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文流琴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49216 [收藏] [复制]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7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性别保密
  • 自我介绍2003年之前 去过山东莱芜。四川成都,上海/周庄、大观园、还去了南京、金华、桐庐、千岛湖、义乌、杭州、苏州、无锡、新疆、沈阳、哈尔滨等城市。

    2003年7月 在川藏高原游荡了半个月,巴郎山,四姑娘山、走了甘孜州所有的县,痛并快乐着!

    2003年12月8日 一个应该记住的日子 /首次参加绿野活动 /齐天队香山休闲一日游 /晚上的FB很新鲜。

    2003年12月31号 2003年31号晚11点:苹果园地铁站―石景山―模式口―八大处―观佛台―挂甲塔―望京楼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 头批上山!路上,月亮弯弯、麦郛、乐光、木头奇奇等在对讲机里不停的呼唤,让人联想起《手机》里的牛三斤和吕桂花的故事,已经被传唱成经典的民谣了,我唯一记住的就是他们念叨的单词――over!

    2004年3月初,跟队初上云蒙。
    2004年3月底,黑龙密径反穿。

    2004年4月初,9天桂林龙胜阳朔徒步游。

    2004年7月,新疆伊犁

    2005年2月,河北沧州

    2005年4月,河北宣化
  • 兴趣爱好沉溺于文字,喜欢跳新疆民族舞,现在正在学习二胡。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分享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现在还没有留言

应用

现在还没有应用

现在还没有好友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群组

现在还没有群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