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easy_compny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04696 [收藏] [复制]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7 人来访过

  • 积分: 18
  • 威望: --
  • 金钱: --
  • 贡献: --
  • 好友: --
  • 主题: 1
  • 日志: 1
  • 相册: --
  • 分享: --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性别保密
  • 自我介绍2005年12月的一个周末,随西秦、小溪、阴天乐第一次出游。苹果园地铁-樱桃沟-仰山栖隐寺-萝卜地-玫瑰谷-涧沟。

    2006年2月25日,领队都市山人,香山邮局-老年公寓-停车场-好汉坡-打鹰洼-新望京楼-谭峪。

    2006年3月11日,领队大笨熊,苹果园地铁-雍王府上山-虎头山-……-香山水库-双泉寺-慈善寺-谭峪。门头沟腐败。

    2006.3.19,大苯熊队,977支到东山-老望京-樱桃沟-植物园。


    2006夏几乎没参加任何活动.秋天才醒过来.

    自立秋后,与同路一人在香山地区连续探路.第一周,从香山邮局向北绕到香山西门,下山回.第二周,从香山南墙上山北绕下山至植物园西门.第三周,从香山南墙上升至防火道,向南到鬼笑石(第一次见鬼笑石),向南至八大处,下山.第四周,坐车到雍王府,上虎头山,到七处头顶,下山.第五周(11.11),正逢上光棍节,单人上山,再寻新路.从马连良墓上山,第一防火道走一段,再上,第二防火道,至新望京楼,返回至香山北沟,下山.全程约12公里.

    2007/3/25.晴,2-3级风,不冷不热,有点雾霾.
    跟随fish队走鹫峰.
    第一次见fish是去年3月,随大笨熊队走香山水库.那次赶上一边出太阳一边下雪.在水库休息时,大家都冻得够呛.fish煮的面条让大分吃了不少,他自己反而没吃多少,他的热面可真是救了大家了.
    这回是第二次见到他,变化不大.
    9:00半在北安河西口汇齐,约20人.西行穿过村子到铁路转向南沿铁路行进.约走1000米,队伍离开铁路向西侧山坡爬升.此后的路说不清了,总之是在山脊小路上爬升,中间走过一段水泥路面平地.上升的速度超出我的预期.队里大多数人体力充沛,远远走在前面,不理会后面的人,只有fish关照后面的人.上到鹫峰上的防火塔,总算会合了,民主决定五个人下撤,其余继续冲顶.我是下撤人之一,fish也决定下撤.
    鹫峰的这个塔,前年冬天我曾在萝卜地上向下府视过.今天本想重游萝卜地,但我不想让体力超支,也不太跟得上前面的那些人,毕竟对道路不熟悉,以后再来.
    我有我的三不主义:不在气候恶劣时出行,不让体力超支,不在日落后还留在荒野.

    2008夏,大觉寺附近活动,有时阳光灿烂,有时阴雨绵绵,时而独行,时而结伴.品清泉于林下,闻蝉噪于身边.林深杏自落,色艳樱桃甜.

    2009.6.14 大觉寺后山取水,草丛遇一小蛇。长约30厘米,暗色花纹,头菱形,尾短粗,似为有毒蛇。怕人,欲逃避。手机拍照三张,林中光线太暗,没照清楚。以后进山不如带一个小DC。

    7月底,香八拉,由于约定了时间,走得有点累,香山段超出预想的长,走了三个小时。原想走南墙外,不想墙边修了一道新墙,路被封了,只能回头从北面绕过香山公园。天晴热,水只带了2小瓶。去八大处的路刚修过,还铺着塑料膜。

    2009,总是香八拉,该换个地了。北尖如何?

    2010端午节,终于上了北尖了,虽然雾气有点碍事,但居高望下,涧沟、娘娘庙、阳台出、鹫峰了望塔都一收眼底。阳台山上的小公路上车很多。太晒了。今年杏未熟,蝉未鸣,都比往年晚了。
  • 兴趣爱好很多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分享

今生我独行 2007-08-01
自小就喜欢一个人在林间漫步,感觉得到独思的自由. 虽然个性随和,同别人在一起却总觉得受到牵拌. 话总是不多,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更是没话,既使同朋友们在一起也 ...
(89)次阅读|(3)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现在还没有留言

应用

现在还没有应用

现在还没有好友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群组

现在还没有群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