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月28日(周六)“爱的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懂得爱》读书会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50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22:5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一、        读书会协调人介绍
Mary简历
现在的身份是一名媒体人。先后服务于医院身心科病房、高校心理咨询机构、电台夜话节目、电视台情感类访谈节目。
国家劳动部认证心理咨询师
中国心理协会会员
中科院心理所心理咨询师培训
工作与专业教育背景:具有多年记者工作经验。曾在情感类访谈节目做记者。曾在湘雅医学院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在中科院心理所接受系统的心理学培训和督导,师从国内外知名大师,学习各种心理治疗技术,主持心理沙龙。掌握的心理学治疗技术手段主要有:精神分析疗法、催眠疗法,人本主义疗法、认知行为疗法、家庭系统排列、艺术疗法、团体咨询等。
咨询理念:以人为本,注重并擅长同来访者建立良好的咨访关系。在咨询过程中咨询师就像是一面镜子,使来访者看到并认识到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当下的自己,发挥来访者自身的潜能,凭借来访者自身的资源和智慧快速有效地将深藏在潜意识内的困惑、情结和问题打开并处理,重塑健康的心灵。同时在咨询过程中不断提升来访者的人格修养。
擅长咨询:青少年成长、人际关系、情绪情感、婚姻情感、职业生涯规划、潜能开发、个人心理成长。

二、        读书会概述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颗爱的种子。《懂得爱》读书会并不需要你之前看过这本书。只需要你到读书会的现场,静下心来。你就能体验到心灵的洗涤和爱的能量的涌动。
活动是公益的。所以全程免费。
《懂得爱》认识爱,懂得爱,拥有爱,传播爱。
《懂得爱》这本书是“爱与亲密”的实修指南,身心灵讲师胡因梦推荐。
两位作者花费二十六年的时间开展了一项探索“爱与亲密”的计划,这本书二十六年的结晶。本书为我们绘制了一份关系地图:关系带来热情、共鸣、亲密、分享、接纳、着迷与上瘾,也带来依赖、愤怒、嫉妒、哀伤、冷漠、厌烦和彼此的控制。关系的发展阶段呈现浪漫期、权力争夺期、整合期、冷漠期、分离期、超越期、承诺期和共同创造期的螺旋式生命循环。在关系里的我们,将看到内心最深层的渴望、过去未了的创伤和长期发展的模式,同时也是我们突破自我和深度发展最好的试练场。本书强调信心、分享、接纳与不带自我责难的个人责任,探讨如何创造并滋养一份亲密关系,并在关系中呈现出爱的完整意义。
三、        活动内容
读书会协调人:Mary 身心灵志愿者、媒体工作者
时    间:11月28日(周六)上午9:30-11:3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万达广场  1号楼903室
公交:1、666、667、668、938  郎家园或大北窑西站下
地铁:1号线大望路站(D出口)
问路电话:010-58208896,58208195
网    址:www.joy-soul.com/gzfx.asp?id=132
四、        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免费。
因人数限定在18人以内,请提前报名并保证准时参与。
五、报名格式

娃娃/1mm/手机/确认
报名电话:13426073845(短信);短信格式:姓名+手机+获知途径;
报名截止时间:本周五下午13点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人生之路,匆匆而过;岁月之痕,轻描淡写。:-P
11月28日(周六)“爱的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懂得爱》读书会 芭比娃娃儿 2009-11-2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