉来,你也能打,说我要肥皂,谁让你拿洗衣粉。要不然你跟他说,去,给我找个女人来。他给你找个胖的,你打他一顿说我要瘦的;给你找个瘦的,你也打一顿,说我要胖的。这样不结了,你也能打他,我面子上也能说得过去。"
狐狸一听,得,咱也别投诉了,回家吧。
第二天,狐狸在街上又撞上老狼。老狼大喝一声:去,给我找点儿洗衣粉的来。
狐狸不慌不忙:你是要洗衣粉阿,还是要肥皂啊?
老狼一听,嗯?有一手阿。又说:去,给我找个女人来。
狐狸还是不慌不忙:你是要胖的啊,还是瘦的?
老狼一听勃然大怒,伸手就给狐狸一个大嘴巴
"让你丫不戴帽子"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照清!!

3

主题

1571

帖子

1610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610
5#
发表于 2011-5-9 16:22:55 | 只看该作者

忍不住的偷笑一下

118

主题

1315

帖子

0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0
6#
发表于 2011-7-1 18:20:06 | 只看该作者

绿野是乌托邦


  1. 最初,绿野是由一批喜爱山野的朋友,为了更好地进行户外活动,以质朴的心
  2. 态、浪漫的情怀自发地建立起来的。 质朴,是因为这批人的初衷很实在,就
  3. 是为了大家便于交流信息、结识朋友、积累经验;浪漫,是因为在网站充斥着
  4. 各种商业诱惑的当时,这批人没有被利益左右,以一种理想主义的恣态,义无
  5. 反顾地选择了自由和单纯。并以AA制的方式,将它巧妙合理地固定了下
  6. 来。 ... 在这个家园里,绿野人共同利用着绿野的资源、共同承担着维护和
  7. 建设的义务。同时,也共同感受着彼此间的信任和理解,享受着彼此间的关怀
  8. 和帮助。
复制代码

绿野公约说的清楚 我们是质朴而浪漫的一群人
我们只为自由和单纯的目的聚在了一起
你可以不参与绿野的建设,但绿野需要理解

至于很多不懂绿野核心价值的人觉得自己被排除在圈子以外
或者因为自己自以为的行为而被排斥感到不公平

不如先看看绿野的说明看看自己是不是来错了地方  [sign]
虞美人 伴伍佰

霓痕春,
步惊春娥怯还奔,
海眉闹姿,
似纱挂,
还使歌娥摆舞。
[/sign]
流云事件的减法 加法 和想法 一般人 2011-04-27
一般我是见你出多少美刀才决定顶不顶帖的 judyss 2011-05-03
打个招呼,一般人好久不见。 佳木 2011-05-04
讲个笑话! 白开水0 2011-05-05
忍不住的偷笑一下 财运 2011-05-09
绿野是乌托邦 拉肚子 2011-07-0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