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473|回复: 22

11月15日-17日光棍节活动约伴 - 忆忘思今, 纪念故人(联山b线)

[复制链接]

97

主题

777

帖子

783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83
发表于 2013-10-12 15: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0、注意:
- 此行主要为纪念托体同山的户外兄长,且适逢光棍节传统节目,风雨无阻.
- 此队为联山b线,强度大少少,欢迎各位新老猛驴参加,希望能控制好自己的节奏,不要过于脱离队伍.
- 如果是初次走此线路的朋友,请务必带上对讲机(频率409.850)。

1、目的地简介:
船底顶海拨1586米,位于英德和曲江交接处,是两市的最高峰。

2、计划行程:
2013年11月15日-17日,联山b线上b线下,也可能联山b线上上斜下,看队友情况再定

11月15日(周五)晚7点半从黄埔大道中麦德龙门口停车场(地铁5号线科韵路站对面)集中出发,途中宵夜,扎营夜宿联山小学。
11月16日(周六)早上5点半起,6点半出发,按正常速度,上顶扎营。把酒夜话,忆往思今,纪念故人。
11月17日(周日)早上8点起,9点出发,原路返回,也可能上斜下,希望能5点半左右开始腐败,7点返穗,11点前回到广州。鸟兽散。

3、营地选择:
上顶扎营。

4、召集人走过此线路,但也有可能迷路,特此说明。
计划行程将禀前紧后松的原则实施。

5、装备要求:
集体装备(有的请都带上):营灯、天幕(到时统一协调)
个人装备:对讲机、背包、背包罩、帐篷、睡袋、防潮垫、登山鞋(必备,否则劝退)、头灯(必备,否则劝退)、备用电池、刀具、餐具、哨子、防雨用品、个人药品、登山杖、替换衣物。

请自行协调混帐,组织者不统一安排。

6、食品要求:
水:每人至少带1.5L饮用水及3L盛水的容器。
主食:5餐饭的食品(2早餐、2中餐(干粮)、1晚餐)及路上零食。
应急食品:压缩饼干、巧克力、牛肉干等若干

7、人数、报名方法及选择队员的原则:
请按以下格式:禧驴/GG/有账有炉/电话13902566668/对讲(409.850)/(姓名、应急联系人及电话请用私信或手机短信告之)。
要求:有负重登山穿越的经验,有较好的体力和毅力。 人数:上限10人,不到8人取消。

报名截止时间:11月12日,星期二晚8点前出确认贴。
如果报名踊跃,可能会提前截止报名并出确认贴。

选择队员的原则:此次活动有一定强度,最后名单由领队按照经验、体能和报名先后次序选择。
一旦报名就视为确认,报名截止时间过后,无论什么原因退出,如果没有人替上,都需须承担分摊车费(含油费、路桥费)。

请亲自跟贴报名,报名者必须说明:
(1)说明自己的户外履历;(可在个人的其他信息一档里填写)
(2)说明自己的装备情况,需要混帐的应主动说明;
(以上内容可以写在个人资料中)
(3)联系电话;
(4)应急联系电话;
(以上两项可以以私信告知召集人,召集人承诺保密);
(5)承诺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如果迟到时接受罚款处罚;万一因故退出活动,愿意分摊包车费用等相关费用;
(6)愿意协助领队作些工作的,可以主动表示愿意承担什么工作。

8、预计费用
按实际支出AA制分摊。
初步预计:
面包车包车费750元,加油费、路桥费
FB费用:人均30元左右
其他不可预见的费用
总费用估计200元/每人上下

9.约伴人:禧驴:139025六6668

10、集合时间和集合地点:
时间:11月15日(周五)晚7点半准时出发,迟到5分钟以上原则上不等,如果全体队员同意可等待不超过15分钟。迟到者每5分钟罚款10元,最后到达的队员负责财务(领队除外)
地点:黄埔大道中麦德龙门口停车场(地铁5号线科韵路站对面)
11、注意事项:
(1)秋季气温较低,请注意携带保暖衣物,可能会下雨,一定要做好防雨准备。
(2)夜晚温度较低,睡袋要够保暖
(3)周日晚回广州可能较晚,可能会到周一凌晨才回到广州,要有思想准备,周一上午要上班的,要有万一不能及时赶到的安排。
(4)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自己解决。
(5)有走夜路的可能,电池一定要带足备用,头灯一定要可靠工作。

12、应急计划:
(1)应急联系人: 待定
(2)司机:待定

13、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商业化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

严重抄袭木头活动贴,感谢了

153

主题

2079

帖子

2079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2079
发表于 2013-10-14 14: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轻装上阵,喜哥能不能包我山上的食宿?

2

主题

42

帖子

62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62
QQ
发表于 2013-10-14 17: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2

主题

377

帖子

377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377
发表于 2013-10-14 20: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也来凑凑热闹

船高酒少就是健康~

97

主题

777

帖子

783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83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21: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难题你看着办吧。哈

一.包你山上的食宿?这个违反了绿野自助的原则。
二,山上见你没吃没喝,大家都会给吃的喝的救援你,没地方睡一定有人把你拉进帐蓬。

你就上山去试试吧,哈

97

主题

777

帖子

783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83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21: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代2位山友报名

代登录不了的山友“窗外??”和阿辉报名,都是走过的山友。

4

主题

119

帖子

119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19
QQ
发表于 2013-10-15 15: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抢船票一张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向 天 涯 的 盡 頭 單 飛  。

5

主题

259

帖子

261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61
发表于 2013-10-16 11: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考虑,待时间确定

153

主题

2079

帖子

2079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2079
发表于 2013-10-16 12: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求混账

发表于 2013-10-16 17: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一个人在途中………
11月15日-17日光棍节活动约伴 - 忆忘思今, 纪念故人(联山b线) 禧驴 2013-10-12
想轻装上阵,喜哥能不能包我山上的食宿? ading 2013-10-14
两个难题你看着办吧。哈 禧驴 2013-10-14
报名,求混账 ading 2013-10-16
吃的,已被包啦?!哈哈^0^ 嘘嘘 2013-11-05
报名。。。。 山城 2013-10-14
有事,遗憾退出。 山城 2013-11-06
报名、也来凑凑热闹 jack_cham 2013-10-14
代2位山友报名 禧驴 2013-10-14
报名! 邪秀 2013-10-15
占位考虑,待时间确定 可乐雪碧 2013-10-16
报名 绘尘珏氘 2013-10-16
禧驴,在顶上要吃你背的东西哦 sherry蓝妹妹 2013-10-17
自助与互助 禧驴 2013-10-17
抢船票一张 可乐雪碧 2013-10-18
代花都一位强人山友报名 禧驴 2013-10-17
看到不少熟悉的ID,祝各位顺利! sandy0715 2013-10-19
不能同行,祝大家一路顺利、平安! samtian 2013-10-21
恰逢集团大运动会,无法推却,分身乏术,遗憾退出 可乐雪碧 2013-10-26
请前几天电我手机尾号79891山友报名确认 禧驴 2013-11-03
活动确认 禧驴 2013-11-12
禧哥是否自驾麦德龙,能不能捎上我 ading 2013-11-13
这周好天气啊!祝各位老大开心顺利! 山城 2013-11-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