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410|回复: 2

蔚县打树花教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7 17: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的比收费的好看多了

暖泉收费景点里什么可看的都没有,外头挺好的。

打树花确实漂亮,但全加一起一共打了也就十分钟。打树花的师傅说是听不懂也不会说普通话,但“一百”俩字儿说得挺清楚。

蔚州县衙里的照片展览值得一看,有很多村落古堡是攻略上没有的,保存完整,各有各的看头。

临走还特意转了一趟上苏庄,拜灯山收费60元,我们晚上没去还真挺对的。

社火也没啥意思,人山人海全是各部门搞的宣传。有趣的是只要是手里拿着相机的就可以随便在表演队伍里来回穿插没人管,但当地百姓全部被警察拦在马路两边不得进入,有个孩子掉下马路牙子,被警察一顿说。

县城广场晚上的灯很热闹,挺漂亮的。

还是周边的古堡好看,另外当地人都长得不难看,睫毛尤其长。

34

主题

469

帖子

539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539
发表于 2012-2-7 16: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早去好啊!



这几年去过几次,

第一次免费看,不要钱。

第二次15元。

第三次30元。(前年,到暖泉后就开上手台,437.900,然后一个队一个队地凑,凑足了50人,拿到了半价门票30元。)

这几次去基本是7:30开打,8点半前结束,近一小时。据说现在是表演多,打树花时间少了。

前年夏天去空中草原,我们住山上,同伴带小孩老人的住山下,据他们说山脚下的村子里也有打树花,免费看。

现在还去蔚县,主要是爬山和看暖泉之外的古堡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14: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去蔚县看了趟打树花,每人160元含几个收费参观点的门票和打树花门票。感觉收费贵得太离谱,犹豫当口正赶上有卖剪纸的当地人前来搭讪卖内部团体票,5人团体票要500元,亦可进收费参观点,当即成交。

打树花7点正式开始,6点开始放人进场。但我们的团体票被拦截在外,说是6点半才能进。边交涉边等待,6点半过了才放人。进入大门时散客票只被撕了票跟,而所有团体票被收走。不成想里面还有第二道关卡,铁栏杆门把所有被收缴了团体票的人拦在观众席外,只能远观不得入席。问及为何不能入席,被告知没票不让进。

经过极为激烈甚至可谓过激的交涉后,所有人得以进场,当然,座位是肯定不会有了。

意欲提醒大家注意,所谓“团体票”,是这么回事儿。

不过,打树花确实漂亮。

还有,柳木勺的价格也水涨船高,今年100元一把,明年不详。
蔚县打树花教训 sabrinasun 2012-02-07
还是早去好啊! 大东 2012-02-07
免费的比收费的好看多了 sabrinasun 2012-02-0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