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歌送话费"

[复制链接]

57

主题

383

帖子

383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383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2-11 15:3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是骗子,我试了。
新年寄语:任何当代社会的娱乐品、奢侈品、高科技工具,基本都是霸权主义为了主宰世界、横征暴夺而预先设置的工具。它们除了直接以其高辐射等方式对人类的健康构成威胁,也以网络自闭,不与人沟通等其他各种方式间接地摧毁着人类在远古农耕时期美好的生活方式。所有这些“进步”对人类毁灭性的灾难还在未知的以后。 在爱迪生给人类的夜晚带来明亮以后,有多少伟大的“发明”是必需的,是应该不被指责的!
如果没有电话,你可以“翻三座山,走五里路”,不需担心TA想不想见你,只为看到你喜欢的人。惊喜的美好因为“礼节性的预约”而不复存在。
如果没有飞机,迢迢万里变成遥不可及,你所爱的人就不会以“工作”、“理想”为理由,轻易地远赴万里。
如果没有,如果没有 ……
电磁炉做的饭,究竟是不如干柴点火,究竟是不如埋锅而就,再精细的分档,也是程序而为。
音乐带上时代的烙印,油画也可以分格涂抹。
一个对当代性格拒绝的人,一直以充分的理解试图接受目之所及现代社会的一切,却每每在被中伤之后无处可逃。
     
“听歌送话费" kathyjh 2013-02-1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