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1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3-1.4山海关、老龙头之自驾车招一女孩。

[复制链接]

3

主题

44

帖子

44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1-2 18:5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最终计划-严冬的海
<br>
<br>寒冬山海关、老龙头之自驾车正式版
<br>
<br>一、简介
<br>举世闻名的山海关,是中国名胜古迹荟萃、风光旖旎、气候宜人的历史文化古城和旅游避暑胜地。但说实话山海关并不太大,这次还真能玩到大部分地方(有些地方可能会受到高额门票的阻挡,以门口看看为主!!):明长城、天下第一关、老龙头、燕塞湖(跟据大家情绪和体力决定去还是不去),“基辅号”航母角山座落在山海关城北3公里,因角山是明万里长城跨越的第一座山峰,而素有“万里长城第一山”的美称。角山山势巍峨,绵延起伏,是山海关的天然屏障。前山可俯视关城,眺望大海,后山可赏层峦叠嶂,观“北国桂林”燕塞湖,山色湖光,山水相依,令人心旷神怡。山头上缆车的终点有一位张大爷人很好,上次我们有几位同志体力不支就在他哪休息还吃了他一盆红薯!!所以这次要带礼物――就牛二吧!!
<br>
<br>燕塞湖自然风景区,地处燕山脚下,位于旅游名城山海关境内,生态环境优美典雅,是长寿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次由于也是探路+上时间太晚就没能过去,这次并不以探路为主,视大家的体力和兴趣来定去是不去。
<br>
<br>“基辅号”航母运用大量高新技术。武器装备极其强大,除装备各种导弹外,还载机34架,既能进行空战又可担负反潜、电子战、侦察等多种任务。 “基辅号”航母于1978年服役,1994年退役。上是上不去了,近近的看一看到是没什么问题,而且距离营地不算远。
<br>
<br>二、具体计划
<br>活动时间:2004年1月3日 ―― 1月4日
<br>
<br>D1
<br>集合时间:2003年1月3日早7:30在地铁一号线大望路西南角路边集合,8:00准时出发(请注意守时)。
<br>约12:00到达山海关。
<br>13:00在市内小饭馆腐败后,驱车直奔角山公园(如果大家体力很好!可以决定一路走明长城到天下第一关,再包车到角山公园,不过明长城就是一个高高的土坡边上是大马路,会有不少人参观咱们的!!)
<br>13:30前进入角山公园,登顶!再从侧路切到缆车站,先到张大爷处为精英!登山真正的角山顶峰,上面风景不错就是风超大!可以看到燕塞湖!美!!
<br>16:00下山(会路过角山公墓一路坟地,MM小心了,跟好你身边的GG)
<br>18:00到达山脚下,驱车回市内。晚餐后入住靠近海边小旅馆。(纵使有大湿人也别去海边扎营了,小心风湿!!!)
<br>     
<br>D2
<br>严禁睡到自然醒!!!6:00集体起床看日出,冬天的海,我们终于来了!!!
<br>之后自由活动,在海边溜达,作诗,沙滩足球,飞盘,玩什么都行啊!
<br>10:30出发去看“基辅号”航母
<br>想吃海鲜的可以到船厂市场买,找个小饭馆加工,经济实惠啊!!!
<br>12:00准时用午餐,饭要多吃、酒要少喝啊!
<br>13:00离开这值得我们回忆的地方
<br>约17:00到京,如有意则继续腐败,没时间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br>(以上活动时间,以当时的具体情况为主,不能说明一切,只做参考)
<br>
<br>三、活动装备
<br>1.必备装备:背包、冲锋衣、冲锋裤、羽绒服、更换的衣物、抓绒睡袋(有洁癖者必备)、头灯、防潮垫、地席(海边感怀用)、炉具、干袜子、学生证等……
<br>2.食物:带上适合自己必要和应急的食物,加上些巧克力、牛肉干等能量食品及腐败物资!
<br>3.集体装备及辅助装备:对讲机、药品(只要不出大事,我这里差不多了)、腐败物资
<br>以上物品没有提到的请大家及时补充
<br>
<br>四、费用
<br>每人预计:200元(多退少补啦)
<br>
<br> 即时更新:此次计划主要烤皮自绿野依云,现已有莴笋(G)、图腾(G),瓶子(M)3人报名,一辆车可乘4人
<br>
<br>为了方便住宿,现招一MM,请短信与:13051309377(莴笋)
<br>
<br>

306

主题

1646

帖子

1677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677
沙发
发表于 2004-1-16 23:40:53 | 只看该作者

你是lucia pan吗?

要真是的话,好久不见了。怎么改玩FB游了?:)
1.3-1.4山海关、老龙头之自驾车招一女孩。 lucia 2004-01-02
你是lucia pan吗? 金丝猴 2004-01-1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