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585|回复: 29

申请远期自助游版版主

[复制链接]

27

主题

356

帖子

368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368
发表于 2012-5-29 21: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上次一个绿野朋友让我看茶树的建设贴,看见了草帽招募远期版和财务版的版主,以为他的意思是到期了不再继续,正好我这一年参加北京爬山活动不多,倒是去各地旅游多,所以常看远期版,而且今后参加远期版类似的旅游活动可能也多,也会经常关注这个版面,就想申请做这个工作,后来写完申请贴,看到草帽又已经申请连任了,我是一直认为org 是个简单的网站,一个版并不需要太多版主,就又犹豫了几天,不过既然准备了,就发上来,如果通过了,也假吧意思算为绿野做点贡献吧,:)

我所参加的户外活动基本上是org的朋友组织的,大概不少于一百次活动,所从事工作也和户外装备,媒体这些无关,从没在其它户外网站任过版主之类的职务


我对远期版或者整个绿野的理解就是提供一个约伴和交流的平台,所以最大限度为网友约伴和交流提供方便就是好的,绿野并不特别的去需要去弘扬什么绿野精神,也不能确保网友生命或者钱财的安全,但对于危险活动或财务方面不清晰,容易产生钱财纠纷的活动,会提示网友注意

具体工作:

现在也经常看绿野,但不像前些年那样天天都看了,如果当选的话,会用更多时间关注版面

首先是遵循org 自助非商的原则,对明显的商业贴,直接删除,远期版好像没啥人发政治贴,如有也删除,谈谈政治私下我有时也一样,不过org的确不合适讨论这个,对版规和org有明确规定的,都会遵照执行,即使可能我不认为那是个好的的规则

我想一个主要工作是,我希望做到第一页最前面醒目的帖子都是比较翔实的计划贴,以前我记不得是啥时候了,曾经有过把较多帖子置顶的做法,感觉挺好的,现在我还不知道能做啥操作,如果能当选,再试验是否还有其它可行方法

远期版面的特点,不像周末计划那样时效都短,好与不好,都不会相互影响,网友方便找到合适的活动,一般而言网友的浏览习惯是除了首页,很少去看后面的页面的,但是绿野又是个业余且相对简单的网站,所以功能做得不会很全面,比如快速索引和定位的功能,这需要版主多费点功夫,而远期版的贴也不算少,尤其是在长假期间,较早发起,做计划和交流认真,发起人和参与人都倾注较多精力的计划贴很快被一些求捡之类的帖子,或者就是随便说说,可能发起人自己都不回来看的帖子挤到后面,当然每一个网友发的贴都必须尊重,不会删除或直接移到后面,但可以让它们自然沉淀到后面去

有的计划时间较长,跨越了几个长假,如现在版面上travleer,吴何有,太阳鸟这几个计划,并不是很大众化的活动,尤其是太阳鸟的这个活动,其实我不认为绿野能有多少人合适参见的,但更因为这样,原本可能合适的队友就不多,如果快速被湮没,是很可惜了做计划的人的心血,可能的做法是平日非长假时,资源足够,把这样的帖子都置顶,而长假时,如果资源不够用,为公平起见,就暂时解置,用于其它长假的约伴贴,然后长假过了再放回置顶,置顶和解置频繁点,但应该不算特别麻烦的工作

另外一点是这样做有更多的版主主观意志参杂其中,不过我想绿野这样一个简单的网站,也没人因为这个就会贿赂我,:)

以前没申请过版主,也不知道还需要阐述和申明什么,如有,我再补充

0

主题

440

帖子

985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985
发表于 2012-5-29 21: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258

主题

4422

帖子

4440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4440
QQ
发表于 2012-5-29 22: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的支,除了神支还肉支,要不,哈哈~~~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idea:   纵声长啸......忘掉世间一切痛苦悲哀   :idea:

385

主题

4901

帖子

5011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5011
发表于 2012-5-29 22: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你怎么这么好啊,是不是受了我老人家这么老还出来干活的感化啊,哈哈哈哈......

181

主题

2260

帖子

2371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2371
QQ
发表于 2012-5-29 23: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3K好男人!

  [sign]我很有诚意的望着你
[/sign]

35

主题

1156

帖子

1206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206
发表于 2012-5-30 00: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sign]挂靴ing

[/sign]
发表于 2012-5-30 00: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2-5个版主为宜,你若能上才够底限,有问题多沟通。


发表于 2012-5-30 08: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阿喏巴扎喇地

34

主题

957

帖子

957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957
发表于 2012-5-30 09: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好男人!

你应该把活动履历补充完整,抄妖猪的就行了,

15

主题

134

帖子

134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34
发表于 2012-5-30 09: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sign]=====================================
最近想爬的山:
[d]猫耳山[/d]、[d]班古寺山[/d]、[d]铁坨山[/d]、[d]天坑[/d]、水峪东大尖、黄崖夹、高楼、笔架山、黑沟、棺材山、红螺三险、半块豆腐山、金树塔、[/sign]
申请远期自助游版版主 _3k_ 2012-05-29
支持! yuanxin 2012-05-29
绝对的支,除了神支还肉支,要不,哈哈~~~ soarrow 2012-05-29
唉呀妈呀,太出乎意料了,先定饭店啃 21C2007 2012-05-30
支持! 豌豆 2012-05-29
支持3K好男人! vulcain 2012-05-29
支持! 绿树成荫 2012-05-30
欢迎!2-5个版主为宜,你若能上才够底限,有问题多沟通。 0919草帽 2012-05-30
支持 “小隐” 2012-05-30
支持下好男人! “闲云” 2012-05-30
支持 灰羊羊 2012-05-30
支持 喜太狼 2012-05-30
唉呀妈呀,太出乎意料了,支持一下 红心之王 2012-05-30
支持 黑李鬼 2012-05-30
支持 黑李逵 2012-05-30
支持好男人~! 卉_卉 2012-05-30
支持 贺兰妞 2012-05-30
神支 ^^陶陶^^ 2012-05-30
支持! 笑对人生_ 2012-05-30
支持! 二两酒 2012-05-30
唉呀妈呀,太出乎意料了,支持一下! 花鼎 2012-05-30
支持 风平林止 2012-05-30
支持。 泰山小驴 2012-05-30
支持 贺兰月明 2012-05-30
支持好男人,还有好男人的大镐 boater 2012-06-01
支持 打黑枪的 2012-06-01
支持 shevchenko 2012-06-01
支持! camel919 2012-06-01
不容易啊,这个得支持 问心不答 2012-06-03
支持 蓝| 2012-06-0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